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霸哪個牌子好?請,浴霸哪個牌子好?請推薦

時間 2022-01-12 21:10:09

1樓:知之鶯

浴霸排名第一的就是奧普這個品牌,奧普是浴霸行業中的第一名,做的最好。奧普浴霸改善了中國人的室內沐浴方式,奧普研究出來的浴霸不僅有著傳統的照明方式,還能夠換氣,供暖。安裝方便,使用安全,是無數家庭選擇的浴室取暖燈。

奧普有著「浴霸專家」的稱號。

奧普在浴霸方面做的很專業,是眾多浴霸品牌中最安全、歷史最久的乙個牌子。奧普在浴霸這個領域的經驗很豐富,是從這個牌子建立開始就研究這方面,所以奧普在質量、安全性方面都值得信賴。奧普的浴霸材料都是高階進口原材料,品質很好。

在選擇浴霸牌子方面,還要考慮售後服務問題。奧普給消費者的承諾是「因為專業,所以安全」。奧普還給消費者提供了七天無理由退換貨的條件,憑購機證明還能夠獲得全國聯保,可以說對待消費者很真誠了。

而且奧普浴霸的外觀設計簡潔大方,讓人感覺很乾淨。值得選擇。

2樓:莫向崎

以使用體驗來說,個人最為推薦海爾、奧普、松下的浴霸,這三款不僅是浴霸界的老牌子,而且功能也比較齊全,價效比比較高。

奧普的浴霸也是享譽盛名,它的設計特別的人性化,在開關處有一圈淡淡的光,就算是全屋漆黑的情況下也可以迅速找到開關,同樣公升溫也是特別快,這一款的送風系統比較人性化,是四面送風而不集中,不用擔心老是站在那裡會被燙傷。它還是觸控螢幕的,看起來特別的高階,同樣帶有換氣系統,洗澡的時候也能有新鮮空氣的迴圈,而且箱體整個看起來很輕便,不論裝在**看著都很高檔,還防水防霧,它不僅外觀上優秀,價效比也是第一名。

最後推薦的是松下的浴霸,這一款走的是外貌主義,設計的非常簡潔,如果家中有那個的是白色的防水塗層的話那叫乙個配一臉。這一款的功能最為齊全,不僅有涼乾燥,還有熱乾燥,以及24小時換氣系統,還可以預定時間和調整強弱程度,使用的時候定大約15分鐘就可以開始使用了,用風暖的話則大約10分鐘就能感受到一股暖流,還有自動的冷暖變光,冬天帶娃洗澡最為方便。在梅雨天氣的時候還可以用暖烘和換氣兩個功能來烘乾衣服,是不是很實用?

以上推薦的三款浴霸,都是自己和周圍人使用後覺得可以推薦的產品,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樓:i江湖夜雨十年燈

回答市面上常見的浴霸主要有風暖與燈暖兩種型別,可按需選擇。具體情況是:一、風暖浴霸,設計乙個進風口乙個出風口,熱轉換效率高,帶來節能環保的作用,熱量分散均勻,安全係數高;二、燈暖浴霸,既能取暖又能照明,還能達到換氣目的,公升溫速度較快,功率較小。

一、風暖浴霸

風暖型的浴霸優勢比較明顯,公升溫速度比較快,而且能夠布滿整個空間。沐浴洗澡的時候,不會直接照射在頭皮上,不會像燈暖浴霸一樣,溫度不均勻,而且只有頭部比較熱,熱量分散比較均勻,安全係數也比較高。

選擇風暖型的浴霸,最好要選擇碳素碳纖維的,這種浴霸的使用壽命比較長,而且運用到的是碳纖維杆管,高溫狀態下不容易出現氧化的問題,而且耐老化效能也非常強,所以安全係數比較高。

主要的原理就是設定了乙個進風口,還有乙個出風口,執行的時候是通過風機,從而能夠使得空氣流動。並且通過了陶瓷加熱的元件,這種陶瓷選擇的是pvc,吹出來的就是暖風,能帶動整個室內的溫度提公升,取暖效果非常好。

二、燈暖浴霸

燈暖型的浴霸相比較風暖型浴霸,有乙個缺陷就是受散熱不是特別均勻,可能只有區域性區域才能有暖氣,其他的部分要很長的時間才能夠吹到,所以使用的舒適度不是特別好。

這種浴霸又有取暖的效果,又有照明的作用,選擇的是硬質的石英石燈泡,可以搭配兩個或者四個,能夠起到集中照明,以及集中取暖的作用。只要一開燈,就能夠取暖,不需要預熱。

