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吊頂用什麼材料好 衛生間吊頂價格

時間 2023-05-09 04:48:07

1樓:好好住

選對材料,才能讓衛生間乾淨又明亮。

衛生間裝修吊頂一是為了好看美觀,二是為了遮擋管線,避免出現安全隱患,因為一般衛生間都是水電走頂,如果不吊頂會很很難看也不安全。所以衛生間吊頂是必須要做的,但是吊頂的材料有很多種,不同的材料做出來的效果也是不同的,下面就來看看衛生間都有哪些吊頂材料,都有哪些材料適用於衛生間潮濕的環境。

衛生間的吊頂材料無外乎就是幾種種類,乙個是鋁扣板,過去有一種扣板現在極少見了長條形的,那麼還有這種鋁扣板就是整合板,應該是鋁合金的。這種的有顏色會有花樣。

還有一種就是防水石膏板吊頂,防水石膏板吊頂,然後刷防水乳膠漆。這一般都是帶風格的衛生間會用這種你,比如說田園的比如說這個地中海式的都有可能會設計出這種的。那麼防水乳膠漆到底刷牆面防水不防水呢?

其實還行效果還是不錯的,這都是成熟的技術。

那還有一種叫桑拿板,桑拿板的也是一種特殊風格的,一般的田園也會用美式鄉村什麼的也可能會用。在這塊老式的桑拿板需要刷漆的那種,就不要用它他了。一種新式的比較貴的大概達到兩百多一平公尺的那種,就是它本身就帶油漆的那個還是還好看,還比較好用建議可以用那個。

那麼一般主流都是用整合板做廚衛的吊頂,那麼其實整合板長得都差不多,有的薄一點有的是厚一點,主要是送的那個電器好不好用,比如說暖風機呀,比如說這個通風的是什麼的。

有的如果是衛生間的燈光不足,那麼吊頂還可以補光,因為一般吊頂都會有乙個輔助燈,加上自己的安的乙個燈,它只屬於兩組燈,在加上鏡前燈什麼的,這個燈光就夠了。

那麼吊頂一般**要多少呢?一般的像乙個廚房衛生間,價位是在三千多四千塊錢左右,就根據材質不同會這樣。是這麼乙個價位。

現在有蜂窩大板,做出來的效果也是非常漂亮,八平方一廚一衛兩千多塊錢就可以,這個還是不錯的,一般都是一廚一衛,正好是差不多在八平公尺左右,這是給大家這麼乙個資訊。

2樓:齊家

衛生間跟其它地方不一樣的,因為它乙個比較潮濕的地方,所以在選材方面特別要注意,那麼衛生間怎麼吊頂比較好,衛生間吊頂用什麼材料好? 一。如果是鋁製扣板,那麼首先要看的就是鋁質厚度,厚度不宜低於0.

6公釐,否則容易造成塌腰的現象,因此選擇時要注意商家是否有通過加厚烤漆層來增加整體厚度,如果是這樣的鋁製板,那建議大家不要購買。 二。在衛生間吊頂效果圖中我們看到的材料一般都是紙面石膏板,那麼對於紙面石膏板,我們一定要注意,紙面是否與石膏脫離,並確定粘度好不好,其次就是紙面石膏板的含水率要低於百分之2.

5。在試石膏板的強度的時候,我們看以通過指甲掐的方式,如果感覺比較鬆軟,那麼為不合格的產品,用手掰時石膏板角,如果易斷、較脆均為不合格的產品。 三。

龍骨吊頂在衛生間吊頂效果圖中很少見,並不代表你不會用到。因為它也算是吊頂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木龍骨的材料一定要乾燥,也應該盡量使用規格大一點的木骨,木龍骨的斷面規格最好不得小於25公釐×35公釐。

3樓:扛一袋公尺的佩恩

1、鋁塑板:

鋁塑板吊頂是經過化學處理的塗裝鋁板為表層材料,用聚乙烯塑料為芯材,在專用鋁塑板生產裝置上加工而成的複合材料。比較經濟實惠,但是時間長了,容易變形,防水防火性不強,在衛生間受潮就容易掉。

2、鋁扣板:

鋁扣板是一種金屬材料,表面為烤漆或金屬覆膜。可以說它是廚房衛生間專用的吊頂選料,安裝方便耐用,**也不算貴。

3、pvc板:

pvc板吊頂花色好看,維修方便,**便宜,但是耐高溫效能不佳,不防火,隔音效果差,久了要變色老化。建議最好選質量中上等的pvc板,不要光圖便宜。

4、整合吊頂:

整合吊頂就是將吊頂模組與電器模組,製作成標準規格的可組合式模組,安裝時整合在一起而已。它是廚衛上層空間吊頂裝飾的最新產品,它代表著當今廚衛吊頂裝飾的最頂尖技術整合吊頂板麵款式多,方便搭配,靈動組合,色彩鮮豔,持久耐用,壽命可達50年,而且拆裝簡便。

