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歷史上,一場比賽誰投進最多的三分?是多少個?

時間 2023-02-28 20:1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場最多12個三分~

分別是馬邵爾和科比。

科比創下這個記錄的前一天,乙個記者說科比不會投三分,他投的還沒有我女兒投的準!

結果第二天科比創下記錄~

2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和騎士的馬紹爾共同保持的紀錄, 一場投進了12個三分。

3樓:匿名使用者

11個 馬邵爾 現在在超音速。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科比吧!好像是12個。

nba歷史上單場投進的三分球最多的是誰?多少個啊?

5樓:道峰山營

nba歷史上單場投進的三分球最多的是科比和馬紹爾,都是12個。

科比。布萊恩特在2023年1月7日湖人對超音速的比賽中,科比上場37分鐘,3分球出手18次,命中12球,3分命中率,全場拿下45分(全場28投中16,投籃命中率57.

1%),球隊以119:98戰勝對手。

唐耶爾-馬紹爾在2023年3月13日猛龍對76人隊的比賽中,馬紹爾3分球出手19次,命中12球,3分命中率,全場拿下38分(全場22投中13,投籃命中率。

6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的單場12個三分呢?被無視?可笑!

7樓:羽毛和翅膀

三分球紀錄。

nba歷史上,單場比賽個人3分球紀錄由魔術隊的斯科特於2023年東部決賽中創造。全場比賽,他共投中11個3分球。

單場比賽全隊3分球紀錄由超音速隊在1995-2023年季後賽同火箭隊的第二場比賽中創造,共投進20個3分球(出手27次)。

單個賽季中個人3分球命中率最高的是公牛隊的後衛史蒂夫。科爾,為。他獲得2023年和2023年nba遠投賽的冠、亞軍。

nba歷史上單場投中個人三分球最多的人是誰?單場一共投進多少個三分?

8樓:我是【神

1. 科比。布萊恩特kobe bryant, (12個) 2023年1月7日,在湖人主場對超音速的比賽中,科比上場37分鐘,3分球出手18次,命中12球,3分命中率66.

7%,全場拿下45分(全場28投中16,投籃命中率,球隊以119:98戰勝對手 2.

唐耶爾-馬紹爾donyell marshall, (12個) (猛龍隊時,從05-06賽季開始已轉會到騎士隊) 2023年3月13日,在主場猛龍對76人隊的比賽中,馬紹爾上場28分鐘,3分球出手19次,命中12球,3分命中率,全場拿下38分(全場22投中13,投籃命中率,並有10個籃板,球隊以128:110

nba史上投中3分最多的球員是誰?投中多少個?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場比賽進3分球最多。

2023年3月20日金塊隊對超音速隊一戰雙方總共投中29個3分球,其中金塊隊16個,超音速隊13個。

單場3分球最多的球隊。

2023年12月17日老鷹隊在客場對小牛隊一戰中共投進19個3分球投中3分球最多的球員。

2023年4月18日丹尼斯·斯科特代表魔術隊主場對老鷹隊的比賽時個人命中11個3分球。

nba歷史上單賽季3分球命中率最高紀錄(的保持者是史蒂夫·科爾(1994-1995賽季)。

nba歷史上投進3分球最多的球員。

雷傑。公尺勒(2560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數上是雷吉公尺勒。職業生涯2530個3分球。歷史第一。

11樓:匿名使用者

湖人隊的科比 :02-03賽季北京時間1月8日對陣超音速全場命中12個三分,連續命中9個三分,創造nba記錄。

猛龍隊的馬紹爾(現在騎士隊):在北京時間2005-03-14 猛龍主場迎戰76人的比賽中,馬紹爾三分球19投12中砍下38分,其中包括12個三分球,平了科比的記錄,他只連續命中5個三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截至2023年12月6號,nba歷史三分王是雷·阿倫,生涯總共進了2973個三分。

nba歷史三分榜,是指在nba賽場上(不包括球員在aba賽場效力時的資料)球員所命中的所有三分總和,只計算常規賽的三分球命中數,不包括季前賽、季後賽、夏季聯賽和全明星賽的三分球命中數。

