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的置物架什麼材質的好,衛生間置物架什麼材質好

時間 2021-08-17 03:54:40

1樓:流水歸來吧

可以選用太空鋁,不貴,不生鏽,價效比比不鏽鋼或號稱銅質的鍍鉻支架高多了。

2樓:遊漂漂

太空鋁的,顏色好搭配,耐用不易生鏽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擇304不鏽鋼比較好,不鏽鋼除了不生鏽,還不滋生細菌,因為洗手間是細菌比較集中的地方,選用不鏽鋼製品的置物架衛生、簡潔、大方。就是**比其他材質偏高。希望我的建議能幫到你。

4樓:慧子

如果衛生間是乾溼分離的話,用木材也是可以的,不鏽鋼也挺好

5樓:大赫慈雅容

太空鋁比較好,水痕跡沒有不鏽鋼明顯。

最好的是純銅鍍鎳的。

衛生間置物架什麼材質好

6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1.玻璃浴室置物架

特點:一般的玻璃置物架是用鋼化玻璃製造。不但造型時尚簡單,還易於清潔,但是要避免玻璃面受到強烈的撞擊。

性價:高

2.塑料浴室置物架

特點:塑料的浴室置物架具有耐蝕防腐、抗老化、無鏽、無毒、無味、耐高壓、重量輕、施工簡易等特點。

價效比:低

3.不鏽鋼浴室置物架

特點:不鏽鋼的浴室置物架具有不會產生腐蝕、點蝕、鏽蝕、或磨損的情況。由於不鏽鋼具有良好的耐磨蝕性。所以它能使結構部件的保持工程設計的完整性,使用時間持久。

價效比:中等

4.合金浴室置物架

特點:合金浴室置物架是由兩種或者兩種以上的金屬或者非金屬所組成的具有金屬特性的物質,它可以各種顏色的浴室裝修,會有更好的裝飾效果。

價效比:中等偏高

7樓:匿名使用者

太空鋁比較好,水痕跡沒有不鏽鋼明顯。

最好的是純銅鍍鎳的。

衛生間置物架要選擇什麼材料好呢?好怕買的一段時間之後就生鏽了

8樓:藤凝竹慶耀

就算是在小小的衛生間也是少不了置物架,別看它造型小不起眼,它的作用可大呢,有了置物架之後擺放沐浴露之類的就井然有序啦。衛生間置物架材料還是太空鋁比較好,水痕跡沒有不鏽鋼明顯。最好的是純銅鍍鎳的,一般採用太空鋁或304不鏽鋼材質最好。

9樓:遲蘊涵哀瓏

衛生間長期處於潮溼環境中,加上淋浴時的水蒸氣溫度對鐵藝製品的危害多少都是存在的。雖然的一般鐵藝置物架都經過噴漆處理的,但也不能保證使用久了之後表面的塗層不會掉落,或者不經意的鈍物擦掛導致的油漆塗層的破損。塗層一旦有了裂縫,裸露的鐵質在溼氣重的衛生間生鏽是在所難免的。

所以,如果打算一勞永逸的話最好安裝不鏽鋼或玻鋼材質的置物架;如果預期的時間不會太長也就兩三的話用鐵藝的也無妨;如果更多是從經濟預算考慮的話,可選塑料或木質的都行。

衛生間的門用什麼材質好,衛生間門選什麼材質的好?

嵐庭家居總部 門是我們家裡面很重要的乙個存在的部分。家裡面很多的地方都會選擇用木門,可是衛生間的地方因為它的特殊性所以很容易受潮。這樣我們在安裝衛生間門的時候我們一定要考慮到防潮防裂的問題,這些都是我們在安裝的時候要考慮到的事情。現在很多的人都會選擇鋁合金門當作衛生間的門使用,因為它的耐久度更加的好...

鐵藝衛生間置物架會生鏽嗎,衛生間置物架要選擇什麼材料好呢?好怕買的一段時間之後就生鏽了

可以肯定地跟你說 會!哪怕是經過烤漆的鐵,在衛生間這麼潮溼的地方,日久都會生鏽的。可以選擇不鏽鋼的 鋁的 鋁合金的。不鏽鋼肯定會貴點,鋁或鋁合金的吧,經濟實惠。一般置物架都經過噴漆處理的,不過如果使用久了之後表面的塗層掉了之後在洗手間溼氣重的地方是會生鏽的。你也可以選擇不鏽鋼的置物架,不過 相對的也...

衛生間擋水槽什麼材質好,衛生間當水槽到底選擇哪種材質好

乙個世界的海角 花崗石材質。花崗石是一種由火山爆發的熔岩在受到相當的壓力的熔融狀態下隆起至地殼表層,岩漿不噴出地面,而在地底下慢慢冷卻凝固後形成的構造巖,是一種深成酸性火成岩,屬於岩漿巖 火成岩 花崗石以石英 長石和雲母為主要成分。其中長石含量為40 60 石英含量為20 40 其顏色決定於所含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