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隊的庫里三分球神準,在NBA的歷史上有沒有比他還準的

時間 2022-01-21 01:05:32

1樓:

如果按三分球命中總數來看雷阿倫可能要比庫里更出色一些,不過庫里很有可能在未來實現對於雷阿倫的超越,這也會使得庫里成為nba歷史上最為出色的三分球高手。不得不說庫里的投籃能力確實非常的出色,這也在一定程度上改變了nba的發展格局。並且庫里帶領金州勇士隊獲得了多次的nba總冠軍。

金州勇士隊的戰術體系就是圍繞著庫里打造的,這是因為庫里的投籃能力非常的出色,一旦將庫里的優勢發揮出來的話,將會使得金州勇士隊的實力變得非常的強大,當然庫里也存在著一些防守方面的弱點,而勇士隊的戰術體系很好的掩蓋了庫里防守方面的弱點。所以這也使得庫里投籃方面的優勢得到了乙個充分的發揮。

當然庫里最讓人印象深刻的當然是他精準的三分球,庫里的三分球竟然會給敵人造成非常大的打擊。當時勇士隊也將庫里的三分球優勢發揮到了最大,從這一點就可以看出庫里的三分球能力非常的出色,這一點也得到了很多球迷以及球員的認可。相信未來庫里能夠成為nba三分球命中數最多的球員。

我們也相信庫里這個賽季能夠表現得更加的出色,如果庫里能夠繼續帶領勇士隊優異的表現的話,將會使得庫里成為這個賽季mvp的有力爭奪者。當然我們也希望庫里能夠繼續向總冠軍發起強有力的衝擊。

2樓:董公子財經

勇士隊的庫里三分球神準,在nba的歷史上,目前還沒有比他還準的。也許,以後有。

3樓:牧馬人

只要發揮穩定nba的球員三分球都是挺準的,庫里是神準

4樓:獅子雪月狼孩戀

nba歷史上的資料的話目前應該是沒有比他更厲害的,但是不分伯仲的應該是算雷阿倫乙個,畢竟有資料可以做支撐並且後續可能有變化

5樓:職場摸魚的貓

沒有比他還準的了吧,他也是苦練球技才能做到這樣的

6樓:落雪來了

要說在nba歷史上比他還準的有啊,當然有,比如說他的教練,他的教練叫什麼科爾科爾的三分球,命中率是超高的,比庫里要高,建議你可以查資料,但是科爾的出手並不多,還有他老爸,他老爸的命朱另一節是上當高,還有雷阿倫,雷阿倫就因為頭射的太多了,所以拉低了一點,他的命中率,實際上阿倫的投籃非常標準,也很準

7樓:year呼籲

庫里的三分神準也只是相對而言的,由於他的出手次數多,所以每場比賽所中的三分命中數量也會比較可觀,但是如果單看命中率的話,他的場均出手命中率低的時候是百分之三十,甚至有過一場比賽投出10個乙個都沒中的情況。而高的時候能達到70~80%。綜合的投籃命中率不到50%,然而歷史上不用講歷史,現役球員中都有出手次數少,但是命中率能達到60%的球員。

不過平心而論他們出手的難度有不同,庫里是在許多人訂房的情況下,自己尋找出手空間,投出三分球的次數更多,而其他的人是在烏球跑動的時候找到空當乘機投注三分球難度較小。

8樓:統哥聊球

揭秘時刻深度解析庫里三分球為什麼這麼準

9樓:zl孫悟空

他也是苦練球技才做到的,沒有誰是天生下來就會

10樓:卡卡西的靈魂

按三分球命中總數來看雷阿倫可能要比庫里更出色一些

都知道庫里三分準,那nba歷史上,還有比他準的嗎?

11樓:睿梓漓

nba是世界上所有籃球運動員都嚮往的比賽,比賽中高手雲集,不僅可以證明自己的能力,還可以提公升自己的知名度。其中,三分球有著很大的含金量,有的時候投進乙個三分球甚至可以殺死一場比賽,直接鎖定比賽的結果。

庫里是我們這個時代的籃球新星,是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後衛,效力於勇士隊,他的三分球的準度是極其高的,他的三分球,往往是勝利的關鍵,讓觀眾們熱血沸騰。然而,在nba歷史上,有哪些人投三分球也很準的呢?

