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防水膠哪個好,廚房,衛生間刷什麼防水膠好?

時間 2023-03-02 06:50:06

1樓:童心未泯

你好,我是專業做防水工程的,衛生間做防水的最佳材料是ep。

廚房,衛生間刷什麼防水膠好?

2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廚房地面的防水先要用水泥砂漿將地面進行掃平,再刷柔性防水材料。地面的防水層刷三次,以便更好達到防水作用。

2、盡量不破壞原有防水層。在重新裝修地面的過程中,防水層非常容易被破壞,如果不及時修補,日後非常容易發生滲漏。因而在裝修過程需要注意保護防水層,不慎破壞需要及時修補。

3、20分鐘後防水素灰漿表乾後,用防水與水泥,砂子攪拌成防水砂漿,抹在防水素灰將表面,厚度為8公釐。

4、牆內水管凹槽需做防水。防水施工過程中,如果遇到穿越樓板的管道、地漏等,其孔洞周圍的防水層必須認真施工。牆體中預埋的水管,需要做到合理的布局,鋪設水管應做大於管徑的凹槽,凹槽內需要刷上防水塗料。

5、廚房的地面往往比客廳低1-2公分,若廚房發生漫水情況,不太可能通過客廳引流,所以柔性防水材料不僅要塗滿地面,還要一直塗抹到牆面15公分高的位置,防止水汽浸染牆體。此外,牆角防水還得特別處理,為強化防水效能,兩面牆下部的接縫處需要打出一公分寬的槽來塗抹防水材料,而管道周邊也可用防水膠沿著管邊密封地填塞,完整地做完防水工序。

6、塗料防水層的基層應牢固,基面應乾燥、潔淨、平整、不得有空鼓、鬆動、起砂、潮濕和脫皮現象,基層陰陽角處應做成圓弧形。

7、塗料塗刷前應先在基層上塗一層與塗料相容的基層處理劑,塗膜應多遍完成,塗刷應待前遍塗層乾燥成膜後進行,每遍塗刷時應交替改變塗層的塗刷方向,同層塗膜的先後搭茬寬度宜為30~50mm。

3樓:頂你果肺

當然是德高防水啦,安全有保障,我們做都是用德高!

4樓:聚發稿網

一、廚房、衛生間防水施工工藝、流程及注意事項。

1、在衛生間裝修施工之前,首先要確定好水電路的設計,一定要詳細考慮設計方案的可能 性、可行性和可用性。先進行水電暖管道的鋪設再找平。

2、在做衛生間防水施工時,應先對基層進行處理。去除原有裝修材料,把浮土、水泥清理 乾淨,先用水泥砂漿將地面做平,然後再做防水處理,要求表面平整、乾燥。這樣可以避免防水塗料因薄厚不均而造成滲漏。

3、鋪貼防水塗料時應塗刷均勻,不能有漏刷、起鼓和脫落的 現象,防水塗料層厚度不得小於 ,否則會影響防水效果。 施工時注意防水死角,牆地 面之間的接縫以及上下水管道與地面的接縫處,是最容易出現問題的地方。

4、在衛生間防水層施工完後,將衛生間的所有下水道堵住,在門口砌一道 25cm 高的坎,然後在衛生間灌入20cm 高的水。 24 小時後,檢查四周牆面和地面有無滲漏現象,如果出現滲 漏需要及時修補, 修補後再做 24 小時弊水試驗無滲漏方可進入下一階段的施工。

5、蔽水試驗完成後, 通常需要 5—7 天的時間(防水塗料形成防水膜需要 5 到 7 天的時間), 在防水塗料層上再做一層水泥砂漿保護層,一來對防水塗料層起到保護用作,二來便於貼面磚,注意不要破壞已做好的防水塗料層。

6、等水泥砂漿保護層乾透後,就可以在上面鋪貼牆地磚或噴刷塗料亦或是鋪貼防牆紙,進行正常的裝飾裝修了。

二、市場上的防水材料有兩大類:一是聚氨脂類防水塗料;另一類為聚合物水泥基防水塗料。聚合物水泥基已經成為防水塗料市場的主角。

聚氨酯類的防水以前是防水市場的主力 防水效能還可以,現在基本上處於淘汰的原因就是它的不環保性,水泥砂漿類作為新興防水 材料之一,是目前賣的相當火材料。廚房、衛生間防水一般推薦用通用型防水材料。丙烯酸 類最早也是最大的應用在於環保漆和塗料上。

衛生間做防水,用防水膠好,還是防水布

5樓:優勝加盟

1、對材料的外觀、品種、規格、包裝、尺寸和數量等進行檢查驗收,形成相應驗收文字記錄。

2、對材料的質量證明檔案進行檢查,納入工程技術檔案。

3、材料進場後應按規範出具材料進場檢驗報告。

4、材料的物理效能檢驗專案全部指標達到標準規定時,即為合格;若有一項指標不符合標準規定,應在受檢產品中重新取樣進行該項指標複驗,複驗結果符合標準規定,則判定該批材料為合格。

