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裡難忘的一件事作文850,童年難忘一件事作文

時間 2023-02-14 05:50:04

1樓:網友

我的童年,是在奶奶家度過的。奶奶家在農村,她家的院子可寬敞了。每天,奶奶都會把院子打掃的乾乾淨淨,沒有一點兒雜物。

院子的四周還有幾棵大楊樹。有時,我把小夥伴們約到奶奶家的院子裡,我們玩著,跑著,歡樂的笑聲在院子裡迴盪。

記得那年過春節的時候,我把所有的小夥伴約到奶奶家的院子裡,我們一起商量玩個遊戲。最後決定玩「老鷹捉小雞」。我們先選乙個人當「老鷹」,再選乙個人當「母雞」,其於人當「小雞」,我們奔跑著,歡呼著,歡樂的笑聲驚飛了覓食的小鳥。

愛發脾氣的冬爺爺揮著手離開了人間,春姑娘邁著輕快的腳步,穿著色彩斑斕的彩裙來到了。小草偷偷地露出它的小腦袋,鮮花多彩的舞裙,柳樹揚起它那長滿發卡的長髮,院子裡的幾棵大楊樹也生出了許多小寶寶。桃樹、蘋果樹、梨樹。

正在開花,一陣風吹來,一股清香的氣味撲鼻而來,它們都在迎接春姑娘的到來。大地上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院子裡也長出了一些小草小花,有時我在院子裡賞花,有時我和小夥伴們玩。

夏天,天氣十分炎熱,火紅的太陽毫不留情地炙烤著大地。樹上的葉子被曬得低下了頭,花兒在陽光下爭妍鬥豔,我們坐在下面,聽奶奶給我們講故事,奶奶講的故事可好了,我們聽得入了迷。作文。

秋天,樹上的果子香味宜人,一串串葡萄又大又甜,紅紅的蘋果掛滿了枝頭,我們坐在葡萄樹下面,一起吃著又酸又甜的葡萄。奶奶摘下一些蘋果,洗乾淨,放到盤子裡,端到院子裡。我們和奶奶一起享受著豐收的喜悅。

冬天,院子裡變的冷冷清清,沒有小鳥悅耳的歌聲,也沒有我們歡樂的笑聲。但是,只要一下雪,我們便出來在院子裡打雪仗、堆雪人、滾雪球,歡樂的笑聲再一次在院子裡迴盪。作文。

童年,讓我難以忘懷,我希望我的童年永遠快樂。

作文:記童年一件難忘的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人生這個漫長的道路上,有許多事給人們留下難以磨滅的印象,我就經歷了這樣一件事。

那是在我6歲的時候,媽媽買了乙隻小公雞,小公雞長的可漂亮了:紅紅的雞冠,一身黑亮的毛,特別是它的尾巴,更是迷人,人人見了都誇它。

我每天回來都要喂它,希望它快快長大。

一天,我放學回家,聽說媽媽要殺小公雞,我急忙說:「不要,不要,我要小公雞陪我玩。」媽媽說:

「行,不殺它可以,但是它必須下個蛋才可以。」我一聽說下蛋,就抱著小公雞回窩,好讓它快點下蛋。

奶奶對我說:「小公雞是不會下蛋的。」我不信,我對奶奶說:「小公雞一定會下蛋的。」說完,我就喂它。不一會,小公雞吃飽了,可就是沒下蛋,我表面上不著急,可心裡卻很著急。

我偷偷地跑進廚房,從碗裡拿了個雞蛋,放進了雞窩裡。過了一會,我假裝去看看,然後把雞蛋舉起來大聲喊:「媽媽,快來看,小公雞下蛋了。

」媽媽走過來:「今天晚上就用小公雞的蛋來做菜。」我想:

「小公雞不死了,媽媽被我唬住了。」

我正想著,只見媽媽拿著蛋往牆上一敲,雞蛋碎了,咦?蛋清蛋黃怎麼沒流出來呀!再仔細一看,原來是乙個熟雞蛋,媽媽的眼淚都樂出來了,我也在一旁偷偷地笑。不過,媽媽還是把小雞留給我了。

