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歲高考,年齡算大嗎,正常嗎,19歲高考年齡會大嗎?

時間 2022-07-31 10:35:0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小 還可以 因為這幾屆的學生年齡普遍偏小

2樓:章魚墨客大鯊魚

正常。我生日是6月6號,剛好19歲。

班裡還有20歲的呢。

3樓:師易戎

不大呀,我都是十九歲才高考的,我們班很多同學都是

4樓:強強

正常,我也是19高考

19歲高考年齡會大嗎?

5樓:with王浩

我是高考複習班的

我們班都有20的 甚至21的

這沒什麼自卑的 更不是高考所限制的

6樓:

現在高考早就不限制年齡了,你四五十歲高考都是沒關係的

19歲參加高考,歲數大嗎

7樓:為什麼不能用

不大,正常18歲參加高考,多一歲也不算大

19歲讀大一年齡上算大嗎?

8樓:一老夫

這位知友,19歲讀大一基本是正常的。如果六歲或七歲上小學,12(小

學六年,中學六年)年後,上大學正好是十

八、九歲。小學招生如果截止到每年的六月三十日,那麼七月一日以後出生的就算「小生日」了,因此晚上一年學,造成19歲讀大學。其實,歲數大一點還是有好處的,在理解和分析問題上更成熟一些。

你說呢?

9樓:恩恩桑

不大呀……我正常上學的,今年20歲周歲讀大二

2023年出生的學生(19歲)今年剛高考完,學齡算大嗎,和我同年的考生多嗎

10樓:斯麥爾

我們省今年高考一般是1998,我就是,也不算晚吧

11樓:秀才坡上非秀才

去大學是繼續深造,沒有學齡的區別。學習而已同年的考生多少都是去繼續學習罷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大,我高一,班裡有兩個2023年的

13樓:蘇蘇

不大,正好,因為我也是

19歲上大學年齡大嗎?

14樓:茹一不二

不大,十九歲上大學是剛好吻合的年齡,不要問這個擔心了,我們班比輔導員大的都有,我希望等你上大學之後,你們班也會有年紀很大的同學……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大啊。人家還有20歲的呢多了去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1.不大 事 在人為,不在年齡大小 ,現在不是還有成年人大學嗎? 努力刻苦就合成功。

17樓:晨在旅途

我這裡有個19的現在都大二了

18樓:一等霸王

很大了我們這五歲本科畢業

19歲正常應該上大一還是高三啊

19樓:

大一、高三都正常,如果沒留過級,就差在上學的年齡上,由於招生政策的不同,有的六歲多一點就上學了,有的要到年滿七歲才能上。

20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是上學的刻度,要看看你個人的情況,你如果嚮往大學生活,你就可以去讀大學,如果你想考乙個更好的大學,我建議你還是讀高三,我們在大學裡面有時候真的很後悔,該復讀!所以根據你自己的情況來決定!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是的五歲上學,小學六年,中學三年,高中三年,18歲大一

正常是七歲上學,19歲還在上高三,再說還有虛歲和實歲,所以都是因人而定的,

22樓:8花心

是上大一,我當時小學是五年制的,所以18上的大一。

23樓:匿名使用者

都算正常啊。最正常應該是高3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因人而異吧

我今年19,大三畢業了

五十九歲男和四十九歲女配嗎,49歲的男人,約五十歲的女人很相配嗎?

星星 兩個人過的開心最重要,主要是否能夠互相包容好好過日子,配不配的話,是要你們的長期相處,愛和包容才能讓你們走的長遠!謝謝 天才小融融 年齡不是問題 最重要的是看你們倆個人的性格有沒有合的來 三觀一致 盧衍西 59歲男和49歲女配嗎?男的大一些,我覺得還是挺相配的,因為女人比較顯老,男的大一些,還...

19歲讀初三,晚不晚嗎?十九歲還可以去上初三嗎?

不算晚吧,我讀初三的時候,還有個22歲的呢。讀書和年齡無關,你學到的東西就是你未來的財富,既然已成事實,想做就去做,比後悔強,別管別人的看法,只要你是善良正直的人還是可以交到好朋友的,大家自然而然就不會牴觸或者看不起你的。不能因為每個人的九年義務教育的時間都是固定的,國家給予的保障和利益也是固定的,...

17歲長痘痘正常嗎?19歲長痘痘正常嗎

長痘是一種正常的現象,可以使用雷射去痘法 敷 法。雷射祛痘法是一種安全有效的祛痘方,該方案是運用特定的光波,掃瞄在臉上有效的擊退臉上有痘痘。同時還需要注意調整好良好的飲食習慣和作息時間,可以避免痘痘出現。青春期,正常,少吃油膩的東西,不要去碰,常用肥皂洗臉,那樣會清爽很多。19歲長痘痘正常嗎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