5、防水材料。主要有三類:防水卷材;911聚氨酯防水材料;新型聚合物水泥基防水材料。

最後一類又分為通用型gs防水材料和柔韌性js防水材料。其中通用型防水材料適用於家庭室內地面、牆面的防水。

6樓:zjc**座

我覺得防水布會好些。

防水膠萬一刷不勻,或有漏水隱患,防水布則不然。會均勻的鋪好介面。

7樓:網友

我汄為衛生間做防水甲防水膠比較好,因為防水膠可以滲透到水泥裡面,這樣貼瓷磚就更加牢固。如果用防水布,雖然達到防水的效果但貼瓷磚就不那麼牢固,吋間長瓷磚容易脫落。

8樓:海夏侯青

用防水膠好,也有防水膠,防水布都用的。

9樓:遇羅

1、衛生間廚房防水由於面積小、管口多,不適宜用卷材防水,因為卷材防水材料的介面比較多,有一處處理不好就會形成漏水隱患。正確做法應該是先做一層防水砂漿然後再在上面作一層塗料防水,塗料可以選擇聚氨酯防水塗料或水基高分子防水塗料或其它防水塗料。

2、做法。①鋼筋混凝土樓板。

②1:3水泥砂漿找坡層,坡向地漏,一次抹平。

③丙烯酸酯防水塗料、聚合物水泥防水塗料或聚氨酯防水塗料。

④30mm厚幹硬性水泥沙漿結合層。

衛生間防水膠水哪種好

10樓:掘優家居科技

做防水需要在迎水面做。

掘 優滲透型防水可以自己動手的。

水泥面的話用超強滲透型防水衛士做防水(水泥面有裂縫、縫隙坑窪不完整的話用美丁瓷膠填補完整再做防水)。

瓷磚面的話先檢查瓷磚縫隙的填充物是否完整(瓷磚縫隙的填充物不完整的話用美丁瓷膠填補完整再用石材瓷磚型防水衛士做防水)。

外牆塗料上可以透明防水修復膠做防水。

衛生間漏水,防水膠效果好嗎。

11樓:愛桌球

防水膠不適用,建議:1,如果防水層未壞,只是瓷磚縫漏水可以清理掉瓷磚勾縫,用防水勾縫劑,自己勾縫即可。

2、如果是防水層壞了,不適用。

3、如果是牆內水管壞了,更不適用了。

什麼牌子的廁所防水膠最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漏水維修前,先要判斷出衛生間漏水的原因,兩種漏水原因的判斷方法如下:ⅰ:判斷地面滲水的方法:

只要地面用水,樓下就有滲漏水現象,地面不使用水時,樓下不再滲漏水。ⅱ:判斷水管滲漏水的方法:

一般水管滲漏水量大,並且有持續性;往地漏,手盆,坐便倒水即可判斷下水管沒有問題,如果衛生間連續幾天都沒使用水,但是還有滲漏水現象,並且滲漏水沒有減輕,即為上水管問題。

裝修的友友們,衛生間的防水膠買哪種好

13樓:金煌建築裝飾****

玻璃膠不行、見水失效的。要用防水膠加水泥、或用堵漏王1種防水粉劑、在水裡幾分鐘可以凝固。廁所積水用膠,要根據具體情況而定。

要先做地面找坡和閉存水試驗,如果有較大滲水痕跡,這就不是膠那麼簡單,而是整個防水工程將會出問題。至於選膠,如果地磚的表面光滑,也不吸水,直接塗抹瓷磚膠沒用。因此,可先刷介面劑,然後用水泥找平。

衛生間地面防水用什麼膠水?

14樓:解憂

衛生間防水材料用防水塗料。

衛生間在鋪地面瓷磚之前就會先刷上防水塗料的,進行過防水試驗確保不漏水之後才會鋪貼地面瓷磚。如果貼地面瓷磚之前沒有刷防水,只能起了瓷磚重新施工。

防水塗料就是一種薄膜,這薄膜是用塗料塗在建築物上面,經過化學反應形成的。通過這層薄膜,使建築物表面與水隔絕,從而起到防水的作用。目前市場上大體有兩種防水塗料,一種是聚氨脂類防水塗料,一種是聚合物水泥基防水塗料。

防水塗料最大的特點就是防水效能好。防水圖料耐高溫、耐低溫,高溫可達170攝氏度,低溫到-20攝氏度也不會破裂;這種塗料的粘接性很強,不管是對玻璃還是陶瓷、塑料等材料,都能很好的粘合。

