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難忘的一件事

時間 2021-10-14 23:01:49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以下可能符合你的要求

在我六歲那年的春節,有一件事使我難以忘懷,想知道嗎?讓我慢慢的記述給你聽吧!

每當到了一年一度的春節,都會有很多親戚朋友都會來我假拜年。有一次,爸爸的同事來我家拜年,爸爸媽媽準備了豐盛的菜,有時候菜不夠,就去買一些下酒的熟菜。我看著爸爸和叔叔們喝著酒,一邊不住的喊:

「好酒!」我想菜是裡面最好吃的了,聽到爸爸和叔叔一 直說酒很好喝。我想酒的味道比菜的還要好吧!

於是,我請求他們給我點酒喝,爸爸說:「小孩子家瞎胡鬧什麼?

去一邊玩去。」

機會來了,爸爸媽媽有事都出去了,就剩我乙個人。哈,太好了,我走進廚房,在櫥櫃上有一瓶「五糧液」。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那瓶夢寐以求的「酒」給搬下來了,放到了桌上,我迫不及待的喝了一口。

叫了起來,真辣!辣到我頭昏腦漲、天旋地轉的坐在地上哭了起來。媽媽剛剛好回來了,看到我滿面通紅便問:

「新武,怎麼了?」我頓時說不出話來。媽媽又說:

「是不是喝酒了。」我點點頭,媽媽笑彎了腰,媽媽就帶我進房裡睡了一覺。起來時,出來就看了爸爸、媽嗎、叔叔都笑了,我低下頭走回房間不敢出來,趴在床上哭了起來,你覺得我」傻「嗎?

漫漫的人生道路是坎坷的,是艱辛的。發生的事如滿天的繁星多得數也數不完,但我最忘不了的還是那件事。

回答完畢 希望你滿意

2樓:

昨天,媽媽從姥姥家帶來了十幾條活蹦亂跳的魚,說是要煎魚吃.我高興極了.一口氣做完了所有的作業,來到媽媽身邊.

只見媽媽先用剪子把魚肚子剖開,然後把魚肚子裡的東西掏出來,放在一邊.這被我看得清清楚楚.我於心不忍,心想:

如果自己就是那條魚的話,被別人活生生地弄死,是多麼痛苦,我的家人會多麼傷心 我凝視著盆裡僅剩的兩條魚,對媽媽說:"媽媽,別再殺魚了好嗎 "媽媽聽了,問:"你是不是不想讓我殺它他 "我點了點頭.

"那就剩下這兩條活魚,你把它們放到小缸裡去吧!"媽媽爽快地答應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說聲:

"謝謝媽媽!"然後端起盆子,三步併作兩步,直奔水缸.走到水缸旁邊,我把小魚倒了進去.

看著他們在水中自由自在的地游,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今天,天剛亮,我就起床了.你要問我幹什麼,我就告訴你吧,我要去給魚換水唄!昨天,我問媽媽:

"媽媽,小魚吃什麼呀 "媽媽說:"那水裡就有它們的食物,你一定要及時給它們換水."今天,我唯恐換水換晚了,所以一早就起來了.

我先舀了滿滿四舀子水倒進盆子裡,盆子很淺,倒進去這麼多水,都快溢位來了.我當時沒想很多,只是想:"給小魚換水最重要.

"所以,我不假思索地把小魚放到了盆子裡.

下午,我放學回到家,就急忙去看魚.一看,我頓時愣住了.盆裡只剩下一條魚,顯得格外孤單,寂寞.

"那一條魚呢 "我不禁自己問自己."都怪我太精心了,怎麼沒考慮到後果呢 不過,還是找魚要緊."這時,我腦子裡頓時出現了兩個答案:

會不會是嬸子家調皮的小偉拿出去玩了或是被我家養的貓吃了 便很快,這兩個答案都被我否定了.因為小偉還沒有放學,他是不可能拿魚的;更不可能是貓.因為我明明關著門,貓是進不來的.