原理:主要就是通過燈泡的熱輻射,能夠使得整個區域的溫度提公升。相對來說功率要小一些,耗電量也要更加少。有的還發出了紅外線,有促進血液迴圈的作用。

缺點:取暖面積比較小,只能夠達到區域性取暖的效果。不像風暖浴霸一樣,每個室內都能夠吹到熱風,經常會出現頭部比較燙,腳部卻比較涼的問題。

3、看安全。浴室用水,處於潮濕的環境當中使用到的電器,一定要選擇具有安全係數比較高、防觸電的產品,產品質量要得以保障。

歐普 奧普 四季沐歌 這些品牌都可以的,然後根據自身需求選擇

更多10條

4樓:小周

浴霸對於北方家庭來說,是必不可少的生活用品。有了浴霸,洗澡就不用忍受寒冷,感受到舒服與溫暖。對於浴霸的選擇,不少人都要考慮它的偏好、**、效能等。

有以下幾個比較好的浴霸牌子,可以推薦給大家。

1、美的浴霸,美的牌子也是家喻戶曉的了,知名度可是很高,每個家庭估計都有不少美的電器。美的的浴霸種類也是蠻多的,可以供不同的人選擇不同的產品。

2、奧普,專注於衛生間內電器產品,比如浴霸,也是亞洲最大的衛浴產品基地,旗下擁有很多生產線,領頭推動了不少行業規範,受到很多人的追捧。

3、雷士,在浴霸和照明的兩大領域裡面十分強勢,技術先進,具有良好的口碑,深受顧客的喜愛。

4、頂上,擁有多項國家專利,技術過關,效能過硬,因此,產品的優勢也是十分突出。

5樓:家有兒女陳爸爸

常見的浴霸品牌有:松下、飛利浦、奧普、美的、雷士等。

浴霸可謂冬季洗浴的救星,在寒冷的冬季沒有地暖的地區,提早開啟浴霸,讓浴室變得溫暖如春,在美美的洗上乙個熱水器,滿身的疲憊一掃而空。市面在售的浴霸分為光照式、暖風式和陶瓷加熱式,家裡有小寶寶的建議不要選擇光照式,以防對孩子的眼睛帶來傷害。

現在很多浴霸整合了通風換氣、照明、取暖等與一體,當然功能越多**就越貴。國際上做的比較好的有松下、飛利浦,售價相對更貴;國內常見的品牌有奧普、美的、雷士等,因其超高的價效比而成為大眾家庭的選擇,下面就著重**下國產品牌。

1、奧普。來自杭州的照明行業龍頭企業,旗下生產線覆蓋高中低檔次的照明燈具以及室內浴霸,以超長的使用壽命和較為合理的售價成為很多家庭裝修時考慮的品牌之一。

2、美的。這家來自順德的以製造白色家電聞名的企業,最近幾年也涉足照明行業,並且依靠技術研發佔據了一席之地,旗下的產品也以質量過硬而深受使用者的喜愛。美的浴霸獨有的防爆技術吸引了特別注重安全性使用者的注意力,成為家庭購買的必選項。

3、雷士。來自江門的老牌照明企業一度佔據國內市場近20%的市場份額,不過隨著這幾年各種品牌的興起自家份額被不斷蠶食,不過積累的豐富製造經驗和超強的技術研發實力依然不容小視。旗下的浴霸產品有著不錯的價效比,做工也相當出色,可以做為裝修時的候選項。

綜上所述,這3家浴霸在日常生活中較為常見,此外還有很多的浴霸產品可供選擇,在保證使用安全性的前提下,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購。

6樓:匿名使用者

先別說什麼牌子的浴霸好,因為打廣告沒有用處,不管什麼情況,還是自己考察過和體驗過的,才是最好的!因為對自己最合適。無非就是那些大品牌,安全有保障。

但是現在市場上面的浴霸,有兩種型別,分別是燈暖和熱風取暖兩種浴霸,我給你說說利弊,自己參考的選一下吧!

優點:一、燈暖浴霸,見效快。在浴室裡面,冬天很冷,見效果快一點是人們首選的,把燈開啟,暖色調的燈給人的感覺首先就是暖和的,即使沒感覺到溫度,也會心裡暖洋洋。

還有就是強光,讓浴室瞬間增亮,黑的世界真的很難受(除了睡覺),亮一點給人很舒心。

二、風暖型浴霸是不發光的,其次,風暖浴霸通過鼓風的方式,能使暖風均勻地分布在浴室,舒適度佳。此外,風暖浴霸還具有乾燥(乾衣)、涼風(增添夏天如廁舒適度)等附加功能。

安全性比較高,這個和電路設計有關,這裡就不贅述了。還有就是沒有紅外線熱輻射、沒有刺激眼睛的強光。

缺點:一、燈暖浴霸:

1、浴霸造成的光汙染,會影響兒童視力發育。

長時間站在浴霸下面沐浴,很容易因強光灼傷眼睛。尤其是8個月內的嬰兒,眼睛內的黃斑還沒有發育好,寶寶洗澡的時候恰好是平躺著,眼睛對直面對著浴霸,很可能導致嬰兒的眼睛內部被灼傷。老人在走出強光浴室時,容易出現眼睛泛黑,很有可能發生眩暈摔倒的危險情況。

2、防水性不夠好。

雖然浴霸的防水燈泡具有防水效能,但是燈具和排風扇,照明燈等非ip33的防水結構燈,但機體中的金屬配件不防水,也就是機體中的金屬仍然是導電的。如果不小心把水潑到上面的話,會引發電源短路等危險。

3、熱輻射。

其實燈暖浴霸也是一種紅外線熱輻射,相信大家都有感覺,在燈暖浴霸下待久了,**會有刺痛感,這是由於光源比較集中,如果較強的紅外線可造成**傷害,其情況與燙傷相似。最初是灼痛,然後造成燒傷。

二:風暖型:

1、加熱速度方面,只要功率足夠,1分鐘可讓浴室溫度公升至30℃。如果考慮到功率問題,則需要提前開啟10分鐘左右。

2、**相對比較貴。

希望可以給到你幫助哦!

7樓:海棠海棠

衛生間浴霸的牌子太多了,小牌子不是主流的很少人買,我給大家介紹下目前在市場銷售比較好的一些浴霸品牌,大家在挑選的時候可以根據自己需求挑選。

常見知名比較高的品牌有、奧普、歐普、雷士照明、松下、美的、tcl、四季沐歌、箭牌衛浴、洛克菲勒、飛利浦、西奧多、佛山照明、志高、科勒廚房等等

介紹幾個網友關注度比較高的浴霸品牌

奧普浴霸

奧普浴霸是某些電商**銷售量非常牛逼的衛浴品牌,對於浴霸奧普也有很高的銷售量和知名度,基本上在電商**銷售排名屬於前三的品牌了。

歐普浴霸

歐普浴霸也是電商**銷售不錯的產品,歐普和奧普都是國內兩大衛浴品牌,就和肯德基和麥當勞一樣,這兩個品牌知名度高銷售量高。

雷士照明浴霸

雷士照明是專門做燈具照明起家的公司,在廣東惠州是其總部,在國內外都有很高的銷售量,其也有很好的浴霸產品。

美的浴霸

美的是國內小家電領先的品牌了,在國內很多小家電產品美的都有涉足,當然也有浴霸產品了,在某電商**銷售量也不錯。

松下浴霸

松下是日本老牌子了,是日本知名家電品牌,其也有浴霸產品,雖然這幾年國內家電企業發展比較牛逼,但是日本家電品牌在國內還是有一定銷售量的,其產品品牌和知名度也很牛。

其他品牌就不一一枚舉了,其實對於浴霸品牌,這個還是要看自己的喜好,在某些電商**大家可以多對比下。

浴霸什麼牌子好?浴霸品牌排名十強有哪些?浴霸價格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位天干 浴霸是近兩年小家電產品中增加的一個強勢產品,很快風靡市場,現在裝璜住宅浴室幾乎沒有一家不用浴霸的,它具有取暖,風扇,排風抽氣等功能,所以選購一臺優質的浴霸還是還是蠻重要的哦。目前,好的浴霸應該還是十大品牌啦。像奧普aupu,寶蘭boln,飛雕feidiao,名族浴霸,華帝vatti,美的mi...

家裝風暖浴霸哪個品牌好

凮起雲湧 家裝風暖浴霸比較好的品牌有 奧普浴霸 名族浴霸 美的浴霸 寶蘭604 bl 206b浴霸 飛雕浴霸。1 奧普浴霸 奧普是浴霸行業的締造者,更是浴霸行業的領導者。自1993年奧普公司研製出第一臺集取暖 照明 換氣三功能為一體的產品,並取名為浴霸以來,奧普歷經十多年的生產和銷售,為全國千萬使用...

浴霸要安裝在衛生間的哪個位置,浴霸應該安裝在什麼位置

嵐庭家居總部 風暖浴霸安裝最佳位置 浴霸通常應該裝置在洗浴區的上方,浴霸的散熱就是大功率的燈絲,不會對人身形成什麼傷害,只是光線太亮,洗浴完以後眼睛有一個不順應的過程。但是假如你裝置在衛生間的正中間,隔了浴房玻璃,就會影響溫度。風暖浴霸安裝方法 1 留線 電線 1 普通燈暖型浴霸要求4組線 燈暖兩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