在外力作用下也不會分層,粘接力很強,可以形成整體的防水系統。另外,防水塗料也是一款環保塗料,無毒、無味。對人的身體健康不會造成不好的影響。

聚氨酯防水塗料是市場上最常見的一類防水塗料,它是由異氰酸酯、聚醚等經加成聚合反應而成的含異氰酸酯基的預聚體,配以各種助劑混和加工製成的單組分聚氨酯防水塗料。

單組份聚氨酯防水塗料為反應型柔性防水塗料,具有良好的物理效能,粘結力強,常溫濕固化。

非焦油聚氨酯防水塗料系雙組份材料,採用水為擴鏈劑,避免了胺系擴鏈劑的毒性問題, 固化後形成具有彈性無接縫的橡膠防水層。

丙烯酸酯防水塗料以純丙烯酸酯共聚物或純丙酸酯乳液,加入適量優質填料、助劑配置而成,屬合成樹脂類單組分防水塗料。

除了效能上有很大的優勢以外,聚合物水泥基防水塗料在施工上也是非常方便的,因其具有良好的粘結力,所以對於基材的要求並沒有那麼嚴格,而且還可以直接在其上面鋪貼瓷磚或者塗刷油漆,為後期的施工帶來了很大的方便。

15樓:本溪綜合資訊

可以用防來水膠進行自防水處理。

baidu 使用範圍:

1、適用於混凝土、zhi砂漿磚石dao結構的建築物防水抗滲。

2、特別適用於地下室、浴室地面及牆面、廚房、陽台等吸收性表面的防水。

3、適用於各類混凝土、磚石結構的建築物防水。

4、適用廚房、衛生間、陽台、地下室等建築部位。 5.適用於地板採暖系統地面防水工程。

使用方法:1、混凝土表面直接塗抹一層防水密封膠後(膠層厚度2-3mm)即可粘接各種裝飾材料,使防水與粘接一步到位。7天後可達使用強度。

2、該膠也可用於密封和嵌縫,它對混凝土、石膏板、瓷磚、面磚、大理石、木材等均有較好的粘附性。可廣泛應用於上述建材的密封、嵌縫和防水。

3、廁浴間防水,可直接在混凝土表面塗刮1-2層防水密封膠(膠層厚度2-3mm)待實幹後即可達到防水效果(7天以上)。

4、該膠和壁虎聚合物水泥膠配合使用,可做屋面防水。

16樓:防水就用老頑固

首先你對於bai防水好像有一些誤解,你du的衛生間已經貼好zhi瓷磚dao了,但是其實在版貼瓷磚之前就是應該先使用專業權的防水材料先做好防水的,然後再貼結瓷磚的。

其次瓷磚之間的縫隙,只要使用勾縫劑或者填縫料來勾縫就可以了,只要之前的防水是沒有問題的,那麼瓷磚縫就不會漏水。

最後,衛生間做防水不僅地面需要全部做,牆面至少要返高到公尺,建議做滿高。同時施工時是需要在水泥地面上施工的,而不是在瓷磚上面做防水。

因為衛生間的漏水80%以上都是集中在陰陽角,穿管,潔具,地漏周邊等地方,所以做防水的時候建議可以使用廚衛防水漿料,先將這些易滲水部位修補加強,然後再整體做防水,這樣防水的效果更好。

17樓:六哥說裝修

防止衛生間漏水,不是靠瓷磚的填縫材料來解決,而是靠瓷磚鋪貼前的防裂處理是否符合要求。在防水合格的情況下,選擇瓷磚勾縫劑填縫即可。如果防水處理不合格,通過磚縫填充膠水類物質是解決不了滲漏問題的。

廚房衛生間刷什麼防水膠好,衛生間和廚房用什麼防水材料好?

1 廚房地面的防水先要用水泥砂漿將地面進行掃平,再刷柔性防水材料。地面的防水層刷三次,以便更好達到防水作用。2 盡量不破壞原有防水層。在重新裝修地面的過程中,防水層非常容易被破壞,如果不及時修補,日後非常容易發生滲漏。因而在裝修過程需要注意保護防水層,不慎破壞需要及時修補。3 20分鐘後防水素灰漿表...

衛生間牆面防水 衛生間牆面防水高度

衛生間牆面做防水的高度 1 淋浴區 高公尺。2 浴缸牆面 高出浴缸上口50cm 衛生間常年有流水或經常潮濕,防水極其重要,千萬不能掉以輕心。衛生間區域面積小,管線多,不受大自然氣候影響。根據這個特點推薦多種材料配合,因材施用。一般來說,衛生間地面防水建議用通用型防水漿料或柔韌型防水漿料,牆面防水建議...

衛生間防水選哪種防水塗料好,衛生間防水塗料有哪些牌子好

1德高 知名老品牌 2東方雨虹 知名防水材料品牌 3固萊 知名防水塗料品牌 4西卡 瑞士知名品牌 5蒂貝貝爾 山西省著名商標 6黑豹 廣東防水品牌 7粵剛 上海知名品牌 8飛塗 北京知名防水品牌 9萬寶力 北京知名品牌防水品牌 10阿爾法 蘇州市知名防水品牌 希望能幫到您。1 固萊 固萊集團是國內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