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用什麼品牌的浴霸好,衛生間浴霸用什麼牌子的好啊

時間 2021-06-24 17:09:44

1樓:土巴兔裝修

衛生間浴霸什麼品牌好

奧普杭州奧普創立於2023年,是一家以生產衛浴電氣化產品為主的上市企業,旗下產品線覆蓋了浴霸、浴頂、通風扇等諸多種類,擁有國內最大、也是亞洲最大的衛浴產品製造基地。先後榮獲了「中國品牌500強」、「中國馳名商標」等等諸多榮譽。

飛雕飛雕電器集團2023年始創於上海。現已成為集製造、科研、進出口**、服務於一體的大型現代化民營企業。產品涉足牆壁開關、燈飾照明、工業電氣、家用電器、ppr管道、太陽能熱水器、電線電纜、綜合佈線、整合吊頂、智慧型家居等領域。

歐普歐普照明是一家創新型快速發展的公司,2023年成立於中山,是一家集研發、生產和銷售於一體的綜合型照明企業。產品涵蓋光源、燈具、電工電器、整合吊頂等領域,目前擁有上海總部及中山工業園、吳江工業園、伊朗等多個海內外生產基地。

美的創業於2023年的美的集團,是一家以家電業為主,涉足房產、物流等領域的大型綜合性現代化企業集團,是中國最具規模的白色家電生產基地和出口基地。擁有中國最大最完整的空調產業鏈和微波爐產業鏈,擁有中國最大最完整的小家電產品群和廚房家電產品群。

寶蘭寶蘭是家居空間、商業空間工程領域的領先企業,1998創立於年浙江,主要業務集中在浴室電加熱系統、通風系統、照明系統、整合化頂、牆、背景系統,室內整合化空間領域的設計、製造、安裝與服務。

楚楚浙江楚喬電氣****是建邦長盛投資(香港)****在中國大陸成立的全資公司,公司是專業從事廚衛電器和整體吊頂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的優秀企業,擁有「cucu楚楚」牌吊頂和浴霸兩大產品系列。

華帝中山華帝取暖電器****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專業從事生產和銷售現代化整合吊頂系統、家用供暖裝置等產品,並擁有世界一流技術和裝置的高新技術企業。是著名浴霸品牌,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整合吊頂行業標誌性品牌。

鼎美鼎美是浙江鼎美電器****旗下主導品牌,是集研發、設計、製造、營銷、智慧型於一體的高科技綜合性企業。產品線包括整合吊頂、浴霸、換氣扇、室內空氣淨化系統、家居水淨化系統及智慧型衣櫃等等,是浴霸十大品牌之一。

名族名族浴霸是上海龍勝實業****的旗下品牌,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致力於建築裝飾材料和浴室取暖裝置生產的綜合型集團公司。產品有pp-r管、開關插座、浴霸、整合吊頂等,產品遠銷北美,歐洲,南美等國際市場。

櫻花櫻花衛廚(中國)股份****建立於2023年,是中國高新技術企業,外商投資先進技術企業。擁有吸油煙機、燃氣熱水器、電熱水器、燃氣灶、龍頭、浴霸、換氣扇、水槽、消毒櫃、保潔櫃、整體廚房等全系列衛廚產品。

2樓:旅途

裝修記:衛生間浴霸怎麼選?品牌電器店老闆講的對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這種東西買品牌的,質量有保障一,使用壽命要長,如松下、美的、飛利浦,這些都是比較有名的牌子,不過買電器也是靠運氣的。你看下追答 有好用的

4樓:黃昏冷不冷

浴霸 三劍客 奧普 名族 飛雕。這三個品牌 浴霸很好。

5樓:我本將心向明月

建議使用的德國的任何乙個都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1 奧普aupu浴霸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2 飛雕feidiao浴霸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3 歐普opple浴霸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廣東名牌)4 名族浴霸 (浙江龍勝電器****旗下品牌,知名品牌)5 美的midea浴霸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6 櫻花sakura浴霸 (中國名牌,全球知名品牌)7 松下panasonic浴霸 (中國馳名商標,日本品牌,世界品牌)8 澳柯瑪aucma浴霸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9 楚楚cucu浴霸(上海楚喬衛浴電器****,知名小家電品牌)10 華帝vantage浴霸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廣東省名牌)用奧普的吧

7樓:蕾絲c字褲

買浴霸的話要考慮買什麼種類的浴霸,然後再考慮牌子的問題。

浴霸有燈暖,風暖,**管,遠紅外熱波管,一般就這幾種浴霸多些。

家有小孩的建議不要買燈暖,燈泡的光對小孩眼睛有傷害的,建議買大牌子的,安全。

風暖的話夏天能吹涼風,不過就是最費電的。

**管,遠紅外熱波管,一般都是多功能的,換氣,取暖,照明這3個很不錯。

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花言巧語

四合一迴圈加熱浴霸。是集取暖、照明、換氣、吹風於一體,加熱功率隨室溫變化,熱效率高。衛生間 是把洗漱,廁所,洗浴等幾個功能集合在一起的地方。

其中衛生間中的 浴霸 是非常重要的。浴霸現在的浴霸特點是非常多的,例如 浴室 的取暖、紅外線理療、浴室換氣、裝飾等特點。目前市場上的浴霸種類也是非常多的,最常用的幾個是ptc(一種陶瓷電熱元件)系列浴霸,雙暖流系列浴霸,遠紅外熱波浴霸,燈泡系列浴霸等等,好的品牌如下

