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最難忘的一件事英語作文數,童年最難忘的一件事 英語作文 300字數

時間 2021-06-17 06:49:01

1樓:喝喝喝

one day, i'm doing math problems, do not know what a question how to write, i am discouraged. finally, annie taught me, with her help, i finally understand, annie is always ready to help others. i won't forget this thing, it is unforgettable.

最難忘的一件事 英語作文 80字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事已件經過去兩年多了,但我仍不能將它從心底忘記。

我清楚的記得,那是二年級上期第十週星期一早晨第一節課發生的事。“丁零零!”上課了,老師抱著一大摞新的作業本走進教室。

只見她站正後,笑眯眯地說:“同學們,我們請陳蕭蕭為大家發新作業本,好不好?”聽了老師的話,我感到十分驚訝:

“老師怎麼讓陳蕭蕭這個自私鬼來發本子呢?”可著畢竟是老師的話,沒辦法,只好很不情願的跟著其他同學說:“好1”此時的我像一隻落水的鴨子。

這時,陳蕭蕭害羞的走上講臺。他抱著本子,一本一本地發了起來。“怎麼還沒輪到我?”心理甭提有多著急。

大約過了五分鐘,陳蕭蕭走道我桌前。他正準備把本子發給我時,忽然手不動了,眼睛盯著發給我的本子,然後把那本本應屬於我的本子塞進了他的抽屜裡,又另外發了一本給我。

這一連串動作雖然很快,卻被我看的一請二楚。我感到十分詫異:“同樣是新本子,有什麼好換的?”

下課了,我翻開作業本的第一頁,剛要做作業。忽然看見上面有個洞。望著這個小洞,

我恍然大悟:“怪不得呢!原來是——”我頓時火冒三丈,拿起本子跑到他桌前,拍了一下他的桌子,怒氣衝衝的說:“好你個自私鬼,今天竟惹到我的頭上來了!”

“你怎麼了,發那麼大的火?”陳蕭蕭不高興的說。“你別豬鼻子插蔥——裝象了!

我早就發現你做了手腳!”陳蕭蕭吞吞吐土的說:“我——我——沒——沒——和——你——換本子。

”聽了我的話,同學們都紛紛指責他。陳蕭蕭只好把本子遞給了我。我驚呆了,封面上竟有一個大洞。

我感到十分內疚,心理就如捱打一樣。“多麼好的同學啊。我錯怪了他,他並不是個自私鬼,我才是個自私鬼!

”現在,每當我開啟新窗去回憶時,我就抬不起頭來。

英語作文《最難忘的一件事》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英語作文50字

一篇英語作文,《最難忘的一件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最難忘的一件事

在我幼小的心靈深處,有一件事最令我難忘。它是我從記事起在記憶裡最難磨滅的,你猜是什麼呢?

二零零三年的春天,天氣乍暖還寒,我們班裡好多人都得了水痘。(醫學上稱風疹,這是一種傳染病,有**表面發炎浸潤而起)我正暗自慶幸自己保護較好時,病毒侵害了我。從頭到腳長滿了小疙瘩,小的像針尖,大的像豆粒,全身上下奇癢難受。

病初時還發燒,小小的我那受過如此“禮遇”。無論白天還是晚上,病痛折磨得我好難受。媽媽時刻陪伴在我的身邊,用消毒的熱毛巾一次次得給我擦拭身體,並用溫暖的話語鼓勵我、安慰我````看著媽媽紅紅的眼睛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三天以後我的病好了,我對媽媽說我一定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如今每當我摸到臉上的“小坑”時,我就會想起媽媽照顧我的三個日日夜夜。

兒時的許多往事,都已經記不清了,唯獨這件事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裡。我愛我的媽媽。

求一篇關於難忘的一件事的英語作文,字數在50-100之間,帶翻譯,最好簡單點。

作文最難忘的一件事,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500字 5

篇一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在我成長的故事當中,發生過許許多多高興的 快樂的 難過的 傷心的事情。媽媽說這些小故事就像一個個晶瑩的小水珠,滋潤著我健康地成長。今天我要告訴你的是一個我最難忘的光彩奪目的小水珠。在我家的電腦相簿裡,有一張我最喜歡的 那是我今年暑假去雲南旅遊時照的。上的我頭戴七彩花環,正在玉...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500字

請問是作文嗎?你可以去作文網上去尋找。如果不是作文 那是什麼意思 啊?問我們最難忘的一件事給你聽還是你講一件最難忘的事情給我們聽啊 love張麗娜 在記憶的天空中,就像五彩繽紛的彩虹,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其中有一件事令我難以忘懷。那是我讀小學2年級時一天下午放學後,我和我的朋友湯燕林一起回家。走了...

作文一件難忘的事,最難忘的一件事 作文500字

在我的記憶中,有許多最難忘的,有的是令我高興的一件事,有的是令我後悔的乙個教訓,還有的是我童年時候的乙個玩伴。但這一切都不是我最難忘的,在我記憶裡,最難忘的不是一件事,也不是乙個玩伴,而是一節課,一節至今令我記憶猶新的一節 課。回想起來,那還是十二個春秋以前的事了。那時,我還是小學一年級。當時,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