藝術史論網課效果怎么樣,藝術史論網課效果怎麼樣?

時間 2022-09-26 10: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blk一定制定合理的目標,並堅決地執行。找到適合自己的老師,然後扎扎實實地聽課、看書、做題,可以試著多聽幾個老師的課,這是我整理的一些資料

我找到了,最新的,今年的,英語,數學等專業課都有的都有,還有真題。你關注gong\眾\號\搜:易思課考研。就能看到了。..

....

....

彭越字仲,昌邑人也。常漁巨野澤中,為盜。陳勝起,或謂越曰:

豪桀相立畔秦,仲可效之。越曰:兩龍方鬥,且待之。

居歲餘,澤間少年相聚百餘人,往從越,請仲為長,越謝不願也。少年強請,乃許。與期旦日日出時,後會者斬。

旦日日出,十餘人後,後者至日中。於是越

2樓:匿名使用者

tjj對於首次考試的考生來說,學習資料的選擇尤為關鍵。我之前準備了一些資料給,

我找到了,最新的,今年的,英語,數學等專業課都有的都有,還有真題。你關注gong\眾\號\搜:易思課考研。就能看到了。..

....

....

二十有二年春,公伐邾,取須句。夏,宋公、衛侯、許男、滕子伐鄭。秋,八月丁未,及邾人戰於公升陘。冬,十有一月己巳朔,宋公及楚人戰於泓,宋師敗績。

楚人伐宋以救鄭。宋公將戰。大司馬固諫曰:天之棄商久矣,君將興之,弗可赦也已。弗聽。冬十一月己巳朔,宋公及楚人戰於泓。宋

3樓:匿名使用者

pcb主要找到適合自己的老師,然後扎扎實實地聽課、看書、做題,制定合理的目標,並堅決地執行。我整理了相關資料,希望能幫到你 ,

我找到了,最新的,今年的,英語,數學等專業課都有的都有,還有真題。你關注gong\眾\號\搜:易思課考研。就能看到了。..

....

....

蛛見蠶吐絲為繭,乃曰:汝之吐絲,終日辛勞,訖自縛,何苦為?蠶婦操汝入沸湯,抽為長絲,遂喪軀。

然則其巧也,適以自殺,不亦愚乎?蠶對曰: 吾固自殺。

然世人無吾,非寒凍而歿乎?爾口吐經緯,織成網羅,坐伺其間,俟蚊虻投網而自飽。巧則巧矣,其心何忍!

噫!世之人為蠶乎,抑為蛛

4樓:藝術家的豬

這要看你報考什麼學校 有沒有充足時間學習了 其實要是能夠利用好自己的時間也是可以選擇網課的 一是價效比比較高 二是可以靈活利用時間更方便些 之前我也學習過網課是小美院家的 感覺很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ktim這個很多老師都有講同濟七版的教材,就是零基礎班的那個,其實沒必要看零基礎的,看基礎就可以了,是差不多的。我給你們一些老師的資料吧。

6樓:匿名使用者

fgg一定制定合理的目標,並堅決地執行。找到適合自己的老師,然後扎扎實實地聽課、看書、做題,可以試著多聽幾個老師的課,這是我整理的一些資料

你需要的,我剛好有,還是今年最新的,需要的話可關注、gong眾浩:易思課考研 東西很全的 。..

....

....

任末年十四,學無常師,負笈不遠險阻。每言:人而不學,則何以成?

或依林木之下,編茅為庵,削荊為筆,刻樹汁為墨。夜則映星望月,暗則縷麻蒿以自照。觀書有合意處,題其衣裳,以記其事。

門徒悅其勤學,更以淨衣易之。臨終誡曰:夫人好學,雖死若存;不學者雖存,謂之行屍走肉耳!&rd

7樓:嘻哈小女王

藝術史論網課效果,要看你在哪學,準備報考什麼學校,如果報考難度較大,相對好的學校肯定還是有難度的,還是要系統的接觸網課學習後再參加面授,因為知識層面考到的會比較深,範圍比較廣。建議還是要系統學習,藝術史就像中國歷史一樣,範圍大內容廣,要掌握重點的。如果考相對簡單的院校,網課夠系統夠專業的話,基本問題也不是很大。