雷·阿倫(ray·allen), 2023年7月20日出生於加利福尼亞州的美熹德。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身高196厘公尺,司職得分後衛,有出色的三分球投射能力。nba歷史三分球命中數第一。

nba歷史上單場三分球投進最多的是哪場?有多少個三分

13樓:鬱悶的太陽

常規賽單場三分命中數紀錄:12個,保持者:科比-布萊恩特,多耶爾-馬紹爾。

科比·布萊恩特在2023年1月8日,同西雅圖超音速的比賽中18次三分線外出手命中12球,全場拿下45分,引領球隊119-98大勝對手,而單場命中12記三分球也成就了nba歷史上常規賽的單場三分命中紀錄。

不過僅僅2年後的2005月3月13日(美國當地時間)猛龍對壘費城76人的比賽中,替補出戰的馬紹爾只上場28分鐘追平了科比的這一紀錄。全場馬紹爾三分線外19投12中,追平了科比締造的傳奇。

科比·布萊恩特(2023年8月23日-),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自2023年起效力於nba洛杉磯湖人隊,是前nba籃球運動員喬·布萊恩特的兒子。科比是nba最好的得分手之一。2023年11月30日,科比宣布本賽季結束後正式退役。

唐耶爾·馬紹爾(donyell marshall 2023年5月18日—)出生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雷丁(reading, pa),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大前鋒,2023年退役。

14樓:匿名使用者

魔術改寫nba單場三分最多紀錄 2023年01月16日09:19 中國體育報。

新華社華盛頓1月14日體育專電nba常規賽13日誕生一項紀錄,奧蘭多魔術隊在客場139比107大勝薩克拉門托國王隊的比賽中,投進23個三分球。

原nba單場三分球紀錄是猛龍隊在2023年3月13日創造的,當時他們在對陣76人隊時全場投進21個三分球。

在魔術與國王隊的比賽中,魔術隊員共37次出手投三分球,命中了23個,命中率高達62%。魔術隊12名出場選手中9名有三分球入賬,當中尤以控球後衛納爾遜表現突出,他三分球5投全中。

15樓:四七同學

2023年湖人對陣超音速的比賽中科比投中12個3分其中上半場科比就投中9記三分球。包括連續7次出手命中。

16樓:加

這個記錄今天破了,馬刺主場對小牛,馬刺三分30中20,命中率分大勝小牛。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剛打完的比賽。

魔術打國王 三分37中23

37和23都是nba紀錄。

18樓:網友

樓上有人說錯話。

聯盟個人記錄是kobe的12個哪有15個。

19樓:灌攔高手

科比的紀錄是12個,平這一紀錄的是馬沙爾。

20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曾經一場比賽進了15個三分是記錄。

21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是toronto21個,可是olrando把記錄提高到23個。

22樓:匿名使用者

前兩天魔術對國王,投進了23個。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賽季魔術對國王。有23個、

nba歷史上,單場個人投中最多的三分球的人是誰?

24樓:引而不

1. 科比。布萊恩特kobe bryant, (12個)2023年1月7日,在湖人主場對超音速的比賽中,科比上場37分鐘,3分球出手18次,命中12球,3分命中率66.

7%,全場拿下45分(全場28投中16,投籃命中率,球隊以119:98戰勝對手。

2. 唐耶爾-馬紹爾donyell marshall, (12個)(猛龍隊時,從05-06賽季開始已轉會到騎士隊)2023年3月13日,在主場猛龍對76人隊的比賽中,馬紹爾上場28分鐘,3分球出手19次,命中12球,3分命中率,全場拿下38分(全場22投中13,投籃命中率59.

1%),並有10個籃板,球隊以128:110戰勝對手,

25樓:網友

資料視覺化:nba歷年單賽季三分球排名,你認為誰的三分最厲害?

26樓:匿名使用者

donyell marshall在猛龍時單場投中 12個三分球。

kobe bryant在零三年3月1日,對超音速時 18投12中,同樣投中了歷史上最多的三分球。

2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是由湖人隊的科比和騎士隊的老將馬紹爾共同保持的,單場都投進了12個三分球。

28樓:望穿塵封

科比,12個3分球。

2023年1月,在湖人主場迎戰超音速的一場常規賽,科比單場投中12個3分球。

nba歷史上最長連續每場至少投進乙個三分球的紀錄是多少?