5、桑拿板:

是一種專用於桑拿房的原木板材,容易安裝,一般都經過脫脂處理,具有耐高溫、不易變形、健康環保等特點,即使長期浸泡在水中也不會腐爛。用於衛浴間時,最好用在表面塗刷一層油漆。

衛生間吊頂用什麼材料好5種最佳材料推薦

4樓:大董生活百科

衛生間也成為很多家庭裝飾的重點,比如吊頂。衛生間吊頂用什麼材料好,這就來簡單盤點一下。

衛生間吊頂用什麼材料好。

目前市面上吊頂材料眾多,比如石膏板、礦棉板、鋁朔板、pvc鋁扣板、玻璃、金屬等材料,但並不是這些材料都適合衛生間吊頂使用。因為衛生間是個濕度相對較高的地方,故而選材一定要考慮這方面的影響。下面就來為您推薦一些適合的材料吧:

石膏板

pvc吊頂

桑拿板

鋁扣板

衛生間整合吊頂

衛生間也成為很多家庭裝飾的重點,比如吊頂。衛生間吊頂用什麼材料好,這就來簡單盤點一下。

衛生間吊頂用什麼材料好。

目前市面上吊頂材料眾多,比如石膏板、礦棉板、鋁朔板、pvc鋁扣板、玻璃、金屬等材料,但並不是這些材料都適合衛生間吊頂使用。因為衛生間是個濕度相對較高的地方,故而選材一定要考慮這方面的影響。下面就來為您推薦一些適合的材料吧:

石膏板

pvc吊頂

桑拿板

鋁扣板

衛生間整合吊頂

îàéú¼äµõ¶¥óãê²ã´²äáïºã5öö×î¼ñ²äáïíæ¼ö

衛生間吊頂要用什麼材料好

5樓:娛扒拉

特別是家裡衛生間上面的吊頂材料一定要選擇一些比較好的,因為衛生間裡面經常會出現水蒸汽。所以說,只有在吊頂上面用一些好的材料的話才能夠使他。上面的吊頂用的更加的長久一些,並且注意的方面也是非常多的。

這種鋁合金材料的吊頂的話,在防火以及防潮,並且在防腐的上面是非常好的,像在一些衛生間裡面特別潮濕的環境當中這種鋁扣板兒用的時間長的話,也是不會變形的非常的耐用。

還有就是現在人們經常用到的一種叫做桑拿板吊頂桑拿板,就可以知道這種吊頂都是安裝在桑拿房裡面的,所以說他的一些耐高溫的程度是非常好的。在最近這幾年來,人們用這種桑拿板來調作為衛生間裡面的吊頂形式也是非常多的,並且這種桑拿板的話,在安裝上面也是很容易的,他是經過了一些特別的處理,對一些高溫是非常有忍耐力的,不易變形等等很多的特點。

特別是他能夠在水裡長期的浸泡,也不會出現一些腐爛的情況,非常的適用於在衛生間裡面作為吊頂。但是在去選擇這種板材的話,一定要去選擇比較正規的廠家,像一些質量特別差的板材,它是起不到以上說的特點的。

所以說在衛生間裡面選擇吊頂的材料一定要去注意,因為衛生間裡面它是屬於一種潮濕的環境的,在他的吊頂材料方面是一定要特別注意的,否則去選擇一些不好的材料的話,過不了幾年衛生間的吊頂就會壞掉,還得重新去安裝,非常的費時和費力。

6樓:空寂寞

鐵製品,有專門的衛生間吊頂,就是乙個正方形鐵片,很薄。

衛生間如何吊頂?怎樣吊頂,選什麼材料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吊頂材料主要有:

1、pvc塑料扣板。

它以pvc為原料,經加工成為企口式型材,具有重量輕、安裝簡便、防水防潮、防蛀蟲的特點,它表面的花色圖案變化也非常多,並且耐汙染、好清洗、有隔音、隔熱的良好效能,特別是新工藝中加入了阻燃材料,使其能離火即滅,使用更為安全。它成本低,裝飾效果好,因此在家庭裝修吊頂材料中占有重要位置,成為衛生間、廚房、盂洗間、陽台等吊頂的主導。

2、塑鋼扣板。

它不同於pvc的地方就是,pvc是合成的,而塑鋼是純塑料的。柔韌性、光亮度、都是pvc不能比的。

3、鋁扣板。

是一種集多種功能、裝飾性於一體的吊頂金屬裝飾板。與傳統吊頂材料相比,除保持其特性外,質感、裝飾感方面更優,可分為吸聲板和裝飾板(不開孔)。吸聲板是根據聲學原理,利用各種不同穿孔率的金屬板來達到消除雜訊,也型根據需要有圓孔、方孔、長圓孔、長方孔、三角孔、大小組合孔等不同孔型,底板大都是白色或鋁色。

