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史上搶籃板最多是誰,NBA歷史上誰單場搶籃板最多,有幾個

時間 2022-01-12 21:10:08

1樓:匿名使用者

nba史上搶籃板最多是威爾特·張伯倫,共23924個。

威爾特·張伯倫(wilton norman chamberlain 2023年8月21日–2023年10月12日)是一位美國的籃球運動員。曾效力於nba的費城/舊金山勇士(金州勇士隊)、費城76人隊和洛杉磯湖人隊;畢業於堪薩斯大學,在nba打球之前曾在哈林籃球隊效力。被認為是nba歷史上具有統治力的球員之一。

張伯倫擁有眾多的nba歷史記錄,是惟一一個在一個賽季比賽場均得分超過40和50分的球員,最著名的紀錄是單場100分。還贏得了七屆nba得分王,十一屆nba籃板王,還是一屆nba助攻王。張伯倫在nba歷史上是唯一的賽季場均至少30分+20籃板的球員,而且做到了七次。

2樓:匿名使用者

nba的籃板紀錄屬於同一個人:威爾特-張伯倫2023年11月24日,在費城勇士對陣凱爾特人的比賽中,張伯倫狂摘55個籃板,創造nba歷史單場最高籃板數,而他的對手正是另一個籃板狂人拉塞爾 。

有關張伯倫籃板的紀錄,如同他的100分一樣信手拈來。他的單季場均27.2個籃板高居歷史首位,而威爾特-張伯倫 23924 個總籃板數同樣位居全聯盟第一。望採納

3樓:里昂

3、內特-瑟蒙德:與前兩人同時代的超級中鋒,防守功力出色,是nba第一個有史可尋的四雙締造者。職業生涯場均籃板也是15+。

4、韋斯-昂塞爾德:身高僅兩米出頭,但有著極強的籃板慾望,是除張伯倫外唯一一個在新秀賽季包攬最佳新秀和賽季mvp的球員。

5、羅德曼:不多說了,這可能是nba歷史上對籃板的感覺最敏銳的,用頭腦搶籃板的典範。

6、摩西-馬龍:nba歷史上至今為止第一個在聯盟中取得巨大成就的高中生,內線野獸,保持著nba前場籃板總數紀錄。至於賈巴爾、穆託姆博等人,我認為尚未達到這種高度,故暫不予考慮……

nba歷史上誰單場搶籃板最多,有幾個

4樓:匿名使用者

得分100分張伯倫

籃板55個張伯倫

助攻30次斯基爾斯(現公牛主教練)

蓋帽17次史密斯(姓這個的都能蓋)

搶斷11次凱龍,吉爾共同保持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 張大帥 55個板哦!

6樓:文明濫觴

55 張伯倫

單場100分只是張伯倫所保持的一籮筐紀錄中的一個而已,他還曾單季平均得50.4分,並保持著單場搶下55個籃板的nba歷史紀錄(2023年11月6日對易拉丘茲國民隊),並賽季平均每場25個籃板.

7樓:

威爾特張伯倫一場55個板

8樓:匿名使用者

2樓說的實際上是吹牛比的

9樓:駱駝沙

威爾特張伯倫一場55個板

比爾拉塞爾僅隨其後,一場51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問的是球隊還是隊員?

不過兩個都是2023年的記錄!

比爾·拉塞爾領銜的波士頓凱爾特人隊對底特律活塞隊時,全隊拿下109個籃板!

同一賽季,張伯倫在對位拉塞爾時個人拿下55個籃板!

兩名超級中鋒的記錄至今未破!

NBA單場籃板數最多的球員是誰?共搶幾個籃板球

歷史上nba單場籃板數最多的球員是 張伯倫 單場55個籃板現役nba球員單場籃板數最多的是迪肯貝 穆托姆博,31個。現役nba球員單場進攻籃板數最多的是沙奎爾 奧尼爾,14個。現役nba球員單場防守籃板數最多的是沙奎爾 奧尼爾,25個。現役nba球員單場籃板數較多球員個人紀錄為 1 迪肯貝 穆托姆博...

NBA歷史上籃板最多(職業生涯最多)的球員是

nba歷史上籃板最多 職業生涯最多 的球員是威爾特 張伯倫,共23924個籃板。這裡的資料只計算常規賽的籃板數,不包括季前賽 季後賽 夏季聯賽和全明星賽的籃板數。更新於北京時間2015年12月05日當日全部nba比賽結束後。威爾特 張伯倫 wilton norman chamberlain 1936...

NBA史上獲得總冠軍最多的球員是誰

nba史上獲得總冠軍最多的球員是比爾 拉塞爾,nba歷史上最多總冠軍戒指,一共11枚。截至2019年。比爾 拉塞爾是nba歷史上總籃板排行榜第二 21620個 比爾 拉塞爾是nba歷史上生涯平均籃板第二 22.45個 獲總冠軍最多的現役球員為托尼 帕克 2003 2005 2007 2014 他拿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