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肌化妝品效果怎么樣,去痘的,我想問有人買過用過請回答一下,謝謝

時間 2022-09-13 23:00:21

1樓:**看客

你有錢多麼? 準備好幾千塊,還有幾個月時間,ok,你可以去找瓷肌了!

本人不幸上當,你也想試試? 有錢多別後悔就行

2樓:環冒訪

去年我二妹用的,不過他才19歲,現在都沒長了,感覺應該很好,,,有什麼問題你問我,我幫你找我妹妹

3樓:美膚寶新漢方

不好用,是騙人的,,勿買,我以前在瓷肌公司做過。

瓷肌的效果真的不好麼?我有點兒想買那個去痘坑的,如果你用過就告訴我下,謝謝 10

4樓:何婷

網上是說蠻好的就是不知道實際情況!

我也想去痘印啊……

5樓:麗塔祛痘茶_好

因為人體有自保功能,於是就會發出熱來攻胃裡的寒。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瓷肌平痘坑套裝包括清顏祛痘潔面乳、平膚祛印修護霜、清本源五穀亮白肌底液、痘坑平修護精華液四種產品,能有效清除面部多餘油脂,抑制過剩油脂分泌;快速殺死表皮菌及毛囊根部各種桿菌;專門針對痘痘痊癒後對沉積下的痘坑進行整體修復,可有效祛除沉積性痘坑;直接滲透至肌膚真皮層,促進**新陳代謝,抑制配種氨酸酶的活性,加快黑色素的分解和排洩,平復受損肌膚;有效促使細胞重生,順暢淋巴液流通,恢復**正常平滑,消除痘坑。建議您和我們的美容師聯絡,她會針對你的具體情況給出合理化的建議,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而今回想,我是讀書的時期,才開始冒痘的,真是一個茂盛啊長的,我媽都也心急,帶我走了醫院沒看好,也沒少給我花錢去侸。然而全都說的比用的好。據說年齡大了就好了,結果等我到了相親的年齡,仍是這樣,不清楚是不是這事,我一直沒把自己送出去。

此後,意外在網上看見了一篇叫(於夢自述)的文章。文裡介紹了一個姑娘抗痘的故事,自己看得真的很動心,就照著它試了下,最後出奇的好,現在痘痘全消失了。要不你也去瞅瞅吧,挺管用的。

楓尚晾衣架怎麼樣?買過的人們請回答一下,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用的,我用的是落地的哦,可以晒好多衣服,承重可達100斤,還有電動的,落地的保修一年,在京東買的,早上買,下午就送到了,幾個月後不小心配件拆丟了,廠家沒說什麼,立馬就補發了,服務點贊

9樓:匿名使用者

tement from the

誰知道珍珠膏祛痘效果怎麼樣 用過的人 請回答。 謝謝配合

10樓:毋如禕

美白效果挺好,祛痘效果普通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知我推薦您diy祛痘,天然健康效果顯著。

鹽水牙膏自制祛痘**  這種祛痘方法十分簡便,只需要先準備一條幹淨的毛巾,把它浸在淡鹽水中,完全浸溼之後就可以取出敷在臉上有痘痘的地方,敷完之後再在痘痘處擠上一些中草藥成分的牙膏,這種方法可以起到消炎的效果,幫助去除痘痘。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大一的時候才張侸,那段時期也喜歡用手擠,臉部都是痘痘,紅紅的,不敢照鏡子,去到**都很自悲,有時都不好意思出宿舍門口,哪怕出門依然低著頭走,性格也変的自閉。那時候還是個學生,沒有什麼錢,為了這事,試了了各種,然則卻沒有自己盼望的效果。閒的時候我又愛去瞎瞧,正是這樣的閒逛讓我幸運的看見了[於夢自述]一文,說的是做一位女孩抗豆的事情,看得我挺心動的!

後面忍不住照著文中講的知識及法子做了後,臉滑溜了,好看多了!你也去找來瞧下吧。

禾葡蘭祛痘,到底效果怎麼樣,我去問了配一套下來1000多的,有使用過的朋友們麻煩解答一下。沒有使用 10

13樓:h浪哩個浪

本人用過祛痘方案,只能說補水效果還行,祛痘,我就呵呵了,用了兩年了,痘痘也沒見好,也沒長,就是抑制痘痘的效果而已,停用的時候,就會瘋狂長出來,而且**還貴,還不如買一些大牌呢。自用經歷,共勉!

14樓:芙顏堂專業祛痘

要根據膚質來用,還要根據自己的痘痘原因,如果是體內毒素引起的,那你搽護膚品作用不大,如果是以內你飲食或者是作息時間不規律,內分泌紊亂引起的,那麼你光用護膚品作用也不大,建議做**檢測針對自己的**去痘,而不是聽別人說什麼好,什麼不好

15樓:劇本指令碼

你要用嗎?還是給別人用?建議首先了解使用者**特徵,我們在選擇護膚品的時候應該首先考慮的是,這款護膚品對我們是不是能針對性的解決問題。這才是重點,而不是聽別人怎麼說。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千多可以用一兩個月,這應該是屬於正常的吧,不能單靠總價來評判阿,他們家祛痘的效果還不錯,我用了幾個月了,目前情況有改善,希望可以幫到你!

我要在美國匡威官網購買鞋子,用visa卡刷.,可以郵寄到中國嗎?有人購買過嗎?知道的請回答一下,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的。 只能郵寄美國。而且郵費也不便宜還是在國內**看看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nni票腦映tzr789胤俗資

誰用過雪域藏寶效果有用嗎請回答謝謝

19樓:西浦眉貓

是朋友告訴我的這個,說他親戚用過了不錯,叫我也試試,就相信他買了,雖然**貴了點,不過感覺很值得。用了一個月的時間,效果還是挺明顯的,腰痛很少在犯了,相信再過一段時間會更好。

20樓:

時間短沒用,最少買半年量

瓷肌去斑效果怎么樣,瓷肌去斑效果怎麼樣

別看那些破廣告,我都被坑n回了,吃清淡點,好好調理身體才是關鍵 瓷肌祛斑霜怎麼樣用 要祛斑嗎?不安全那,剛生完寶寶不如補充膠原蛋白 你買了呢?我原先也有班吃東西去的還蠻幹浄的啦!不過你是啥班呀?瓷肌袪斑 雀斑 效果怎麼樣啊,有誰用過,急急!謝謝!5 艾灸的主要 過程是 先將鮮姜清洗乾淨,然後將其切成...

菁悅專業祛痘化妝品效果怎麼樣呀。反不反彈呀。哪個姐妹用過。就說說看

愁人,我也起痘,一年前,用過你說的這個產品,是菁悅國際祛痘的美容院推銷的,在他那裡排痘。菁悅我堅持用了半年,並且在那排痘,感覺去排痘挺有效果的,但是停下來,還長 可是那個菁悅的產品是一點用都沒有,不要管美容師怎麼推薦 什麼是苗藥的,消炎丫 都沒什麼作用的。然後他還不便宜,都要160塊210塊的,不如...

什麼樣的化妝品不會防曬最有效果

倩碧的防曬隔離霜是防曬霜中口碑最好的。雅頓白手套防曬乳 資生堂安熱沙防曬露 這三個都非常好。你要旅遊最好選擇防曬指數30倍或以上的。上面三個都30倍的。200多元。本人用的防曬產品是雅漾的,日常上下班防曬效果很好。但旅遊就不知道了。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建議試試 曼秀雷敦有款紅色小瓶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