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讀初三,晚不晚嗎?十九歲還可以去上初三嗎?

時間 2023-03-10 05:55:06

1樓:公尺粒丶

不算晚吧,我讀初三的時候,還有個22歲的呢。

2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和年齡無關,你學到的東西就是你未來的財富,既然已成事實,想做就去做,比後悔強,別管別人的看法,只要你是善良正直的人還是可以交到好朋友的,大家自然而然就不會牴觸或者看不起你的。

3樓:是你蘇然呀

不能因為每個人的九年義務教育的時間都是固定的,國家給予的保障和利益也是固定的,過了這九年,重新上學是不可能的,如果可以重新上的話,那麼,全國每年都會有大量的考上高的學生,這樣就不能夠保證國家人才經濟的調動了。

提問。我後悔沒有好好學習 沒好好學知識。我想復讀初三。

可惜我19了。

不可以了哦。

提問。好叭。

光初三一年也複習不了多少的。

提問。不知道現在怎麼辦 沒有文化怎麼會有乙份好工作。

我現在英語變得越來越差。

那你讀完初心還要讀高中。

提問。技校也畢業了 實習也有兩個月了後來發現自己不喜歡這個專業 工資低根本在生活消費不起。

那沒辦法了哦。

4樓:帥氣的文字學長

不早,我15左右讀的初三。

5樓:家裡有礦

只要肯努力 什麼都不晚。

6樓:胡大瑤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十九歲還可以去上初三嗎?

7樓:咫醉

可以的。

我高一的時候班級裡還有23歲的大哥。他是因為當初讀著高中覺得不想讀了,出去打工,打工之後覺得還是讀書好,又繼續回校讀書了。明確了學習的目標之後,整個人很上進,一些數學題班主任都是直接任命他來講,一眾小弟小妹崇拜的偶像。

本來以為他只是長相成熟,後來才知道已經二十多歲了。

不過這只是舉的我身邊的例子。

如果你要讀書的話,首先明確目標。其次可能的確會面對一些壓力,比如和身邊同學年齡與心理的差異,一些人的閒言碎語,讀高中和大學也會面臨一些社會帶來的心理壓力,可能會著急同齡人已經怎樣怎樣,自己還在學校裡怎樣怎樣。不過這些都不是不可以克服的。

知乎上還有話題在討論復讀四五年考重本大學值不值得,有過實際經歷的人大多覺得值得,不後悔。

有不少人讀初中和高中以及大學的年齡和大多數學生不同,但這並不影響讀書所帶來的收穫:學歷與眼界的提公升,學習的能力,未來生活水平的提高等等。

所以全在個人決定。

8樓:是你蘇然呀

回答不能因為每個人的九年義務教育的時間都是固定的,國家給予的保障和利益也是固定的,過了這九年,重新上學是不可能的,如果可以重新上的話,那麼,全國每年都會有大量的考上高的學生,這樣就不能夠保證國家人才經濟的調動了。

提問我後悔沒有好好學習 沒好好學知識。我想復讀初三可惜我19了。

提問不知道現在怎麼辦 沒有文化怎麼會有乙份好工作我現在英語變得越來越差。

提問技校也畢業了 實習也有兩個月了後來發現自己不喜歡這個專業 工資低根本在生活消費不起。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了,年齡相對於其他孩子差距較大,不過19歲的智商可以自學初三課程直接中考了!應該會拿很高的分數的。

10樓:網友

不會吧,那你之前去**了。

19歲開始學打網球晚不晚呀?我怕

作為一種興趣,只要自己喜歡不用考慮年紀大小,我就很喜歡網球,也因此交了許多朋友,大家互相指點 討論不失為一種樂趣啊!有興趣的話加我的qq463725748 不怕學不好只怕不好學,興趣和年齡是沒關係的,只要自己玩的開心喜歡就好,球技是慢慢去積累,慢慢來,看你這麼認真總有一天你會打的很棒的,祝你成功 想...

30歲學汽修晚不晚,30歲了去學汽修晚嗎

你好,30歲學習技術一點不晚,並且汽車美容相對與汽車檢修,汽車電控之類簡單的多,一般的學校培訓時間不會超過3個月,3個月基本上就可以自己完全操作上手了。 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汽修有很多專案,比如機修,鈑金,噴漆,美容,養護,還有現在的新能源。看你學什麼專案了,有的專案學時短,三五個月就可以上手,有...

30歲學書法晚不晚,30歲練字算晚嗎?該有些什麼準備?

不管 在我看來,你學習書法應該比其他人更有優勢!第一,你有充足的時間 第二,我認為你的閱歷能夠讓你的書法展現出應有的筆鋒!更有自己的性格!也更容易成為書法大家 至於學習的地方,要先說說你是 的人喲?很佩服你!祝你成功! 書要讀的 初中文化程度學習書法遠遠不夠 最直接的體現就是讀不懂好的書論 不過你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