從那以後,我每次看到別人家的公雞,都情不自禁的笑出來。

《童年令我難忘的一件事》400個字作文

3樓:咕咚之道o鴦

漫漫的人生道路是坎坷的,是艱辛的。發生的事如滿天的繁星多得數也數不完,但我最忘不了的還是那件事。

那是上學期暑假的一天,我和弟弟來到花叢中玩,玩著玩著,感到無趣。於是,我和弟弟商量玩什麼,他說:「我們可以把一些害蟲用紙頭包起來,再燒掉。

」我也認為這主意好。我飛一般的跑到家中,拿來兩張紙,並做好了準備工作。

我和弟弟開始抓害蟲了。我來包,他來抓。我把紙一張張撕好,放在旁邊讓他們等待「任務」。

弟弟的動作真快,沒幾分鐘,第一只站利品就被抓來了,是乙隻青色的蚱猛。它的觸角不安地擺動,似乎知道了自己悲慘命運。我用最快的速度把它包好。

第二隻蚱猛也「報道了,」不一會兒,就有十幾隻了。看著這些小東西,弟弟笑著說:「和世界說再見吧!

」我們把那些害蟲拿到舊門衛,放在一起,堆成了乙個小山坡。然後,掏出打火機在紙團旁開啟,立刻火苗四起,我不擔心**,因為下面是水泥地。但是,火苗熊熊的向四周撲來。

無情的火舌「添」著大地,向我衝來,我熱得快不行了,汗也下來了。不好,火要蔓延到木頭的桌子那兒去了。這下已滿頭大汗的我可急了,我馬上拿來掃把,去滅火,掃把都快**了。

後來看到火苗夥伴也來幫忙,火終於滅了。

從這件事以後,我知道了:什麼事都要三思而後行,不能沒頭沒腦的,更不能放火。這件事教育了我,我以後再也不會犯了。

4樓:518姚峰峰

童年最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童年是多姿多彩的,童年是五光十色的,童年像打翻了的五味瓶,酸甜苦辣鹹五味聚全。我的童年裡有一件最令我難忘的事,就是……

在我三歲的時候,我在爺爺家玩,爺爺家有個大院子,裡面種了一些花,我最喜歡在那裡抓螞蟻玩,可今天我抓著,抓著,忽然飛過來乙隻翅膀的螞蟻,它一邊飛一邊還嗡嗡的叫,好象說:你有本事 來抓我啊,來啊。我一看它向我挑釁,我頓時火冒三丈,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開始抓它,我用了一招「葵花抓雞手」,它用了一招「凌波微步」我現在簡直是張飛吃秤砣——鐵了心了,非抓到它不可,我又用了一招我的看家本領「九陰白骨爪」抓住了它,我剛抓住它時,它竟用了它的毒門暗器「暴雨梨花針」蟄了我一下,我頓時坐在地上嚎啕大哭起來,這哭聲驚天地,泣鬼神。

我爸爸聞趕來問:「你怎麼哭了?這是怎麼會事?

」我一邊哭一邊說:「帶,帶翅膀的蟄人!」我爸爸一聽大笑起來,還笑出了眼淚,他對我說:

「那是蜜蜂,不是螞蟻。」爸爸看我還想去抓,就趕忙把我拉去上藥了。

雖然當時有些疼,但是這件事至今令我難忘……

作文童年最有趣和最難忘的一件事四百個字

作文,小時候最難忘的一件事

童年裡的那件事作文八百字

5樓:開心的問題是我

童年的那件事作文童年是一幅畫,畫裡有我們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裡有我們幸福和歡樂;童年是純真的、難忘的歲月,每天都有許許多多有趣的事,好像天上的星星一樣繁多、五彩繽紛,但在我心中,有一顆星星永遠是最明亮、最迷人的。記得我7歲時,有一次家中要包餃子,可是皮不夠了,媽媽問我敢不敢去買一些餃子皮回來,我大聲回答:「敢」,媽媽說:

「這可是你第一次上街買東西,注意安全,記住要做的事情,……哎呀,知道了,快把錢給我,我要出門了」,我聽得不耐煩,便開啟門,一手接過媽媽遞過來的錢,也聽不清媽媽在嘮叨著什麼,大踏步地往前走,但我沒想到,等待我的是一次難忘的經歷。我來到了商貿市場,這兒的攤位可多了,有賣水果的、賣鮮花的、賣玩具的、賣玉器的……琳琅滿目,數都數不過來,以前,都是跟著大人後面轉,沒有好好看一看,今天,我可得好好飽一飽眼福了,我慢慢地走著,早把此行的目的忘在了腦後,突然,我聞到了一股蛋香奶香瀰漫混合的香味,口水從喉嚨中湧出來,我順著香味找去,原來是我最喜歡吃的「蛋撻」,你看,哪一排排蛋撻,它的外殼是金黃色的,像個小巧的搖籃,裡面雞蛋嫩黃色的,軟軟的,看上去像布丁一樣,但比布丁更軟更嫩,彷彿一不小心會捏破似的,讓人垂涎三尺,我趕忙掏出錢來,買了幾個,啊,咬一口蛋撻的邊緣,濃香四溢又酥又脆,甜而不膩滑而不澀,……經過我的一番「高階」消費,我口袋裡的錢也所剩無幾了,我吃得直打飽嗝,像乙個大老闆氣勢煊揚地走回家,邁進家門,媽媽問我:「兒了,怎麼去了這麼久,擔心死我了,快把餃子皮給我」,我這時才如夢初醒,我買的餃子皮呢?

看著媽媽吃驚的眼神,張大著嘴,我恨不得地下有個洞鑽進去……。這件事雖然很小,但印象卻很深,啊,童年的故事真是有趣,讓人回味無窮。

用《童年趣事》寫一篇850字的作文一件事就夠了

童年難忘的一件事1000000000000000

6樓:網友

我的童年是在玩中學習,學中玩樂,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玩耍中,一邊學到的知識便牢牢地「刻」在我的腦子裡了。

還記得那是乙個炎熱的夏天,太陽像火球似的烤著我的小臉蛋,我立馬跑向池塘邊去,因為那有一棵大樹,可以替我遮陰。

我看著那清澈見底的小池塘,不免起了個歪腦筋:去玩水吧!小池塘的水多涼快啊!

作文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難忘的一件事

樓主你好以下可能符合你的要求 在我六歲那年的春節,有一件事使我難以忘懷,想知道嗎?讓我慢慢的記述給你聽吧!每當到了一年一度的春節,都會有很多親戚朋友都會來我假拜年。有一次,爸爸的同事來我家拜年,爸爸媽媽準備了豐盛的菜,有時候菜不夠,就去買一些下酒的熟菜。我看著爸爸和叔叔們喝著酒,一邊不住的喊 好酒!...

新年裡一件事作文,新年裡一件事288字作文

春節,我和媽媽爸爸回老家過年。我們剛一到,那老家的山山水水把我深深地吸引住了,高興的又蹦又跳,因為我多年沒回過老家,所以大家都不認識我了,包括家鄉的小黃狗。我剛準備下山回家,那裡所有的狗都向我衝來,我趕忙後退,還好碰上了強哥,把狗趕了回去。我們高高興興地回家了,爺爺出來接我們,而奶奶因身體不好只能坐...

難忘的一件事作文,難忘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生活中,每天都有許多的人和事物在我們的周圍發生。內容千奇百怪,但生活中更多事情的中心是 愛 有時候,一句溫暖的話語,一杯熱騰騰的白開水,一個厚大的擁抱,幾句嚴厲的責罵,就如雪中送炭般溫暖我的心房,留下深刻的印象。難忘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凜冽的風刺骨,飄著小雪,天色暗沉沉的,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