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NBA史上,哪個的三分最厲害?哪個的三分最準,命中率是多少

時間 2021-10-14 22:57:20

1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到三分厲害程度,非雷傑米勒不可,他的絕殺讓球迷津津樂道。而且命中率也比較高。當然要說到命中率,米勒可排不上名次了,當年的彼得洛維奇和庫科奇讓人們見識了歐洲人的強大,三分準得掉渣。

不過nba歷史投籃最準的是史蒂夫科爾,他是nba投籃命中率加罰球命中率加三分命中率最接近180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役 卡波諾

nba歷史中最偉大的三分投手是拉里.伯德,這是公認的.同時他也是最準的了.

三分球單賽季投中的最多的是現役的雷.阿倫,也是現役球員中的最好的投手

米勒不是最準的,但是好多都是關鍵時刻透的,最偉大的,能在任何困難防守下出手。

史帝夫.科爾, 他原來是和喬丹一起在公牛的,他是個純正的三分球員,職業生涯三分命中率達到45.4%,是現在nba裡最高的一個

而投中三分最多的是雷吉·米勒 下面是投中3分總數的前10排行

nba歷史上命中3分球最多的10名球員

1、雷吉·米勒,中2518個,命中率39.6

2、代爾·埃利斯,中1719個,命中率40.3

3、格倫·萊斯,中1559個,命中率40.0

4、蒂姆·哈達威,中1542個,命中率35.5

5、範埃克塞爾,中1473個,命中率35.7

6、雷·阿倫,中1412個,命中率39.8

7、馬耶萊,中1360個,命中率35.8

8、里奇蒙德,中1326個,命中率38.8

9、阿蘭·休斯頓,中1305個,命中率40.2

10、特里·波特,中1297個,命中率38.6

3樓:匿名使用者

拉里伯德、雷吉米勒、克里森穆林、阿蘭休斯敦的3分球很厲害.也很準.現役的我就覺得納什和雷阿倫很厲害.

命中率就不知道了.反正他們幾個肯定是在4成以上.還有命中率不能說明問題.

以前在猛龍和熱火打過球的那傢伙叫卡波諾的.拿過3分球大賽冠軍的.他的命中很高啊.

可是他很不行.很不給力.

4樓:匿名使用者

拉里.伯德雷吉.米勒白人穆林

NBA籃球歷史中最厲害的三分手是誰,並介紹他的詳細

太麻煩 雷吉 公尺勒 reggie wayne miller,1965年8月24日 前美國職業男子籃球運動員,nba著名的 關鍵先生 因為精準的三分球和比賽末段的得分能力而聞名,在比賽末段他的關鍵得分表演被球迷稱作 公尺勒時刻 miller time 雷吉 公尺勒於2005賽季結束後退役,在最後一場...

NBA史上最厲害的教練是誰,NBA歷史上最厲害的球員是誰

鬢髮白了 阿諾德 雅可布 奧爾 arnold jacob red auerbach 1917年9月20日 2006年10月29日 人稱 紅衣主教 美國傳奇籃球教練員。籃球執教經歷 奧爾 出生於紐約布魯克林,早年在杜克大學擔任助理教練職務,當主教練患上癌症之後,校方有意任命其為主教練,但是奧爾 出於與...

NBA那個球隊三分最準,NBA中哪個球隊的三分球最準

手機使用者 目前聯盟中場均命中三分球最多的是勇士隊,但他們的三分命中率也就35 這樣的資料如果放在一名球員身上來看其實非常一般,勇士隊之所以能命中那麼多三分球是建立在他們瘋狂的出手次數上的,很多時候出手三分球都完全沒有戰術可言,純粹就是依靠個人能力,所以他們和猛龍41 的三分命中率相比,成色要差了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