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里是小學生水平,就會投幾個三分球,怎麼看

時間 2022-03-05 20:20:11

1樓:匿名使用者

褲裡只是樣子長得比較可愛,不像其他壯漢那般兇悍,論球技也是頂級好手,不然不會成為聯盟最耀眼的巨星之一,褲裡三分是很準,這個不光是投投就算,想準的話得十年如一日的練習,不斷鍛鍊手感,而且褲裡最讓人害怕的是出手速度,幾乎沒人封蓋得了,因為太快了,你可以試試,當你迅速舉起手,不假思索地投籃,而且速度極快,包你連籃筐都沒看清,褲裡三分冠絕天下,但正由於三分過於厲害,掩蓋了其他特點,例如他速度也很快,褲裡衝擊籃下憑那小身闆就是找死,但他仗著身高和速度,像老鼠一般亂竄,內線一幫大漢像逮泥鰍般逮不住他,而且彈跳不錯,褲裡身高和普通人一般,180上的身高,但也能扣籃了,而且還不時耍幾個動作,算是扣籃一族,另外傳球視野好,有人說他不愛傳,那是他自己覺得能投進(因為準),能傳的時候也會巧妙助攻,勇士一般靠追蛋格林組織,當他進去肉搏了外線就靠褲裡組織了,場均7——10個助攻,對於1號位不算出色,但絕不能說不會傳。可以說,褲裡論得分,頂多是比肩弗老大,但他的能力,尤其是三分,顛覆了整個聯盟,可以算是繼往開來的型別

2樓:lol認識的女的

既然覺得是小學生水平你可是自己試試看,看你能投幾個三分

庫日天小朋友(庫里)會投中幾個三分球?

3樓:楓林林

手感好一波流帶走,手感不好就刷刷助攻。今天投中5個吧。

庫里到現在投了幾個三分球?

4樓:m浪

一百多個,你要信的話我可以繼續編

5樓:李晨豪

庫里是有史以來這個是nba投三分投的最準的球員他單場投過二三個

6樓:高哥哥

投了2492個,歷史第35了第一名是雷阿倫,估計過不了多久就會被庫里超越的

7樓:司空勃

今年就發了幾場,忽略不計,現在買養傷呢,庫里的記錄就是常規賽一共投了482個三分!

8樓:

你到現在應該塗了有一千多計三分吧

9樓:瓜瓜安

以庫里的身體狀況,在打6個賽季應該問題不大。庫里大約在過2個賽季就會超越雷-阿倫成為nba歷史三分王。當然季後賽(378記)排在第二位,第一位的是雷-阿倫(385記),本賽季就會實現超越,成為季後賽三分王。

感謝大家白忙之中看到我寫的問答

庫里總共投進多少個三分球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官方來看,一定是鄧肯要更勝一籌。即使是放到歷史上,在大前鋒的位置上,也沒有誰能夠超越鄧肯。但是縱觀現在的nba,能夠在鄧肯巔峰時期還能與之分庭抗禮的球員恐怕只有凱文·加內特了。

兩人的基本功都非常紮實,鄧肯在內線的一對一防守可以說是天下無敵,在進攻端有非常強力的低位進攻和45度角的中距離投籃,另外遭遇包夾時,他的分球非常有威脅。可以說鄧肯是一位非常學院派的大前鋒。加內特的身體和技術可以用十年難遇來形容,如果說鄧肯是最好的內線一對一防守者,那麼加內頁就是最好的協防者沒有之一,他的防守範圍遍布三分線內的各個角落。

而在進攻端加內特更是有「芝加哥街球王」的美譽,面框進攻極其兇悍,速度快彈跳高,更是一位另很多後衛都汗顏的傳球大師,打球兇悍而華麗,因此有「大票房」的美譽。然而他的低位進攻除了翻身跳投和轉身跳勾,難有像鄧肯那麼穩健的腳步,所以當比賽到了生死存亡之際的時候,鄧肯的統治力要更勝一籌。如果說鄧肯籃壇偉大的上帝,那麼加內特就是無法複製的魔鬼。

11樓:周易星座徐大師

回答庫里命中3366記三分,超越雷阿倫,三分球總數歷史排名第一。

庫里本賽季資料.

