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教我如何不用化妝品去痘印和黑頭的方法盡量食物治療或方法治療和平時日常生活應當注意哪些防範措施

時間 2022-03-16 05:15:09

1樓:心無處安放

按時睡覺 多吃平淡食物 水果 生活規律了自然就好了

2樓:八連九排

準備乙個生雞蛋,幾張餐巾紙。然後,把鼻部及周圍洗乾淨。打碎雞蛋,取出雞蛋清的部分放在一邊。

然後往鼻子及周圍上面,刷塗雞蛋清,再在上面貼上那麼大小的一塊餐巾紙。再在上面復塗一層和鼻子那周圍大小一層餐巾紙。一共覆蓋三層,把它都按服貼好鼻部。

然後等待一段時間,估計雞蛋清都幹了,摸上去像個硬殼了,這時你就慢慢地撕下這些都幹了的紙殼,你會發現黑頭被取出在在那些紙上了。是不是很給力!?如還有不乾淨的,明天或過幾天再來一次!

那些痘痘弄髒弄糟的地方也用此辦來弄一遍,是不是會發現又乾淨了許多?!再就是平時要少吃辛辣的食物,常洗臉,保持。臉部的乾淨。

睡覺睡好等等。其實這都是在**二台《這是真的嗎》節目裡頭播出,並被證實了確實的效果,和方法。我不過是把它轉達給你罷了。

祝你成功!

3樓:匡扶正義女戰士

我以前乙個同學超級逗臉,她飲食改清淡為主,每天堅持早晚用淡鹽水洗面,效果還蠻明顯的

4樓:九流美學

**出油皮脂腺分泌油脂堵塞毛孔導致

5樓:匿名使用者

得先徹底清潔**,在使用收縮毛孔的產品,同時還得補充**水分。

6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規律,作息規律,少吃過於辛辣的食物,洗面奶潔面乳之類的多洗臉,最好每晚睡前都洗

7樓:天山雪蓮天山開

用蘆薈裡的汁水擦擦看,盡量飲食清淡,不吃發物,如平菇香菜等

怎麼不用化妝品去痘痘,不用化妝品如何去痘痘?

常用熱水及肥皂洗患部,使皮脂減少。少吃脂肪及辛辣 油炸食物等。多吃蔬菜和水果。秘訣一 正確的洗臉 許多人害怕臉洗多了會把寶貴的皮脂膜洗掉。其實,臉上的油脂是不停的在分泌,根本不必擔心會把油脂洗光。如果洗臉的方法正確,既可去除多餘的油脂,又可維持 的光滑潔淨。我建議的洗法是 摸摸鼻頭,出油了就可以洗了...

怎麼不用化妝品去除青春痘,怎樣可以去掉青春痘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 痤瘡 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給你點建議吧。1.不要擠和針刺 會留下疤痕 不挑以後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 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 本人也是醫生,牙醫 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

去眼袋的化妝品,怎麼去眼袋?(不用抹的護膚品)

你好 妹妹的真孝順內 可是姐姐要告訴你一個傷心的事實啊,沒有眼霜和精華可以改變眼袋的 幾乎所有的眼霜都沒有去皺紋的功效的,只有延緩和改善作用 如果有人告訴你說那個眼霜可以去皺紋和眼袋,你就要馬上走人了 專家都說了,除了手術,沒有任何辦法徹底解決真性皺紋和眼袋 最好的方法就是好好睡覺 但是不可否認,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