29樓:tony羅騰

歷史上最長的記錄是科沃爾在連續127場比賽中每場比賽至少命中1個三分。

凱爾·科沃爾,男,2023年3月17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萊克伍德(lakewood,california),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小前鋒/得分後衛,效力於nba亞特蘭大老鷹隊。

2023年nba選秀,第二輪第51位被籃網隊選中,隨後被送往76人。職業生涯曾先後效力於費城76人隊、猶他爵士隊、芝加哥公牛隊及亞特蘭大老鷹隊。2023年3月6日,凱爾·科沃爾創造了連續127場投進三分球的記錄。

2023年4月29日,獲得nba2014-15賽季的體育道德風尚獎。

30樓:匿名使用者

89在nba歷史上,出現過乙個叫做達納-巴萊斯的奇人,他曾經連續89場比賽都有三分球入賬,創下了前無古人,到目前為止也是後無來者的紀錄。

科比曾一場比賽最多投進多少個三分?

31樓:匿名使用者

他一共投中了12個三分球,其中連續命中9個,全場拿下45分。湖人隊119∶98擊敗了超音速隊。

科比·布萊恩特說他不是乙個三分射手,但是昨天晚上他的表現勝過了nba所有的三分射手。

他一共投中了12個三分球,其中連續命中9個,全場拿下45分。湖人隊119∶98擊敗了超音速隊。

布萊恩特的三分球熱力灼人。從第二節結束前5分28秒時開始,到第三節結束前6分37秒為止,他連續投中了9個三分球,這也創造了nba單場連續投中3分球的最高紀錄。而在終場前6分58秒時,布萊恩特投中第12個三分球,重新整理了nba的單場三分球紀錄。

布萊恩特三分球18投12中,而在三分線裡面投籃10投4中,反而不是太出色。在此前的單場比賽裡,布萊恩特最多投進過5個三分球。「這可能是我一生之中見到的最偉大的連續投籃。

」湖人隊主教練菲爾·傑克遜說。

**:昨天的斯坦普斯球場,上帝的名字叫做科比。

湖人投籃命中率高達,第三節結束,湖人隊已經建立了15分的優勢。當布萊恩特下場的時候,湖人隊已經110∶88大比分領先,斯坦普斯球場的18997名球迷用熱烈的掌聲迎接他。

布萊恩特的光芒遮蓋了所有的東西:湖人現在困境、三個總冠軍、全明星賽、忘記不久前打太陽隊時三分球8投0中……「這真是很難描述,」布萊恩特無法解釋他的手為什麼這樣熱,「覺得信心爆棚,拿到球、找到籃圈、跳起來、投籃———球就進了。就算我沒有投進,我也有進球的感覺。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打一場這樣的比賽,」他說,「我投進第一球,然後跟自己說,『看看能不能投進第二個。』當我投進第二球,我又說,『來,試試能不能投進第三個。』當我投進第三個球的時候,我知道我已經找到投籃的節奏了。

」有人問他以前是否有過這樣的比賽,布萊恩特笑著說:「我在7歲時的一場比賽中拿了63分———在義大利,和一群14歲的小孩打的。」

NBA史上搶籃板最多是誰,NBA歷史上誰單場搶籃板最多,有幾個

nba史上搶籃板最多是威爾特 張伯倫,共23924個。威爾特 張伯倫 wilton norman chamberlain 1936年8月21日 1999年10月12日 是一位美國的籃球運動員。曾效力於nba的費城 舊金山勇士 金州勇士隊 費城76人隊和洛杉磯湖人隊 畢業於堪薩斯大學,在nba打球之前...

NBA歷史上單場比賽分數最高的人

五阿哥金牛 單場個人最高分是100分,由張伯倫於1962年創造。單場球隊最高分是173分,是太陽隊在1990年創造。單場兩隊之和最高得分比賽 370分 1983年12月13日,nba常規賽底特律活塞對丹佛掘金的比賽,兩隊經過63分鐘,即三次加時,最後活塞以186比184險勝,四節完結時兩隊比分為14...

NBA中一場比賽拿最多分的是誰啊

1962年3月2日,張伯倫在和紐約尼克斯隊比賽中一人得了100分,至今無人能破這個紀錄 科比的81分 1962年3月2日,維爾特 張伯倫作為費城勇士球員,在與紐約尼克斯隊的一場常規賽中,一人砍下100分 張伯倫100分 中鋒在很多隊都打過 勇士隊以169 147勝紐約尼克斯隊 1962年3月2日,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