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防水的做法,衛生間防水要怎麼做

時間 2022-07-31 10:40:08

1樓:小小love晨曉

1.用防水劑.先用防水劑摻水泥砂漿在廚房或者衛生間的基層做一遍,待乾透了以後,再用防水劑摻水泥素灰在第一次的表層在刷一層,這樣主要是為了將第一次乾透後所產生的小孔堵死,還有就是將管道的根部要仔細的刷到.

2.用卷材,首先將基層清理乾淨,使基層乾燥,然後將卷材鋪在地面上,用噴槍將卷材加熱,是卷材和卷材之間的縫隙黏合.但是卷材比較脆弱,表面容易被回填時候的石子弄破導致漏水,而且對與管道根部不太好處理.

3.無紡布,這是一種類似於布的東西,將基層用水泥沙漿薄薄的刷一層後,直接將它鋪在上面即可.

注意:這三種無論做那種防水,四周都要高出地面300-500,以防止水順著牆而流到下面.

2樓:防水就用老頑固

衛生間做防水,標準的做法是地面需要全部做,牆面至少要做到1.8公尺建議做滿高,如果是輕質牆體的話那麼就一定要做滿高了。

其次衛生間做防水,建議選擇廚衛防水漿料,先用速凝型修補灰漿將易滲漏的陰陽角,穿管,潔具周邊修補加強,然後用永久型防水漿料整體塗刷2-3遍,厚度控制在1.2-1.5mm之間就可以了。

最後除了防水的高度,塗刷的厚度之外,防水塗料的調配比例,塗刷時候間隔的時間,塗刷工具的選擇等方面也是需要特別注意的,這樣才能完全保證防水的效果。

衛生間地面做法,衛生間地面防水做法

此問題應是家裝需要來看的多,為滿足這一部分知友需要,講點家裝衛生間地面具體工藝做法 1基層,及與結構板接觸哪層,用水泥砂漿抹成。建議設內地漏,基層要平整並向地漏方向找坡。靠牆及管根處均要抹出圓角。2基層防水,材料因地制宜,特別注意靠牆及管根等易發生滲漏的部位,應做一些特殊的防水 堵漏處理。攪勻防水材...

衛生間牆面防水 衛生間牆面防水高度

衛生間牆面做防水的高度 1 淋浴區 高公尺。2 浴缸牆面 高出浴缸上口50cm 衛生間常年有流水或經常潮濕,防水極其重要,千萬不能掉以輕心。衛生間區域面積小,管線多,不受大自然氣候影響。根據這個特點推薦多種材料配合,因材施用。一般來說,衛生間地面防水建議用通用型防水漿料或柔韌型防水漿料,牆面防水建議...

衛生間防水需要做幾次防水?一般衛生間防水要做幾天

1 建議做3次,防水是建築工程和裝飾工程中的乙個施工專案,準確地稱為 防水處理 這個專案的做法是使用防水材料進行防止水滲透的施工。在裝飾工程中,主要是衛生間和廚房,陽台等需要進行防水處理。如果不處理,則會在使用中因水的滲漏造成麻煩。家裝防水是在水電暖改造完成確認無漏點後,再考慮做防水。2 收房之後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