9樓:

感覺美的的吧,看你自己咯

10樓:

浴霸選購技巧

1、選購時一定要注意其取暖燈是否有足夠的安全性,要嚴格防水、防爆;燈頭應採用雙螺紋以杜絕脫落現象。

2、智慧型全自動負離子器浴霸,清新負離子器技術,使之能夠源源不斷地產生清新負離子,避免空氣中的細菌繁殖,讓浴室空氣更加清新。風機噪音小並具有強大的換氣功能,能及時排除室內的汙濁空氣、異味和濕氣,增強空氣流通,保持空氣清新。

3、浴霸裝在浴室頂部,不占用使用空間。最新型浴霸在降低厚度、流線外形和和色彩多樣化上都更具現代氣息,有很好的裝飾效果,取暖泡採用了低色溫設計,光線柔和,不刺激眼睛。

4、拫據使用面積和高低選擇功率。選購浴霸,要看其使用面積和浴室的高低來確定。

11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浴霸的選擇:

四合一迴圈加熱浴霸。是集取暖、照明、換氣、吹風於一體,加熱功率隨室溫變化,熱效率高。在使用過程中,室內空氣形成對流,迴圈加熱。該機強勁的抽風功能,能快速排除浴室的霧氣、濁氣。

負離子淨化功能浴霸。在取暖的過程中,還能起到淨化室內空氣的作用。這是一款風暖、燈暖、照明、換氣、吹風、負離子多功能的浴霸,它採用針式電阻絲為熱源,加熱快。

內建負離子發生器,通過電離作用,可對浴室的空氣進行有效淨化,易於身體健康。

三合一經濟實惠型浴霸。是集取暖、照明、換氣於一體,一般為兩燈或三燈、**低廉且比較實用,取暖換氣效果理想。另外,該浴霸有最新的雙重保護功能,使用更安全。

智慧型全自動五合一浴霸。是集取暖、照明、換氣、吹風、導風於一體,內建電過熱保護器,達到一定的熱量便可自動關機。這種浴霸採用國內首創的雙超薄設計,面板的厚度、箱體厚度比一般浴霸降低了40%,美觀大方,與裝修更加匹配。

紅外線寬頻輻射浴霸。採用特殊處理的紅外線發射元件,能發射出寬頻譜的紅外線輻射,可迅速啟用人體細胞,浴後爽潔舒適。此款浴霸,採用特製的四盞寬頻譜硬質石英紅外線取暖燈,無需預熱,只要按動強、弱兩擋控制開關,瞬間可使浴室溫度達攝氏25攝氏度,還帶有防水搖控器,可隨意調溫。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浴霸還是要選購大品牌的產品,像奧普、歐普、華帝、之類的行業頂尖的產品肯定有保障,不過**也貴,家裡裝修用的維意的產品,效能很好,而且使用壽命也很長。核心部件用的也跟奧普一樣,但**相對便宜,推薦大家購買!

13樓:shandong小葉

最近新出的乙個牌子叫terrfic 德瑞法,也是做浴霸的還有智慧型開關,希望能幫到你

衛生間浴霸用什麼牌子的好啊

14樓:雙木林

衛生間浴霸選擇奧普浴霸這個牌子,價效比高,值得推薦。

奧普公司在乙個專業領域裡開發經營,致力於小家電產品的開發和推廣。奧普產品先後獲得了「歐盟ce安全認證」,「saa國際安全認證」,「iso9001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ul認證」,「中國3c認證」等多項認證。

專業奠定了奧普「浴霸專家」的領導地位,安全成就奧普成為了行業內的第一品牌。與其他品牌最大的不同就是浴霸採用單電機——頂尖的江南牌塑封滾軸電機。採用雙電機的浴霸,一般都是電機質量不過關的。

單電機的好處就是吹風和換氣功能不能同時開啟,普通品牌大多是吹風取暖的同時,換氣也能開啟,換氣抽走了大量的熱風,致使室內不暖和,同時,熱風使換氣塑料風葉變形,從而損壞換氣扇電機,95%的浴霸損壞均由此引起。

奧普浴霸及廚衛吊頂電器標準尺寸為300*300、300*600、300*450適用於市場上標準的吊頂尺寸,不像某些品牌的廠家故意生產整合吊頂扣板的尺寸為303*303、315*315、330*660。

