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歷史上誰穿過99號球衣,NBA歷史上誰穿過99號球衣?

時間 2021-10-24 02:41:37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裁判員的手勢問題,nba最大的號碼被限制在55號,大蟲的91和麥肯的99號都是nba官放特批的。

2樓:五阿哥金牛

截止到2014-2015賽季,喬治·麥肯。

喬治·麥肯(george mikan 2023年6月18日—2023年6月1日),全名叫小喬治·勞倫斯·麥肯,2023年6月1日在亞利桑那州的scottsdale去世,麥肯高中時先後在joliet天主教學校和芝加哥quigley prep學校就讀,大學就讀於depaul大學。2023年3月16日,麥肯和nbl球隊芝加哥齒輪隊簽約,2023年齒輪隊正式加入美國職業籃球聯盟(pbla),但同年11月13日pbla就宣告解散;11月17日麥肯轉到nbl的明尼阿波利斯湖人隊,2023年湖人隊加入美國籃球聯合會(baa);2023年nba將baa和nbl吞併,湖人隊也進入了nba聯盟。

3樓:呈現出振盪

nba歷史上第乙個真正意義上的中鋒,洛杉磯湖人隊的99號喬治-麥肯!!!

4樓:『自由部落

洛杉磯湖人隊的99號喬治-麥肯!!!

5樓:匿名使用者

nba歷史上第乙個真正意義上的中鋒,真正的擺脫了中鋒都是笨的大個子的人,完全是靠自己的實力,自己的技巧,洛杉磯湖人隊的99號喬治-麥肯!!!

6樓:

nba第乙個巨星——99號喬治·麥肯

羅德曼是91號

7樓:新空氣轟隆隆

麥肯。羅德蔓沒穿過99號

8樓:匿名使用者

花大蟲羅德曼啊 藍板王 性慾狂人

machel jordan的隊友啊 拜託 他都不知道

nba歷史上27號球衣誰穿過?

9樓:我不會玩魚人

1、喬丹·希爾

喬丹·希爾,2023年7月27日出生於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是一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大前鋒、中鋒,現為自由球員。

在2023年nba選秀中,喬丹·希爾在第一輪第8順位被nba紐約尼克斯隊選中,並先後效力於尼克斯、火箭、湖人、步行者和森林狼等球隊。2023年6月27日,森林狼官方宣布,他們已經裁掉了喬丹·希爾,喬丹·希爾正式成為一名自由球員。

2、扎扎·帕楚里亞

扎扎·帕楚里亞(zaza pachulia),2023年2月10日出生於喬治亞提比里西,喬治亞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大前鋒、中鋒,效力於nba底特律活塞隊。

2023年3月5日,nba官方宣布,由於在3月4日的比賽中言語冒犯裁判以及在被罰出場後未及時離開場地,活塞中鋒扎扎-帕楚里亞被罰款25,000美元。

3、k·c·瓊斯

k·c·瓊斯,美國籃球運動員、教練,曾效力於波士頓凱爾特人,凱爾特人立足,靠的是防守,2023年代表美國參加了墨爾本奧運會並獲得金牌,在連續獲得8個總冠軍後,在2023年季後賽中被費城76人隊淘汰,瓊斯選擇了退役。

4、喬翰-佩特洛

喬漢-佩特洛(2023年1月27日—)出生於法國巴黎(paris, france),法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中鋒,效力於nba亞特蘭大老鷹隊。

5、魯迪·戈貝爾

魯迪·戈貝爾(rudy gobert),2023年6月26日出生於法國皮卡第聖康坦(saint-quentin, picardie, france),法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中鋒,效力於nba猶他爵士隊。

魯迪·戈貝爾籃球生涯開始於法國職業聯賽,2023年通過選秀進入nba,2016-17賽季入選最佳陣容第二陣容和最佳防守陣容第一陣容。

魯迪·戈貝爾於2010至2023年期間代表法國參加了各級青年比賽;2023年代表法國參加了西班牙男籃世界盃,隨隊獲得第三名;2023年代表法國參加了歐錦賽,隨隊獲得第三名;2023年代表法國參加了裡約奧運會籃球比賽。

10樓:名字那麼長都不行嗎

現役勇士的扎扎·帕楚里亞穿27號,歷史上穿這個號的貌似沒有什麼有名的球星

11樓:匿名使用者

佩特羅(掘金】帕楚利亞(老鷹)雄鹿的扎扎-帕楚利亞 掘金隊的大巴--巴特爾

12樓:匿名使用者

nba歷史上總共有45名球員穿過27號,現役球員有3人,分別是現效力火箭的喬丹希爾,現效力籃網的喬漢佩特洛,現效力於老鷹的扎扎帕楚利亞

最有名的當屬兩位名人堂球員,kc瓊斯和傑克特威曼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沒有的!足球裡面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在奧運會訓練賽的時候穿過,滿意嗎

NBA歷史上有誰穿76號的球衣嗎

nba歷史上,肖恩 布拉德利效力於費城76人隊時,就是身穿76號球衣。肖恩 布拉德利 shawn paul bradley 1972年年3月22日 大學就讀於楊百翰大學,由於他的身高而廣受關注。1993年,布拉德利在當年的nba選秀上於第一輪第二順位被費城76人隊選中。曾獲得奪得2002年世界籃球錦...

NBA歷史上最年輕的球員是誰,NBA歷史上最年輕的FMVP是誰

拜納姆在選秀大會上被選中的時候只有17歲8個月零兩天,是nba歷史上最年輕的新秀球員。在2005年第10順位被湖人隊選中的拜納姆高中時在聖約瑟夫高中打球,在最後一年裡平均每場得到22分 16個籃板和5次蓋帽,表現相當出色。猛龍隊大前鋒 傑梅因 奧尼爾 我們俗稱的 小奧尼爾 17歲零一百零八天正式上場...

nba歷史上最牛的後衛是誰,NBA歷史上最牛的後衛是誰?

no.1 喬丹 史上最偉大的nba球員,當然也是他那個位置上最偉大的。正如美國福克斯體育的專欄作家查理 羅森所說,把麥可 喬丹選為史上最佳得分後衛,就像上籃一樣簡單。喬丹自己不願意承認他是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但在挑選他心目中的最佳陣容時,他還是在得分後衛的位置上選擇了自己。不管喬丹表現得多麼謙虛,他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