①雷·阿倫

他在nba生涯中共投進了2973個三分球。他的三分就像一把利刃,直擊對手。雷阿倫三分真的體現了什麼叫「穩,準,狠」,直接可以鎖定結局。

他以投三分出名,也是他得分手段之一,曾代表美國國家隊奪得2023年雪梨奧運會的金牌,2023年,他效力的熱火隊以4:3的比分戰勝馬刺隊奪得第二個nba總冠軍。

②雷吉公尺勒

他是nba的「關鍵先生」,在比賽中精準的三分以及他比賽最後的得分能力而出名,曾經創造了8.9秒8分的神蹟,也稱為著名的「公尺勒時刻」。他的存在,讓nba這個賽事增添了很多看點。

③傑森特里

司後衛,綽號「噴氣機」,現效力於密爾沃基雄鹿隊,在2010-2011賽季隨達拉斯獨行俠隊獲得nb總冠軍,他在聯盟總共投入2193計三分球。

12樓:峰先生

我知道的只有雷阿倫,比他還準。

13樓:

肯定是有的,我知道的雷·阿倫nba生涯中就比他準。

14樓:緣起柳溪

詹姆斯,喬丹,等等太多了吧我覺得。

15樓:雙子過路人

我個人感覺喬丹標的很準。

史蒂芬 庫里是nba最厲害的三分射手嗎?最準的嗎?

16樓:體育那點破事兒

史蒂芬庫里現在進入nba聯盟不過6個賽季。已經佔據了nba單賽季三分球命中數前五中的第

一、第二、第五。按照現在勢頭進行下去,史蒂芬庫里退役的時候很可能把前十的賽季三分球命中數都收歸自己手中,創造另一奇蹟。現在就可以說史蒂芬庫里是nba歷史上三分球第一射手了。

至於最準這一說法就不好說了,因為命中率第一的恰恰是史蒂夫科爾,現在庫里的教練,46.3%的生涯三分球命中率,庫里基本上沒機會撼動了。

史蒂芬·庫里(stephen·curry),2023年3月14日出生於美國俄亥俄州阿克倫(akron, ohio),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後衛,效力於nba金州勇士隊。史蒂芬·庫里2023年通過選秀進入nba後一直效力於勇士隊,新秀賽季入選最佳新秀第一陣容,2023年、2023年入選全明星賽西部首發陣容,2014-15賽季當選常規賽mvp,入選最佳陣容第一陣容,並幫助勇士隊獲得nba總冠軍。史蒂芬·庫里2023年隨美國隊獲土耳其世錦賽冠軍,2023年隨美國隊獲西班牙籃球世界盃冠軍。

17樓:菲河體育

nba歷史上最強的三分射手top10,庫里第一毫無懸念

18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庫里確實很厲害,三分很準。

19樓:大番薯

今天又拿了40+6+7,三分比較穩定

克萊湯普森投籃神準,他在nba歷史上的許多射手中是資料最出色的那個人麼?

20樓:良人安然

因為不同於以前的三分投手,湯普森可謂是能投能突。雖然作為一名射手,但他已經超越了射手本身,曾經就單場轟下37分,創nba歷史個人單節得分新高,超越了卡梅隆·安東尼和「冰人」喬治·格文共同保持的33分的nba單節得分紀錄,同時單節命中9記三分球也創下了nba歷史個人單節投進三分球的新紀錄。更是創下多項三分歷史!

2016賽季季後賽,勇士在西部決賽遇到雷霆,爆冷被打成1-3。第五場比賽勇士在主場拿下一場勝利之後,雷霆帶著3-2的優勢回到主場,這場比賽湯普森佛光普照,出場40分鐘得到41分4個籃板帶領勇士以108-101進入搶七。湯普森這場比賽,三分球18投11中,重新整理nba季後賽單場個人三分球命中數記錄。

賽後,勇士總經理更是下跪膜拜。在剛結束的本賽季西部決賽第六場,湯普森仍然發揮著神一樣的作用。大比分2-3落後,勇士在自己的主場迎來自己的生死戰。

火箭一開始手感火熱,在保羅缺陣之後反客為主,最高領先17分。湯普森三分球14中9,全場砍下35分再一次拯救勇士。

在西決g6生死戰得分能夠超過40分的只有2人——湯普森和奧尼爾。再關注這兩人的命中率,就會發現佛祖的可怕:外線球員克萊湯普森在兩次生死戰中的平均命中率是62.

5%,居然碾壓作為歷史上有統治力的內線怪物奧尼爾的56%命中率。湯普森的命中率高得令人難以置信。克萊湯普森在16年和18年西決g6生死戰中平均拿到:

38分5板1助2.5搶斷0.5蓋帽和69%的真實命中率。

(共出戰78分鐘)而被譽為生死戰最強的勒布朗詹姆斯在12年和18年兩場g6中平均拿到:45.5分13板7助1.

5搶斷0.5蓋帽和67%的真實命中率。(共出戰91分鐘)不要忘了,勒布朗詹姆斯12年g6可是歷史上經典的「死亡之瞳」,有連中12球的無解時刻,即使這樣,命中率也還是沒能超過克萊。

他是nba歷史上單節得分記錄保持者!他只用接球跳投就能夠三節砍下60分!他是nba季後賽單場命中三分球最多的球員!

