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里只會投三分球嗎,庫里平均每個賽季能投中幾個三分球

時間 2022-03-05 13:40:24

1樓:僑中黃建成

這簡直就是乙個天大的笑話!庫里確實很喜歡投三分,也很能投三分,說他是歷史第一射手,應該都沒有什麼人會質疑,但是你要說他只會投三分,這就有點過分了。

之所以會有球迷這樣認為,有乙個很重要的原因,那就是,庫里總是通過三分球來讓球迷驚嘆,所以球迷的重點印象就落到了庫里只會投三分這上面了,其他方面就不再關注了。

而實際上,庫里除了投三分之外,有兩個能力也是聯盟頂級的。

第一是他的突破能力。2020賽季,庫里的籃下出手高達3.4次,命中率70.

6%,如果不是有很強的突破能力,可以甩開對手,如果不是有很強的終結能力完成上籃,根本打不出這個資料。他的節奏變化很快,而且自帶三分球威脅,所以防守人不敢離他太遠,離他近了,又被一步過掉。庫里不經常打持球的原因,主要是不想太累了,而且容易受傷。

第二是他的傳球能力。13-14賽季,最高達到8.5次助攻,就上個賽季來看,也有6.

6次助攻。庫里不是乙個組織後衛,但是他們球隊有乙個強大的體系,幫助庫里成長為乙個助攻高手。格林和庫里的擋拆,被包夾之後,分球給格林,格林再分球給終結者,形成間接助攻。

和克萊湯普森的交叉跑位掩護,能夠迅速吸引包夾,兩個射手之間的傳球,根本來不及換防。2023年的勇士隊,庫里和麥基的擋拆,空中接力,也是勇士的一大招牌得分方式。

你說庫里只會投三分,你可能是乙個假球迷。

2樓:知道問答

庫里不僅僅會投三分,而且還是乙個出色的後衛。

庫里平均每個賽季能投中幾個三分球?

3樓:僑中黃建成

在三分球盛行的大背景下,nba誕生了一大批頂級投手,其中最出色的莫過於史蒂芬-庫里。

庫里與nba歷史上任何乙個射手都不同,他有著頂級的結合球能力。他是聯盟中最出色的持球手之一,而且他在出手的一瞬間能夠保持極佳的穩定性。

庫里的成功也與他日復一日科學的訓練以及他的天賦密不可分。他的父親戴爾-庫里就是一名天賦異稟的投手,因此庫里也繼承了父親的籃球天賦,加上後天的努力,才有了如今這位劃時代的三分投手。

實際上,三分球在nba歷史上的存在並不久遠,nba直到1979-80賽季才嘗試引入三分線。也就是在當時的情況下,nba誕生了第一代偉大的三分投手們,其中就包括拉里-伯德。

伯德在2023年全明星三分大賽中跟對手們說的那句「你們是來爭第二名的嗎」成為了一段永恆的經典,伯德連續三年當選三分大賽的冠軍。伯德13年職業生涯總計命中了649記三分,命中率為37.6%,他是80年代最偉大的投手之一。

伯德當年在三分大賽上的表現讓主持人驚呼:「他簡直就是個機械人!」

雷吉-公尺勒是繼伯德之後又一位偉大的投手,他是90年代最傑出的投手。公尺勒在nba征戰了18個賽季,全部是在步行者隊度過的。公尺勒以39.

5%的命中率投中了多達2560個三分球。

2023年2月12日,雷吉-公尺勒在現場親眼目睹了雷-阿倫打破自己的三分紀錄。雷-阿倫與公尺勒一樣都打了18個賽季,總計投中了2973記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0.0%。

庫里生涯至今只打了10個賽季,但他的常規賽三分球命中數已經達到了2483記,高居nba歷史三分球排行榜的第三位。僅次於雷-阿倫(2973)和雷吉-公尺勒(2560)。庫里的場均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3.

6%,是三人中最高的。

伯德平均每個賽季投中50記三分球,

公尺勒平均每個賽季投中142記三分球,

雷-阿倫平均每個賽季投中165記三分球,

但庫里平均每個賽季能夠投中多達248記三分球,

他是nba歷史上平均每個賽季三分球命中數最多的球員。

像庫里這樣頂級的三分球投手,我們往往會用乙個充滿褒義的詞彙來形容他們——簡直像機械人一般。這幾乎是對於一名投手最高的評價,因為只有機械人才會不斷重複相同的動作將球送入籃筐。

庫里三分球是怎麼練的?

4樓:

首先庫里的天賦非常的強,畢竟父親的三分球也很準,其次自身訓練強度也大,每天訓練少說都會連續投100個三分球

5樓:唯西優烘焙培訓學校

他有乙個歷史級別投手老爸。從小專業教學。然後就是練十萬次以上就行了

6樓:面朝大海之

天賦強,後天的苦練二者缺一不可。

庫里是小學生水平,就會投幾個三分球,怎麼看

褲裡只是樣子長得比較可愛,不像其他壯漢那般兇悍,論球技也是頂級好手,不然不會成為聯盟最耀眼的巨星之一,褲裡三分是很準,這個不光是投投就算,想準的話得十年如一日的練習,不斷鍛鍊手感,而且褲裡最讓人害怕的是出手速度,幾乎沒人封蓋得了,因為太快了,你可以試試,當你迅速舉起手,不假思索地投籃,而且速度極快,...

進了三分球,或,投三分球用英語怎麼說

three point shot 讀法 英 ri p int t 美 ri p nt t 例句 jackson was fouled trying to make a three point shot.傑克遜想投個三分球的時候被人犯規了。詞彙解析 一 three 英 ri 美 ri 1 num.三 ...

喬丹如果三分球跟庫里一樣準,會取得哪些成就

即使喬丹擁有庫里一樣的三分技術,也不會改變什麼。如果他仍在90年代,他仍然是大家看到的喬丹。他的三分出手不會太多。因為那個年代最有殺傷力的不是三分,而是喬丹掌握的打法。而如果他生於小球時代,他仍然會用他的能力和努力,取得最大的統治權。鑑於小球時代的環境是更有利於外線的。首先是三分球記錄,如果喬丹能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