小美院專業做藝術史論特訓的,有認識人在那邊學,說是通過率還行,可以去問一下

8樓:藝雲高考藝術史論

不錯的,線下課比較貴

9樓:水木致尚藝術設計考研

不管是線上的課程還是線下的課程,對於學生來說個人的專心程度也很重要 但是個人認為線下課程因為老師面對面更有針對性 有問題更加可以及時指出 還是建議選擇線下課程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得看孩子的自覺性還有網課的授課內容是怎樣的,我買過兩家的網課,有個真是無力吐槽,羅里吧嗦講不到點上,孩子看著都著急,我們家長也跟著孩子忙乎。

請問大家覺得網課的效果怎麼樣?

11樓:楊老大

一般般吧。我覺得網課,還是沒有實際的課堂讓學生集中注意力。還是比較支援實際課堂。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很方便

就是時間有點緊迫

作業有些多

限時的話容易緊張混亂

13樓:欽斐

覺得效果一般吧,其實拼的是老師,看這個老師的上課方式對學生的吸引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上課的緊張感,好像在看乙個網紅直播,感覺沒勁

15樓:巫木

個人覺得還是沒有實際課堂的效果好

16樓:石恨

一般一般,總之沒有課堂的氛圍

17樓:活到老學到老

網課講的是方法,講的好是好,廢話太多太浪費時間,把時間縮短一半就好了,把每一節的重點提出出來,廢話去掉。時間太長孩子疲憊,我孩子說太浪費時間了

網課效果好嗎?

18樓:阿桑奇圖

網課效果不錯。

教學資源的互通共享。地區平台的教學資源庫共建,統一管理與更新,在老師的備課和授課過程中,將節省大量的搜尋時間,統一資源平台的共建對平衡地區教學資源分配不均,對各個地區教學水平提高有很大的幫助。

教師教學工作的數位化呈現。平台資訊化管理,讓教師工作軌跡變得有跡可循,有據可查,推動教師教學考核工作的標準化和流程化,提高教師教學考核工作的科學性和公平。

學生學情的資料化管理。學情的資料化管理,以具體的「數字」來呈現學生平時的學習情況,讓老師和家長能夠清晰地了解每位學生的日常學習情況,並且能夠針對其中的差異來幫助學生發現問題、解決問題。

「自適應」學習系統的應用。大資料管理可根據不同學生的做題情況,對學生的學習情況進行分級,並為不同水平的學生分配不同難易程度的學習任務級目標,使學習成績較好的學生不因練習難度太低而陷於徒勞,使學生成績不理想的學生不因練習難度太大而備受打擊。

19樓:血衣追魂

個人認為網課效果一般,乙個沒有約束力的課堂,容易讓聽課者思想放鬆,走神,使聽課效果大大降低。

20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我認為這個網課的效果還是比較不錯的。

只要是自己用心的學習,不管是在課堂上上課還是跟著網課學習,都會取得乙個很好的效果。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對不自律的人來說效果是不太好的,不懂得約束自己,很多時候想的是放縱自己。自律的人就不一樣了,會約束自己的行為,因為懂得要的是什麼,會不斷學習,來提公升自己。

22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只是要看自己的態度

網課的效果好嗎?

23樓:冉豔卉

我們最近也在上網課,隔著螢幕,是相當遠的一段距離,如果課堂氛圍孩子喜歡,學習內容輕鬆簡單一點,效果是有的。

另外,上課的網路以及上課環境也很重要,只能說效果也是因人而異。

24樓:甜甜的奶油

說實話,對不自律的人來說效果是不太好的,不懂得約束自己,很多時候想的是放縱自己。自律的人就不一樣了,會約束自己的行為,因為懂得要的是什麼,會不斷學習,來提公升自己。

藝術史論好學嗎?