另一種金屬裝飾板,特別注重裝飾性,線條簡潔流暢,造型美觀,色澤優雅,有古銅、**、紅藍、奶白等顏色;規格恰好與普通住宅的寬度相吻全,與大理石、鋁合金門窗等材料連線渾然一體,高雅華麗,為適靜的居室環境錦上添花。

8樓:真不知道了

衛生間一般不用吊頂的啊,用專門pvc板和鋁扣板封起來就行了。兩者都可以,pvc板色彩和造型方面比較全,鋁扣板防水性可能更好些。

pvc板材 vs 鋁扣板 一直流行的pvc板材是一種靠擠壓成型的材料,工業化的機械生產痕跡較為明顯,缺乏個性,變化較少,檔次較低,與室內環境有不太協調的感覺。 鋁扣板則是用輕質鋁板一次沖壓成型,外層再用特種工藝噴塗漆料,長期使用也不褪色,施工比較簡潔。色彩豐富,能為主人提供多種選擇,而且安裝後不會出現彎曲或中間下墜的情形,保證平穩,可減少更換的不必要開支。

專家建議,一般面積較小的衛生間可以選擇條狀的板材,這樣可以增加房間開闊的感覺。面積大的房間可以選擇各種的方形板材搭配。無論哪種形狀,都可以通過色彩的選擇和變化達到強烈的裝飾效果。

凸現梁與板的空間層次感 衛生間的天花一般是用層板把所有管位遮擋住,形成平頂天花。為了增加變化和美感,也可以用以下的處理辦法:首先用木板把管位包起,形成假梁;然後在假梁中間加上多塊木板,做成多個平行的小梁;在各小梁之間加上鋁扣板,使光線從上面透出。

這種天花設計,不是為了遮擋管道,而是凸現梁與板的空間層次感。 市場上品牌多,價效比更重要 建材市場上金屬吊頂品牌不少,**也從數十元到數百元不等。而專家介紹,材質、烤漆工藝、結構三方面決定了金屬吊頂質量。

一般鋁扣板是以優質鋁錠為原料,加入適當鎂、錳、銅、鋅、矽等元素而組成的。鋁合金是為了提高鋁的實用價值,這樣既堅固又有良好的韌性。 與不同寬窄的條板、不同大小的方板搭配最好有相應的金屬龍骨支撐,保證吊裝之後的板麵邊縫均勻、嚴密平整。

挑選時,看幾個方面:板麵平整度;板與龍骨嵌入時的精確度;是否雙面烤漆;有無色差。高也很重要,如果比較低矮的房間就不能全吊高頂,否則會有壓抑的感覺。

優質板材採用電腦調節漆的均勻度,在完全封閉的環境下進行處理,漆面附著力強、細膩、均勻。雙面烤漆的鋁板不會被氧化,因為衛浴的濕氣易存留在板材背面,鏽蝕從反面蔓延到正面後會使表面出現鏽斑,所以板材背面上漆決定了板麵的美觀。

衛生間整合吊頂用什麼燈好,衛生間吊頂用什麼材料好?

現在有款專門是衛生間和廚房用的智慧型感應面板燈,是深圳的 邁睿科技 開發的。你可以試試啊!人進入衛生間和廚房後,平板燈就會自動開燈,人離開後,自動燈關,屬於智慧型家居照明產品, 整合吊頂配套的led平板燈 ecoe小器鬼 建議平板燈或者筒燈。平板燈主要用於廚房 衛生間以及辦公室等,購買平板燈時除了考...

衛生間和廚房吊頂用什麼好,廚房和衛生間的吊頂,用什麼材料的比較好?

齊家網廚電專家 廚房衛生間的吊頂施工,一直是家居裝飾裝修的難點。困為其間溼氣比較大。又有油煙與異味,同時,生活的忙碌又使人對廚房衛生間的雜物沒能及時的清理。因此,在裝修施工中能使用適當的材料,合理的施工方法,也許能為您今後的生活減少不少的麻煩。在實際的施工程序當中,防水塗料,pvc板材和鋁塑板是在廚...

這種衛生間的吊頂要如何拆裝,這種衛生間的吊頂要如何拆裝。

看你的吊頂是pvc 板還是鋁扣板 1.pvc板 一般收口的最後一塊在兩邊,你可以用手把邊上的邊上的那塊推一下,如果發現有鬆動的那一塊就是最後一塊,這樣依次類推往下取,注意,中間有些有可能還用螺絲釘固定,用螺絲刀把螺絲擰下,就可以拆除所有pvc了,拆除時記好pvc板的順序。安裝時按拆除的反向進行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