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難忘的一件事以上,作文,難忘的一件事200字以上

時間 2021-10-14 21:24:25

1樓:樹影搖曳丨

記得那是在我三歲多的時候,那一天,媽媽在幼兒園門口等我放學。剛出校門口,我就看見路邊樹下一位老奶奶正在賣小木劍。

當時已經有好多小朋友買了小木劍,正在歡快的玩呢,他們忽而轉身後砍,忽而跳起直劈,忽而奔跑直刺……就像電視劇《亮劍》裡面的英雄一樣勇猛,心中好羨慕呀!

我給媽媽說也想買一把小木劍,可媽媽就是不同意,還說我在家有許多玩具,平時又不怎麼玩,也是浪費呀!我就是不聽,還坐在地上大哭。很多人都過來看笑話。

現在想起來,他們的表情都是怪怪的,好像在笑話我們沒錢吧?

媽媽好無奈,就給我買了一把。她讓我走了很遠的路回家,還告訴我:世界上你喜歡的東西會有很多,有用的東西一定要買,不必要花的錢不能隨便花。

回到爸爸身旁,他知道了這件事,走到我身邊說:“媽媽做的對,做錯了事情就應該得到懲罰,就拿這把小木劍打你幾下,讓你記住掙錢很辛苦,千萬不能夠浪費。”

2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別的同學的家長早在門外等待著,我越來越著急,這是,我聽見媽媽的聲音了,我一看,果真是媽媽,我不高興的說:“媽媽您怎麼來得這麼晚呢?”媽媽連忙說:“今天下班晚所以來晚了。”

路上媽媽看我的雨衣太小了,雨下的很大,怕我淋出病來不顧自己,趕緊把自己的雨衣給我穿上,我回想自己剛才的埋怨真是覺得後悔啊!我的好媽媽真對不起,我不該用那種態度對您,是您的愛時時刻刻圍繞著我,才讓我有今天的幸福生活。

這雖然是一件極小的事,卻讓我深刻體會到了母愛的偉大。

一件難忘的事,作文2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列個提綱。總分總結構。

首先,一生中總有一些事情在記憶中揮之不去。

其次,詳寫難忘的事,可以是一件有趣的事,一件悲傷的事,快樂的事,特別的事,感動的事,物件可以是同學,親人,陌生人等,

最後,再次表達難忘之情。

4樓:百度使用者

可以先說一下這件事為什麼很難忘再說一下這件事的經過最後說一下與前文對應的話就可以了

5樓:熙熙啊啊啊

自己寫不要錯過自己王八蛋

6樓:匿名使用者

you are a sand sculpture

7樓:匿名使用者

。ggihgmjj.a goodgmgjgaga?.a_a_不

作文《我最難忘的一件事》200字左右

8樓:3漂流瓶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在我的記憶深處,有許多讓我難忘的事,外公教我寫字就是其中之一。

外公教我寫字很有耐心也很有方法。記得當時我上幼兒園中班,放學了,只要是外公接我,就會拿著粉筆教我寫字,還教我怎麼記呢,比如說“元”字,外公就會教我一個“二”字和一個“兒”字,這樣很好記,也很方便,我一次就記住了三個字。每次在家裡或者在外面玩耍,外公都會引導我教我寫字。

我三歲的時候,媽媽給我聽寫字,我會了200多個字。

現在我上三年級了,每次百詞大賽我都得100分。這裡面有外公的功勞,外公真是辛苦了。

這就是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9樓:百度使用者

童年的趣事

童年像一本永遠寫你完的劇本,你面有許許多多的趣事,而這本劇本讓我影響最深的是

那是一個秋天我和幾個夥伴在外面玩,當我們經過一片已經豐收的柿子的時我們發現。裡有很多不要的柿子,其中以個從地上撿了一個柿子向我砸來,我一閃沒打到,我就業撿起一個來砸他可他也躲過來,我們就開始柿子大戰。我們分成兩組,開始大戰,我撿起三個柿子向提防(另一組)砸中兩個人。

他們也向我們發起攻擊,突然他們停止了攻擊,躲了起來,我們應為他們想投降,我們就猛烈攻擊,可打了沒多久我們的彈藥(柿子)就沒了。而我們的敵人就開始攻擊了,我軍就全軍覆滅了。原來他們是用計謀,讓我們想打完彈藥,在還擊。

雖然我們衣服全是柿子的紅色但我們很開興。

這件事真是讓我難忘啊

難忘的一件事200字【優秀作文】七篇

10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負荷倒腦

一篇難忘的一件事200字

記得我五歲那年,我媽和我姐帶我去公園玩。

到了車站,我們下了車,我們一起進了公園大門只見大門裡有花有草,五顏六色的,很漂亮!然後我和姐姐、媽媽來到了廣場放風箏,我扯著風箏線像抓著我的理想。

放完風箏我們去吃餃子,味道很不錯,我一口吃下了四個。姐姐、媽媽也各嚐了一個,都說很好吃。吃完飯我們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會到家我太累了,然後我就睡了一個午覺,這件事讓我很難忘。

二篇難忘的一件事200字

轟隆隆一陣雷響,把我從書海中喚出來。只見天昏地暗,過了一小會兒,傾盆大雨像針一樣密密麻麻地下來了。

我連忙把窗戶關住。透過窗戶,看見調皮的雨娃娃從房簷上跳下來,濺起一朵朵漂亮的水花。地上,一條條小河向遠方流去。

咣噹一聲,我隨聲望去,只見麗麗家的窗戶被狂風給吹破了。夷?誰撐著一朵小蘑菇?