歷史最佳射手現在說可能還為時過早,但是以現在職業生涯巔峰的情況來看,很近了。

21樓:痕水月

克萊湯普森雖然投籃非常準,但是在nba歷史上他還並不是最出色的,那個人,像雷阿倫等就比他更為亮眼。

22樓:灰青澀空氣

雷阿倫身體素質極佳,為人低調且謙遜。擁有教科書般的投籃,目前仍然是nba三分球命中總數的記錄保持者。雷阿倫的無球跑動總是讓防守者疲於奔命。

只要有任何機會他就能將球投進。出色的心裡素質幫助他奉獻了一場又一場的絕殺,最有名的就是熱火時期的那記救命三分。可能無法用資料證明雷阿倫的偉大,但是至少在很多球迷眼裡他永遠是最強的射手。

23樓:卡卡西的靈魂

克萊湯普森投籃神準,他在nba經歷過很多的巔峰時刻與決賽時刻,嗯,他在nba歷史上的許多射手中算是很出色的了。

24樓:肖兔兔的大堅果

說最出色有點過了,因為其實真的優秀的人有很多,我們不是專業人士不好判斷。

25樓:阿拉哥阿羅醐

克萊湯姆森的三分能力十分出色,但是從資料上來看他不是最出色的。

26樓:口亞舍

我覺得不是吧,但是我不是乙個專業的人沒有辦法做乙個準確的判斷和評價。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是,在nba歷史上的資料最出色的那個射手應該是史蒂芬庫里。

28樓:匿名使用者

擁有教科書般的投籃,目前仍然是nba三分球命中總數的記錄保持者。雷阿倫的無球跑動總是讓防守者疲於奔命

29樓:在閩越王城打遊戲的大霧

克萊湯普森看來他們現在就是非常出名了,他在和他的隊友庫里都是最出色的三分射手,所以他在歷史上第一位也是無與倫比,二姐能拿到三個amy的總感覺也是非常非常低,可以說他們就是最好的射手,能在進入nba名人堂的那種煙那種群。

nba歷史上,三分球很準的球員有哪些

30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斯科特,史蒂夫.科爾,雷吉-公尺勒,雷·阿倫,丹尼斯·斯科特,dale ellis,glen rice,埃迪-瓊斯,蒂姆-哈達威,尼克-范埃克塞爾,佩賈-斯托亞科維奇,安托萬-沃克,dan majerle,賈森-基德,布倫特-巴里,公尺奇-里奇蒙德,阿蘭-休斯敦,特里-伯特,麥可-芬利,穆奇-布雷洛克,昌西-比盧普斯,vernon maxwell,克里弗德-羅蘋遜,納什,勒不朗,吉布森,卡波諾

31樓:指間乾坤茂

雷阿倫 雷吉公尺勒 佩賈 特里 庫里 還有很多的

32樓:番茄蛋炒餅

命中率最高的是公牛隊的科爾,命中數最多的是步行者隊的雷吉公尺勒,大鳥伯德也是以三分準著稱。

33樓:掙脫桎梏

很多,但最傳奇的就是步行者-公尺勒

庫里只會投三分球嗎,庫里平均每個賽季能投中幾個三分球

這簡直就是乙個天大的笑話!庫里確實很喜歡投三分,也很能投三分,說他是歷史第一射手,應該都沒有什麼人會質疑,但是你要說他只會投三分,這就有點過分了。之所以會有球迷這樣認為,有乙個很重要的原因,那就是,庫里總是通過三分球來讓球迷驚嘆,所以球迷的重點印象就落到了庫里只會投三分這上面了,其他方面就不再關注了...

喬丹如果三分球跟庫里一樣準,會取得哪些成就

即使喬丹擁有庫里一樣的三分技術,也不會改變什麼。如果他仍在90年代,他仍然是大家看到的喬丹。他的三分出手不會太多。因為那個年代最有殺傷力的不是三分,而是喬丹掌握的打法。而如果他生於小球時代,他仍然會用他的能力和努力,取得最大的統治權。鑑於小球時代的環境是更有利於外線的。首先是三分球記錄,如果喬丹能和...

庫里是小學生水平,就會投幾個三分球,怎麼看

褲裡只是樣子長得比較可愛,不像其他壯漢那般兇悍,論球技也是頂級好手,不然不會成為聯盟最耀眼的巨星之一,褲裡三分是很準,這個不光是投投就算,想準的話得十年如一日的練習,不斷鍛鍊手感,而且褲裡最讓人害怕的是出手速度,幾乎沒人封蓋得了,因為太快了,你可以試試,當你迅速舉起手,不假思索地投籃,而且速度極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