你若買了他家的吊頂也就只能購買他家的浴霸電器,維修與更換的不方便可想而知。然而,只要是標準尺寸的吊頂,奧普電器均適合安裝。

風燈兩用,滿足不同使用需求。開啟換氣功能則能加快空氣流動,使浴室保持清爽且無異味。自帶照明燈,光線比較明亮,可以作為浴室的主燈,不僅簡潔美觀而且節能環保。

浴霸不僅關乎洗澡時的溫度,而且關係到健康和安全。如果浴室空間小,則要選擇換氣效果較好的浴霸。如果是新房裝修則可以安裝美觀精緻又不佔空間的吸頂式浴霸。

總之要綜合其材質、防水性和功能等因素進行選擇。

15樓:之那年青春正好

1. 奧普aupu浴霸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2 .飛雕feidiao浴霸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3. 歐普opple浴霸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廣東名牌)

一. 基本概念

浴霸原自英文 "bathroommaster"可以直譯為"浴室主人"。它是通過特製的防水紅外線燈和換氣扇的巧妙組合將浴室的取暖、紅外線理療、浴室換氣、日常照明、裝飾等多種功能結合於一體的浴用小家電產品。

二. 主要特點

1.燈泡型類

目前國內浴霸有四大類:第一類是燈泡型類,其功能是取暖、換氣、照明,採用2盞或4盞275w硬質石英防爆燈泡取暖,效果集中強烈,一開燈即可取暖,無需預熱,非常適合生活節奏快捷的人群。二合一浴霸是專門為已安裝好通風扇或低矮浴室、老住宅浴室而設計的,特點是安裝簡便。

2.ptc材料發熱型

第二類浴霸是用ptc材料發熱型,ptc型浴霸由不同規格的ptc材料組成,其特點是通過ptc材料發熱,開機幾分鐘後,將整個浴室加溫,也可換氣、照明,為人們營造乙個溫馨的沐浴空間。

3.風暖型別

第三類浴霸是風暖型別,其最大的特點是能夠保持浴室內換氣,供暖速度快,但是舒適度不高。

4.遠紅外線型別

第四類是浴霸是遠紅外線型別的浴霸,作為最新一代的產品,又命名為「陽光理療浴」,它是模擬太陽光的原理,提供一種光催化塗料組合物,還有一種具有該組合物的輻射加熱系統,利用電能轉化為熱能,然後熱能再通過該種組合物轉化為遠紅外線。整個體系可達到遠紅外輻射供熱、除臭及抗菌等效能。

三. 基本術語

浴霸是許多家庭沐浴時首選的取暖裝置(行業裡亦稱作多功能取暖器)。目前,市場上銷售的浴霸按其發熱原理可分為以下3種:

1.燈泡系列浴霸:以特製的紅外線石英加熱燈泡作為熱源,通過直接輻射加熱室內空氣,不需要預熱,可在瞬間獲得大範圍的取暖效果。

2.ptc(一種陶瓷電熱元件)系列浴霸:以ptc陶瓷發熱元件為熱源,具有公升溫快、熱效率高、不發光、無明火、使用壽命長等優點,同時具有雙保險功能,非常安全可靠。

3.雙暖流系列浴霸:採用遠紅外線輻射加熱燈泡和ptc陶瓷發熱元件聯合加熱,取暖更快,熱效率更高。

4.遠紅外線浴霸:採用遠紅外線技術加熱,無風無光,供暖最安全舒適。

衛生間浴霸要如何選擇,衛生間浴霸如何選擇以及衛生間浴霸如何安裝

浴霸的使用注意事項 1 浴霸電源配線系統要規範。浴霸的功率最高可達1100w以上,因此,安裝浴霸的電源配線必須是防水線,最好是不低幹1mm的多絲銅芯電線,所有電源配線都要走塑料暗管鑲在牆內,絕不許有明線設定,浴霸電源控 制開關必須是帶防水10a以上容量的合格產品,特別是老房子浴 室安裝浴霸更要注意規...

衛生間櫃子用什麼顏色好,衛生間用什麼顏色風水好

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衛生間最合適什麼顏色?紅橙黃綠藍 光是想象就已經讓人更加好奇,不妨來看看我的建議吧!1 水藍色 淡雅而素淨的顏色,亮麗而柔和,清新自然,如果配合白色牆面的裝飾,能夠產生碧海藍天的聯想,如同在大海中沐浴,給人以涼爽舒適的感受。2 白色 白色,乾淨而明亮,給人以舒適的感覺。...

衛生間牆面用什麼瓷磚好,衛生間牆面用什麼瓷磚?

衛生間瓷磚選購技巧一 吸水率低。衛生間這個空間不比家裡的其他地方,它是整個家中最潮濕的空間,因此防潮是對衛生間瓷磚的最重要的乙個要求。所謂的防潮,就是指衛生間的牆面,地面不能收到潮濕的影響,那麼就必須保證瓷磚的吸水率很低,這樣就能創造出乙個乾淨的空間。衛生間瓷磚選購技巧二 防滑。衛生間的地面經常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