25樓:酈夏

美術史論講的是國內外的美術發展過程,設計史講的是國內外設計的發展歷程,二者沒有什麼可比性,不是乙個領域的,不知道您具體想要問的什麼

2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藝術史論專業要求學士系統掌握中外美術史和中外藝術設計史(含中外工藝美術史)的理論知識,具有廣泛的人文素養和較強的寫作能力,對當代藝術設計和美術創作、生產 現狀、市場管理等有切實了解。學生畢業後可以在文博系統、高等院校、藝術博物館、出版單位、新聞**、藝術市場與畫廊等從事具有專業知識的鑑定、研究人員、教師和編輯等工作。

主要課程:藝術概論、古代漢語、中國通史、世界通史、考古學概論、 繪畫基礎、美學原理、世界美術史、中國美術史、西方設計史、中國古代美術史研究專題、西方現當代美術史研究、美術史專業**寫作、中國現當代美術研究、世界美術史研究專題、美術理論與美術批評等。

27樓:食藝獸

隨著近些年的美術高考改革,以**美術學院為首的藝術院校,已經掀起了一場新興美術專業考學熱潮,原本只有的造型和設計兩個方向可選的藝考之路,隨著這場改革,乙個硬核專業也成功被啟用,它就是藝術史論專業。

2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學會比較難,因為學習重點不知道在哪,**是考試重點也不清楚。如果系統學習的話會容易一些,有老師帶著學,答疑講解,吸收比較好。個人覺得小美院老師講的比較好,我聽得是他家的課,你可以問問看。

29樓:嘻哈小女王

要是系統的接觸就好學的,如果自己學就很難,因為你得知道考試範圍最重要,小美院那邊做藝術史論集訓,可以問問

30樓:清清涼格格

好學,主要就是背的知識。

31樓:藝雲高考藝術史論

具體要看那個學校了,清華考的是美術鑑賞加語數外(比較難),央美的考題範圍比較廣,其他學校的差不多,具體的請諮詢

現在的網課到底有效果嗎?

32樓:李樹的戀愛

網課說實話有利也有弊,有的人適合聽網課,有的人不適合。

利:網課的確在一定程度上改變了中國教育不公的現象,只要有一部手機或者一台電腦就可以看各種型別的課程,中考高考大學甚至職場。拿高考舉例,一些小城市的師資力量和教學質量是非常有限的,那裡的學生很難聽到名師講課,但是有了網課之後,無論在哪個城市,都可以聽到全國最好的老師上課。

而且**低廉。

弊:網課起不到監督學生學習的作用,一些自制力很差的學生買了課從來不聽,或者聽了課之後不及時複習,導致學習效果很差。

所以我覺得網課對於自制力強的學生來說是一種很好的教育資源,但是自制力差的學生買網課就是浪費錢。

KFY植髮效果怎么樣,KFY植髮效果怎麼樣

植髮是永久的自然生長。不會脫落的。植髮是比較科學和有效的 脫髮的手段,專業的植髮醫師會採取顯微外科手術技術,在後腦部進行區域性麻醉注射取出這一部分健康的毛囊組織,經仔細加工培養後按照自然的頭髮生長方向藝術化地移植於患者禿頂 脫髮的部位。長出來的新頭髮的髮質髮色和塬來的一樣,可以燙髮及染髮。植髮是目前...

水晶燒烤烤肉效果怎么樣,水晶燒烤烤肉效果怎麼樣?

1 水晶烤盤說白了就是耐高溫玻璃,那麼它首先是不能在電磁爐上使用的,另外你所說的光波燒烤它只適合在密閉的容器裡使用,因為光波對人體有較大的輻射,所以不能在水晶烤盤下面用,不過你的構想的確很好,但目前的技術還是不成熟。2 我是做餐飲的,現在也做燒烤,我在北京考察了一下,基本上都差不多,我最後在北京好必...

有人試過網上求職么?效果怎么樣?該注意些什么

是目前最常用的求職方法之一。網路以其資源的豐富 高效和時間適應性見長,受到求職者青睞。應注意的是在網路求職過程中,求職者需要善於甄別,識別資訊的真實性和安全性。建議是通過正規的 專業的 官方的網路平台求職,會對你的求職道路更有幫助。網上求職?現在大部分的人都應該是網上求職了吧!網上求職的好處就是覆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