1、場均得分28.2分,排名聯盟第一,上個賽季庫里是聯盟得分王,這個賽季他有很大概率連莊,就看他是否想要像上個賽季後半段那樣去連續砍下高分爭奪得分王。

2、場均三分球命中數5.4個,排名聯盟第一,排在第2的是希爾德,他場均是4.3個。

3、賽季三分球總命中數是92個,排名聯盟第一,排在第2的是希爾德,他一共命中了81個。

4、罰球命中率95.1%,排名聯盟第一,排在第2的是比爾的93.5%。

5、場均快攻得分4.8分,排名聯盟第一,這一點也許出乎大家的意料,但庫里不僅僅是三分球出色,他的努力跑動也為他贏得了更多的得分機會,包括快攻得分。

6、場均正負值+14.8分,排名聯盟第一,可以想象一下這是什麼概念,排在聯盟第2的是字母哥,他的正負值是9.3分,庫里可以說是遙遙領先。

另外,在高階資料方面,庫里的進攻效率聯盟第5,防守效率聯盟第3,這賽季甚至可以說庫里攻防一體,他在防守端的進步肉眼可見,本賽季的真實命中率也好達64.3%,這一項杜蘭特是65.5%,庫里也只落後一點點而已。

綜上資料,你可以看清庫里本賽季到底有多強,他在目前的mvp榜單排名第一,絕對是實至名歸的!

更多8條

庫里平均每個賽季能投中幾個三分球?

12樓:僑中黃建成

在三分球盛行的大背景下,nba誕生了一大批頂級投手,其中最出色的莫過於史蒂芬-庫里。

庫里與nba歷史上任何乙個射手都不同,他有著頂級的結合球能力。他是聯盟中最出色的持球手之一,而且他在出手的一瞬間能夠保持極佳的穩定性。

庫里的成功也與他日復一日科學的訓練以及他的天賦密不可分。他的父親戴爾-庫里就是一名天賦異稟的投手,因此庫里也繼承了父親的籃球天賦,加上後天的努力,才有了如今這位劃時代的三分投手。

實際上,三分球在nba歷史上的存在並不久遠,nba直到1979-80賽季才嘗試引入三分線。也就是在當時的情況下,nba誕生了第一代偉大的三分投手們,其中就包括拉里-伯德。

伯德在2023年全明星三分大賽中跟對手們說的那句「你們是來爭第二名的嗎」成為了一段永恆的經典,伯德連續三年當選三分大賽的冠軍。伯德13年職業生涯總計命中了649記三分,命中率為37.6%,他是80年代最偉大的投手之一。

伯德當年在三分大賽上的表現讓主持人驚呼:「他簡直就是個機械人!」

雷吉-公尺勒是繼伯德之後又一位偉大的投手,他是90年代最傑出的投手。公尺勒在nba征戰了18個賽季,全部是在步行者隊度過的。公尺勒以39.

5%的命中率投中了多達2560個三分球。

2023年2月12日,雷吉-公尺勒在現場親眼目睹了雷-阿倫打破自己的三分紀錄。雷-阿倫與公尺勒一樣都打了18個賽季,總計投中了2973記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0.0%。

庫里生涯至今只打了10個賽季,但他的常規賽三分球命中數已經達到了2483記,高居nba歷史三分球排行榜的第三位。僅次於雷-阿倫(2973)和雷吉-公尺勒(2560)。庫里的場均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3.

6%,是三人中最高的。

伯德平均每個賽季投中50記三分球,

公尺勒平均每個賽季投中142記三分球,

雷-阿倫平均每個賽季投中165記三分球,

但庫里平均每個賽季能夠投中多達248記三分球,

他是nba歷史上平均每個賽季三分球命中數最多的球員。

像庫里這樣頂級的三分球投手,我們往往會用乙個充滿褒義的詞彙來形容他們——簡直像機械人一般。這幾乎是對於一名投手最高的評價,因為只有機械人才會不斷重複相同的動作將球送入籃筐。

如何提高小學生的作文水平,如何提高小學生的作文水平

低年級的孩子,開始多看同步作文,可以進行仿寫。鍛鍊孩子講故事,對寫作很有裨益。高年級的孩子。一定要勤練筆。1 好的文章源於生活,寫你的所見 所聞 寫你的親身體會 寫出你的真情實感,這樣的文章,才會生動感人。2 寫作並非一朝一夕就能成功之事。但面對當今的應試教育,你不妨學會一些技巧。比如,平時多背一些...

小學生學業水平自我評價怎麼寫,學業水平自我評價。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就要有信念,堅持了信念就能活得更有意義。現在我還存在著不足。我要提省自身修養,淡泊名利,保持清醒的頭腦和自由的思想,不被物欲橫流的社會所迷失方向。我能嚴格遵守學校紀律,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樂於助人,關心同學,與同學相處融洽 學習上刻苦努力,思維活躍。是乙個正直誠懇,聽話懂事,誠實質樸...

我是個小學生,小學生該如何學英語

可以沒有眼淚 一 首先是不要機械地背單詞,現在書店有很多小學生英語讀物,你可以根據愛好買幾本,當你真正地投入到英語的世界,你才會為不認識的單詞所煩惱,那樣你才會主動地去學習!我覺得辦法不錯!二 書店也有很多小學生聽力vcd,我去書店總能看到,有趣的人物和聲音會令你上癮.然後就是培養一種英語的感覺 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