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防水材料用什麼最好?衛生間是用卷材還是塗料啊

時間 2021-10-14 22:03:19

1樓:裝酷網

衛生間防水確實值得注意。衛生間做防水,除了材料,就是防水工藝。各人見解是,裝修工人的責任心、工藝水平也是值得注意的。

就現在的市場來說,防水塗料大都差不多,不一定品牌響、**高的產品就是好的,選擇適合的才是最好的。

卷材不適合用於室內,不夠環保。現在室內衛生間的防水通常的使用柔性防水塗料做,比較環保,質量也比較可靠,無論那種材質的防水,只要做好了以後做下閉水試驗,24小時候檢查無滲漏就沒問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用塗料的。

【原因】:由於所使用的防水塗料不合格造成的,因此防水塗料或材料的選購尤其重要。

【建議】:

卷材的話, 沒幾年就開裂,老化的, 到時候敲鑽很麻煩。

【卷材缺點】:卷材不適合用於室內,不夠環保。

【塗料優點】:現在室內衛生間的防水通常的使用柔性防水塗料做,比較環保,質量也比較可靠,無論那種材質的防水,只要做好了以後做下閉水試驗,24小時候檢查無滲漏就沒問題的。

3樓:土巴兔裝修

防水塗料比較好。如果採用卷材時管道不規則,會增加防水布的施工難度,防水布會不具粘結力,在衛生間這種潮濕的環境中很容易產生滲透漏水的現象。不僅降低其防水效果,也影響衛生間整個防水層的美觀度,如果使用防水塗料,操作簡單又方便,而且防水性很好。

4樓:諾小蔸

防水塗料有很多牌子的,塗耐可不錯,最好不要塗料,就算你要塗料那要選擇外牆的。師傅也很重要的。不好的師傅給他最好的東西,那也是於事無補

5樓:合勝防水專家

衛生間防水主要做淋浴的四面牆和廁所沉箱的位置。針對於上述位置,可使用單雙組份聚氨酯防水塗料或js聚合物水泥(即js復合水泥)。為了防水工程能達到防漏的效果,最好雇請專業的施工隊施工。

購買正規、大型、有口碑的牌子。樓主的話,還是建議使用防水塗料比較好。因為塗料比卷材更能覆蓋轉角位、落水口、牆角位等不規則的位置。

6樓:科比總冠軍

您好~衛浴間防水建議使用js類防水塗料,衛浴間需做立面塗刷,也就是說牆面需要做防水,塗刷高度1.5公尺。陰角(直角)塗刷時應先做陰角處理,最好用堵漏寶或砂漿做圓弧倒角,並用網格布做區域性增強。

對於產品的購買,你可到當地正規建材市場購買,雨虹的民建**商會為您詳細介紹的~

衛生間防水做法用防水塗料好還是用防水布好

7樓:優勝加盟

1、對材料的外觀、品種、規格、包裝、尺寸和數量等進行檢查驗收,形成相應驗收文字記錄。

2、對材料的質量證明檔案進行檢查,納入工程技術檔案。

3、材料進場後應按規範出具材料進場檢驗報告。

4、材料的物理效能檢驗專案全部指標達到標準規定時,即為合格;若有一項指標不符合標準規定,應在受檢產品中重新取樣進行該項指標複驗,複驗結果符合標準規定,則判定該批材料為合格。

5、防水材料。主要有三類:防水卷材;911聚氨酯防水材料;新型聚合物水泥基防水材料。

最後一類又分為通用型gs防水材料和柔韌性js防水材料。其中通用型防水材料適用於家庭室內地面、牆面的防水。

8樓:上海千祥裝飾

衛生間建議用柔性防水塗料吧。

卷材適合樓頂等大面積覆蓋性防水,在樓頂很快就會乾掉,一些小縫隙什麼的,卷材看不出來。短時間水也不會滲進來。但是衛生間比較狹小,角落較多,防水卷材結合的地方難免有縫隙,而且卷材和地面結合也不是很完美。

這個柔性防水塗料就比較能適合這種空間,而且衛生間防水還要上牆,管道周邊的角落什麼的,這方面,柔性防水具有很強的優勢。

衛生間防水施工做法

1、地面處理

在進行防水處理之前,一定先找平地面,如果地面不平對防水的效果可能會有影響,也可能造成因防水塗料薄厚不均而導致的開裂滲漏。地漏,牆角,管跟等接縫處要使用高彈性的柔性防水塗刷,因為衛生間的牆與地面之間的接縫處會移位最容易滲水。

2、牆面處理

牆面處理上要做大約30cm高的防水塗料,以防積水滲透牆面返潮,如果衛生間有淋浴房應將防水做到180cm,如果有浴缸,與浴缸相鄰的牆面防水高度應比浴缸高處30cm.

3、防水層做好後要留餘一定的時間,讓防水層與建築更好的融為一體,然後在防水層上做保護層再鋪地磚,施工過程中,可千萬馬虎不得,要盡量的保護防水層。

4、防水施工是隱蔽工程,後續的施工也有可能會破壞防水層,如果地磚已鋪設完畢,可千萬不要砸地磚,用專業的補縫防水材料,把所有的縫隙堵住做好防水就好了。也同樣適用於衛生間防水層失效後防水工程。

5、防水是一項系統工程,每處產生的原因及處理方法不盡相同。材料是基礎,施工是關鍵,後續服務是保證。

9樓:拱泉沈唱

兩種材料都可以,只要在施工時,施工方法正常,一般都不會有任何問題的

衛生間防水材料什麼牌子好,衛生間防水材料用什麼牌子的比較好一些?

建議卓眾之眾這個牌子的,因為自己衛生間做防水的時候就是買的這個牌子的材料,買了肯定不會後悔的。衛生間防水材料用什麼牌子的比較好一些?衛生間防水材料哪種好 1 聚氨酯類 聚氨酯類防水材料對牆面粘性好,塗抹後對牆壁的追隨性高,衛生間 廚房這些需要做防水的地方本身就是乙個潮濕的環境,如果黏性不好,很容易發...

家裡衛生間要做防水,什麼牌子的防水材料最好

納天藍逢杉 試問那裡有不漏水的房子!那個小區沒有漏水的房子!材料是一方面,施工工藝也是另一重要因素!雨虹是上市公司,雨虹的 有點貴,相對而言.但跟你說就是東方雨虹也有賣低檔材料,為什麼?因為這是在中國!再說說防水!建築物防水!最主要的還是結構自防水!防水卷材只是輔助防水。這也是建築物防水工程的原則,...

衛生間做防水用什麼材質好啊,衛生間做防水用什麼好?

用防水劑做剛性防水。原因 衛生間漏水一般都是從地面瓷磚縫隙漏水,只要把面層剛性防水做好了,洗澡不漏水就ok了 比如水管漏水,你做的底層防水使水漏不到樓下去的結果是把你家的地板全部慢慢浸濕,這樣的損失要比你給樓下修理衛生間的費用大很多!因為如果你沒有防水,樓下發現漏水會比較及時,損失也會降到最低,另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