仔細一瞧,小玲放學回來了。到了門口,小玲搬來一塊兒磚頭,踩著回來。真聰明!

我想到。支她又出來了,下雨還出來,真頑皮!只見她把磚頭給每個樓道都弄好。

這場雨真難忘!

三篇難忘的一件事200字

隨著時間的流逝,許多事情已經從我的腦海中消失,但是有一件事情使我終身難忘。

作文:最難忘的一件事100~200字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幼年幾乎天天是在玩耍和遊戲當中度過的,但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北海子公園玩耍的情景。那件事深深地烙在我的心底,不時地迴盪在我的腦海裡。

那是四年前,一個陽光明媚的夏天,爸爸、媽媽帶著我到鳥語花香的北海子公園遊玩。我先是在一條小溪邊抓住了一隻小青蛙,把它裝在有水的飲料瓶裡,讓它在不大的空間裡遊動。之後,我就開始在草地上為爸爸、媽媽跳舞、唱歌。

爸爸、媽媽誇我歌唱得好、舞姿優美。我沉浸在極大的幸福和快樂之中。爸爸、媽媽被我的天**染了,就陪我在草地上嬉耍、在樹蔭下***……

正玩得開心,我無意間發現了一隻大青蛙。我看了看在飲料瓶中的小青蛙,儘管它很賣力地遊著,就是掙脫不了那個小天地,想想太可憐了,不如讓這隻大青蛙帶回家去養吧。於是,我毫不猶豫地把小青蛙從飲料瓶中倒出,放到大青蛙身邊。

它們兩個興奮地跳向小溪,歡快地遊玩起來。我們一家三口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可是,小青蛙和家人團聚了,而我的爸爸卻去了遙遠的南京。從此,我只見過他三次,他關愛的目光、欣慰的笑容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中。

四年多來,我去過不少城市,也遊覽過不少名勝,卻再也沒有體會過和爸爸、媽媽在一起的那種美好和幸福。

《難忘的一件事》200字作文

1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如流水一般匆匆而逝,很多的記憶已隨日子的消失而褪色。但有一件事,讓我歷歷在目,感動不已——那一份深沉的母愛。

那天早晨,我揹著書包正要上學,媽媽遞給我一把傘,說:“晶晶,天氣預報今天有雨,還是帶上傘好。”我抬頭看看天空,萬里晴空,怎麼會下雨呢?我丟下傘,一溜煙跑出門去。

正當中午放學的時候,忽然電閃雷鳴,頃刻間暴雨驟然而下。帶了雨具的同學都回家了,其他人也一個個被家長接走了。我爸爸在外地學校教書,中午從不回家。

剛好,媽媽這幾天正發著高燒打著點滴。我想不會有人來接我了。我一個人在教室裡呆呆地坐著,又急又餓,望著窗外嘩嘩直下的大雨,我不由得哭了起來。

這時,大雨**現了一個我熟悉的身影。哦,是媽媽!狂風夾著大雨好象要把媽媽吞沒似的。

媽媽掙扎著向我艱難地走來。“晶晶,快過來,穿好雨衣。”媽媽邊說邊脫下身上的雨衣披在我身上。

此時,雨越下越大。媽媽的頭髮,臉上,身上都被雨水淋透了。望著“落湯雞”似的媽媽,望著她那青白著的臉,我不禁又哭了起來……

一把傘撐起一片天,媽媽愛的傘給我快樂和幸福。事情雖然過去了很久,但它時時感動著我,教我好好做人,好好讀書…

2讀書累了,父母為我們削個蘋果,是感動;口渴了,朋友幫你打回一杯水,是感動;沮喪時,得到一3句寬慰的話,是感動;高興時,有朋友與你一起分享快樂,是感動;平凡的日子,收到一份小小的祝福,哪怕只是一片花瓣,一片樹葉,也是感動……

我和小姜家附的公園裡玩,突然我和小姜看見路邊有一個陰井蓋沒蓋上,露出了一個圓圓的大黑洞,“如果一個人不小心沒看見大洞,掉了下去,那該有多慘啊!”小姜擔心地說。我摸了摸身上潮溼的衣服,看了看天,發現雨越下越大,我著急地說:

“快回去吧!要不然可要成為落湯雞哦。”“不行,如果我不把井蓋蓋上,我是不會回去的!

