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CBA歷史上三分球最準的3大球星都有哪三位

時間 2022-01-04 22:45:08

1樓:愛看體壇

盤點cba歷史上三分球最準的3大球星,王仕鵬僅第3,榜首無懸念

王仕鵬也是從小就開始接觸籃球,他在球隊的位置是得分後衛,職業生涯也拿到很多榮譽,他在平常的訓練中非常努力,用汗水成就了今天的成績,在賽場上有著很好的進攻節奏,同時可以利用好每一次機會,他的投射也非常的精準,在技術上最突出的就是三分球,無論是進攻和防守,在cba的歷史上都屬於頂尖的,他不算是天賦型運動員,但是後天有著足夠的努力。

他們三個在cba的歷史上都是非常優秀的籃球運動員,入選cba歷史上三分球3大球星,確實實至名歸。

2樓:黎明就會來得越亮堂

cba歷史上三分最準的球員是誰?前三名怎麼排名?

3樓:有一說一侃球吧

庫里,湯普森等,庫里是歷史最好的三分射手,帶領球隊取得三次冠軍,湯普森是單場三分球記錄的保持著,三分非常準。

4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cba歷史上三分球最準的3大球星分別是:「小李飛刀」李楠;歷史三分王朱芳雨;還有就是絕殺之王,王仕鵬了。

5樓:秋風體育

cba歷史上三分球最準的3大球星分別是李楠、朱芳雨、王仕鵬。

cba歷史上三分球最準的3個人是誰?

6樓:籃比登天

在籃球場上,身體素質是非常基礎的天賦,但是,不管是nba還是cba當中,能夠最終打出身價,並不見得完全都是靠身體的,投射也是另外一方面的能力,nba當中的水花兄弟就是絕佳的代表。並且在當今這個進攻為王的時代,球員的投射天賦會得到更大的發揮。

那麼,nba歷史上投射大佬非常多,在cba當中,其實也是有很多靠著一手投籃佔據一席之地的球員,在很多的歷史時刻都留下了自己的瞬間,今天給大家著重介紹三位。

首先是王仕鵬,可能一說到王仕鵬的三分,很多人就會想到2023年世錦賽上他的那乙個絕殺球,一直到現在,這都是中國籃球史上的巔峰了,直接幫中國隊打入了八強。

但是,這只是王仕鵬三分能力的冰山一角,在cba聯賽當中,他更是靠著三分球坐穩廣東隊的主力,巔峰賽季的三分命中率達到了接近43%,在廣東隊的奪冠過程中至關重要。

不過,前兩位還不是最出色的,說到第一名,可能很多人會想不到,那就是李楠。去年的世界盃,李楠的帶隊被很多人吐槽,但是一碼歸一碼,在球員時代的他,絕對是三分的頂級射手了,最可怕的時候,他單個賽季的三分命中率達到過59.2%,這在今天幾乎是無法想象的事情,而連續八年三分準頭超過4成的表現,也讓他成為了中國男籃史上最出色的射手,可以說沒有之一。

如今,這三位球員都已經退役,乙個做了解說員,乙個做了總經理,乙個做了教練,而現役的中國球員當中,真正能夠靠投射打出身價的,確實是很難找出哪怕乙個,其實這是比較悲哀的。畢竟一直以來,中國隊身體不如黑人,能夠在世界籃壇保持實力,靠的就是自己的投籃和戰術,可如今,連這些我們也比不過人家了。

7樓:黎明就會來得越亮堂

cba歷史上三分最準的球員是誰?前三名怎麼排名?

8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cba歷史上三分球最準的3個人是誰:1.李楠,單賽季三分命中率64%;2.朱芳雨,職業生涯三分命中率41.5%;3.王仕鵬,單賽季三分命中率高於40%。

9樓:秋風體育

cba歷史上三分球最準的3個人是朱芳雨、李楠、王仕鵬。

10樓:我好餓

1.李楠

李楠在個人第乙個賽季場均三分球命中率就達到了59.2%,職業生涯有四個賽季李楠的三分球命中率超過50% 。

2.李曉勇

生涯三分命中率為43.5%;

3.徐國翀

生涯三分命中率為41.3%;

cba歷史上三分最準的球員是誰?前三名怎麼排名?

11樓:覺致**

歷史上cba聯賽球員中,誰的三分最準,前三名怎麼排名?

歷史上三分球最準的人是誰?投中三分最多的是誰?

12樓:黎明就會來得越亮堂

cba歷史上三分最準的球員是誰?前三名怎麼排名?

13樓:改全嶽媚

nba歷史中最偉大的三分

投手是拉里.

伯德,這是公認的.同時他也是最準的了.

三分球單賽季投中的最多的是現役的雷.阿倫,也是現役球員中的最好的投手公尺勒不是最準的,但是好多都是關鍵時刻透的,最偉大的,能在任何困難防守下出手。

史帝夫.科爾,

他原來是和

喬丹一起在公牛的,他是個純正的三分球員,職業生涯三分命中率達到45.4%,是現在nba裡最高的乙個

cba現役球員誰的三分最準?

14樓:

朱芳雨(創cba全明星三分記錄)

朱彥西(新科三分王)

王仕鵬(絕殺斯洛維尼亞那場比賽……我就不用說了吧)王治郅(真的很穩定)

羅智(兩屆三分王)

勇士隊的庫里三分球神準,在NBA的歷史上有沒有比他還準的

如果按三分球命中總數來看雷阿倫可能要比庫里更出色一些,不過庫里很有可能在未來實現對於雷阿倫的超越,這也會使得庫里成為nba歷史上最為出色的三分球高手。不得不說庫里的投籃能力確實非常的出色,這也在一定程度上改變了nba的發展格局。並且庫里帶領金州勇士隊獲得了多次的nba總冠軍。金州勇士隊的戰術體系就是...

打籃球中三分球怎麼投才好,打籃球怎麼練投3分球

不要看別人的投籃教學,重要的是自己的感覺。你覺得怎麼樣投容易使出你的力氣並且容易命中你就怎麼投,不要被別人的方法限制,因為別人的方法並不一定適合你。nba這種職業選手很多人投籃都不一樣,所以說多練習,找到適合你的就行!這種東西只能靠練。找到合適自己的出手姿勢。勤奮練習而已。當然心理素質也是一方面。不...

如何才是射三分球的正確動作姿勢,如何正確姿勢投三分?

沒有最標準的姿勢,只有最適合自己的投法,如果非要學習姿勢,建議去看一下雷阿倫的投籃,被譽為教科書式的投籃姿勢 其實這個很難說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最標準的投籃姿勢的 投得準比什麼都重要 要自己去摸索乙個自己舒服的出手方法就是你的標準 你要說科比啊 佩賈啊 他們的投籃姿勢都不標準的 但的確很準 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