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元的紫砂壺能用嗎,100元的紫砂壺能用不

時間 2022-09-13 23:00:20

1樓:堅持吧小姑娘

不適合,這個**你買不到正宗的紫砂壺,不僅 是泥料上不夠純正,製壺工藝也不會是傳統的手工製作,不建議用這個價位的紫砂壺長時間喝茶。

2樓:來自鴛鴦湖有上進心的小鹿斑比

不建議用,這麼便宜應該是化工壺,想要買到**紫砂壺,看一看百年丹紅的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般質量不好,或者就是假的。

100元的紫砂壺能用不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100元左右的**還是不錯的

希望採納謝謝

一百元以下能買到真的紫砂壺嗎?

5樓:357口徑

可以我可以告訴樓主,100塊錢買個紫砂壺絕對可以為什麼?

因為紫砂壺不分真假,只分好壞.

100塊錢可以買到真的紫砂壺

但是100塊的紫砂壺砂料可是很差的.

紫砂壺貴在有透氣性,泡茶不走味.

但100塊的紫砂壺的透氣性一般來說都比較差.

如果樓主真的想感受一下紫砂壺的話

建議還是買起碼400起價的吧.

而且樓上說的什麼80年代的壺.

現在根本搞不到,很少.

有的也是仿老壺,也就是人為手段作成看似年代很久遠的壺罷了.

我個人就是專業賣紫砂壺和茶葉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如果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加我為好友.

6樓:只殺狐

注漿壺和機車壺也有紫砂的,就是沒有透氣性,但沒毒

7樓:草木飛金堂

這太難了,不知道你說的真指的什麼,泥料嗎,要是真紫砂泥,至少要乘10才湊合,,壺這東西,就是自己喜歡就好了,幾十元的壺密封都不會好,而且料也不不行,喝著對人體不好。既然是初接觸這個。就從200來元的壺開始,回來開下壺,慢慢玩著,等有心得了,在去整好壺,再貴的壺你不喜歡也沒用,在便宜的壺只要你喜歡,就是好壺

8樓:陶心齋主

現在很難!現在的真正的紫砂壺都要1000元以上。

建議:買一把80年代的紫砂壺,300元-600元左右。可以到古玩市場淘一把。而且工藝也不錯,買回來可以煮養三遍就可以用了。

跟一把我在古玩市場淘的80年代的紫砂壺。

9樓:匿名使用者

孰是孰非?你要何真,你斥何假?無緣踏破鐵鞋千金難求,有緣寸步不行舉手可得!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能買到,關鍵你認不認識紫砂.

11樓:

100元,連手工費都不夠!

**上100元的紫砂壺是真的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真假都有,你可以拍下後購買運費險,收到後不滿意可以退貨,到時運費由保險公司承擔大部分。

低檔紫砂壺適合長時間喝茶嗎?100元一套的

13樓:陳壺

不適合,這個**你買不到正宗的紫砂壺,不僅 是泥料上不夠純正,製壺工藝也不會是傳統的手工製作,不建議用這個價位的紫砂壺長時間喝茶。

14樓:僑欣可

一百內的泥質可能不怎麼樣,基本上是化工機械壺

一百元以下能買到真的紫砂壺嗎

357口徑 可以我可以告訴樓主,100塊錢買個紫砂壺絕對可以為什麼?因為紫砂壺不分真假,只分好壞.100塊錢可以買到真的紫砂壺 但是100塊的紫砂壺砂料可是很差的.紫砂壺貴在有透氣性,泡茶不走味.但100塊的紫砂壺的透氣性一般來說都比較差.如果樓主真的想感受一下紫砂壺的話 建議還是買起碼400起價的...

紫砂壺泡茶好喝嗎?聽說紫砂之家的紫砂壺比較靠譜

並不是紫砂壺泡茶好喝,只是有些茶葉適合紫砂壺沖泡,比如普洱茶。 小小喵同學 紫砂壺泡茶可以讓茶的香味保持的更好,讓茶的香味更加的濃烈。 我和我的幾個朋友上個月去過紫砂之家成都實體店,該店藏在一個大樓的 租的幾個房間 結論 1 大都是灌漿壺或泥料摻假,不是原礦紫砂 2 有一部分是真的紫砂壺,但 就非常...

紫砂壺的做工不好是真的嗎,紫砂壺的做工好壞如何鑑別?

陳壺 紫砂壺的做工是評價一把壺的一項指標。不同的式樣造型,做工要求也不一樣,但有一個原則是通用的,那就是細節精良!紫砂壺做工和制壺作者手上的功夫關係密切,一般來講,初學者做出來的壺要差些,跑量的也不追求好的做工。除了 很便宜的,幾十元的上百元的做工可能沒那麼好,大部分的紫砂壺做工還是優秀的。一把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