那魚上哪去了呢 我百思不得其解."找不到魚怎麼辦 它會不會自己從盆子裡跳出來 如果是這樣,那可糟了,四周沒有水,它是活不成的."想到這裡,我連忙在屋子裡找了起來.

果然,我在屋子的乙個角落裡發現了它.它滿身是泥,與地面正是乙個顏色.這時的它已經奄奄一息了.

我十分傷心,想把它埋了.突然,我發現魚的腮動了一下.它還沒死!

我頓時心花怒放.我連忙拿起它,只見小魚有氣無力地搖了搖了身子.我趕緊把它放進了水中.

看著魚,我流淚了.我不禁想到:一條魚多麼渴望自由,這也是無數動物的心聲啊!

開始,它們有乙個舒適的生活環境,有乙個溫暖的家.可它們都被人類無情地破壞了.為了自由,它們甚至不顧自己的生命安危去爭取,望著魚,我突然想我長大了一定要還動物乙個自由,為保護動物,保護生態平衡做出自己的貢獻!

3樓:l悲

平生最令我難忘的一件事,就是偷吃五色小辣椒了,那四色辣椒的滋味,真是難以形容,令人難忘。

在我家樓下有乙個小菜圓,那裡是何爺爺的樂園,他每天都會去那,給他種的蔬菜澆水。在這個菜園裡,有白菜、羅蔔和辣椒。最引起我主意的就是辣椒了。

何爺爺種的不是一般的辣椒,是四色小辣椒。四色小辣椒是一種能變色的小辣椒,在每個季節變一種色,春天是綠色、夏天是黃色、秋天是紫色、冬天是紅色。

一天我在樓下散步,當時正是秋天的乙個星期六的早晨。我走到這個菜園時,看見裡面的小辣椒,紫紫的,看起來很好吃。心想:

著麼紫的小辣椒難道還會辣嗎?肯定能好吃,心中便有了一種想法,摘乙個嚐一嚐,反正也沒人知道。

我見四周沒人,便跑了過去。用手一拽,邊摘了下來。我想得了一件寶貝似的,向家跑去。

到了家,見沒人,才放了心。然後,把用水洗過的辣椒放進嘴裡嚼,不嚼不要緊,一嚼可壞了。頓時,舌頭、喉嘍就像要噴火一樣,辣的我說不出話來。

我跑到水龍頭前大口大口的喝起水來。這才好點,沒想到這四色小辣椒比別的辣椒辣上十倍。

這就是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了。

作文 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一件難忘的事

難忘得一件事。贈人玫瑰,手有餘香。給予的感覺就是那樣的甜,那樣的美好。記得那是乙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我從製糖桶裡拿出一根 新鮮出爐 的棉花糖,心理有說不出的高興,要知道,我可是第一次吃棉花糖啊!我剛想狠狠地咬一口比我頭還大的棉花糖,突然從我耳邊傳來了一陣哭聲。不知設麼時候從我身邊冒出乙個胖嘟嘟的小女孩...

難忘的一件事作文,難忘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生活中,每天都有許多的人和事物在我們的周圍發生。內容千奇百怪,但生活中更多事情的中心是 愛 有時候,一句溫暖的話語,一杯熱騰騰的白開水,一個厚大的擁抱,幾句嚴厲的責罵,就如雪中送炭般溫暖我的心房,留下深刻的印象。難忘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凜冽的風刺骨,飄著小雪,天色暗沉沉的,街上...

作文,難忘的一件事以上,作文,難忘的一件事200字以上

樹影搖曳丨 記得那是在我三歲多的時候,那一天,媽媽在幼兒園門口等我放學。剛出校門口,我就看見路邊樹下一位老奶奶正在賣小木劍。當時已經有好多小朋友買了小木劍,正在歡快的玩呢,他們忽而轉身後砍,忽而跳起直劈,忽而奔跑直刺 就像電視劇 亮劍 裡面的英雄一樣勇猛,心中好羨慕呀!我給媽媽說也想買一把小木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