”小姜堅定地說。說著她立刻跑到大洞邊,一股難聞的異味撲面而來,連我站在這麼遠也聞得見。

雖然很臭但她不怕,她捲了卷褲腕,拉了拉袖子,迅速地蹲了下去,使勁地抓住井蓋,困難的把井蓋往上提。因為井蓋太重,像她這樣的小身板是不可能抬起井蓋的。但是她不放棄,一次次的失敗打不倒她熱熱的為人服務的心意。

她那白白嫩嫩的小手,被井蓋粗糙的邊給劃破了,鮮紅的血滴了下來,和雨水融合在了一起。我深深地感動著,時間在那一刻凝固著。她看了看我說:

“再等我一會兒好嗎?”我內疚地說:“我來幫你!

”她說:“趕緊!”在我和她的共同努力下,終於把陰井蓋挪到了大黑洞上 ……

雨停了,天忽然亮了起來,美麗的彩虹掛在蔚藍的天空上,也許是助人為樂,不知為什麼?雨後的空氣是那麼清新,我的心情是那麼美好。

3一遇到雨天,我就會想起我那親愛的爺爺,想起令我最感動的一件事。

那天是星期五,不知道是誰招惹了老天爺,窗外的天空忽然陰暗了下來,下起了毛毛小雨。但誰料想得到,一到中午放學,毛毛小雨已經漸漸變成了傾盆大雨,我的心情也像天空一樣,陰暗了許多。怎麼辦?

怎麼辦?我沒帶雨傘也沒跟家裡人說來接我。望了望天,雨一時是停不了了。

爸爸媽媽還在工作,爺爺奶奶的身體又不好,我也沒帶錢,我的心情真是糟透了。

看著同學們一個個的都走出了學校,我真是羨慕的很。正在這時,一聲親切和藹的聲音傳入了我的耳朵“姜夢!”我回過頭一看,“爺爺!

”我激動的叫了出來,只見爺爺騎著自行車,穿著一身黑色的雨衣,但是這個小雨衣根本擋不住那成串的雨滴。我用書包蓋住頭,向爺爺跑了過去,爺爺趕快把傘撐開遞給我。我發現座位被爺爺用塑料袋包著,他說怕在路上把座子淋溼了,我感動極了。

“快坐上來吧!”爺爺說。“不用了,反正我也有傘了,我可以自己回去,您就別帶我騎車了,這路多滑呀。

”爺爺已經上了年紀,自己騎車都可能出危險,更別提下著雨帶我騎了。爺爺忙說道:“沒事沒事,你自己大雨天回去我不放心,快走吧,一會兒雨更大了!

”我只好答應了。

爺爺每騎一步都非常小心,風越來越大,我的傘反覆被刮翻了好幾次,爺爺索性就把我的雨傘收了,把他身上的雨衣披在我的身上。豆大的雨珠打在爺爺的身上、臉上,我執意要把雨衣還給爺爺,但都沒成功。

終於到了家,爺爺的全身上下都是水,奶奶趕快拿來毛巾問我怎麼回事,爺爺連忙插嘴說道:“沒事,路上傘壞了,我把雨衣給她用,所以淋溼了,我去洗個澡。”爺爺剛轉頭進了浴室,我的眼淚就奪眶而出了。

這件事令我終身難忘,也讓我知道了爺爺是多麼愛我,我是多麼愛爺爺。我為有這樣的一個爺爺自豪,驕傲!

作文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難忘的一件事

樓主你好以下可能符合你的要求 在我六歲那年的春節,有一件事使我難以忘懷,想知道嗎?讓我慢慢的記述給你聽吧!每當到了一年一度的春節,都會有很多親戚朋友都會來我假拜年。有一次,爸爸的同事來我家拜年,爸爸媽媽準備了豐盛的菜,有時候菜不夠,就去買一些下酒的熟菜。我看著爸爸和叔叔們喝著酒,一邊不住的喊 好酒!...

作文 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一件難忘的事

難忘得一件事。贈人玫瑰,手有餘香。給予的感覺就是那樣的甜,那樣的美好。記得那是乙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我從製糖桶裡拿出一根 新鮮出爐 的棉花糖,心理有說不出的高興,要知道,我可是第一次吃棉花糖啊!我剛想狠狠地咬一口比我頭還大的棉花糖,突然從我耳邊傳來了一陣哭聲。不知設麼時候從我身邊冒出乙個胖嘟嘟的小女孩...

難忘的一件事作文,難忘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生活中,每天都有許多的人和事物在我們的周圍發生。內容千奇百怪,但生活中更多事情的中心是 愛 有時候,一句溫暖的話語,一杯熱騰騰的白開水,一個厚大的擁抱,幾句嚴厲的責罵,就如雪中送炭般溫暖我的心房,留下深刻的印象。難忘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凜冽的風刺骨,飄著小雪,天色暗沉沉的,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