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考上高中我該重新讀一年初三嗎?可我讀的學校是好學校,大部分是好學生,還人多,我的成績也是在那學校

時間 2021-08-30 11:06:19

1樓:測繪港灣

如您所言,您的成績在學校排末尾,看來成績也只是及格線以上多點吧。如果您是因為平常不努力而成績不好,那麼努力一年成績會有提高,如果平常也很努力,那麼再讀一年也沒什麼意義。

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不存在復讀,加油吧,只能一次性考上高中,同初三,一起加油!求採納

3樓:安禎

復讀,自己努力,還有我要提醒,讀了中專或已經在讀高中,是不可以復讀初三的,這是教育局規定的,好好努力考高中。而且復讀只能去民辦,公辦不允許復讀。

4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我也是學生,我初中並不努力,但是在我最後幾個月我很認真,很拼,最後我考的非常好,你明白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想考高中的話 努力還是可以趕得上的 但是不努力的話還是白搭 能復讀就復讀吧 你復讀的話還在意別人看法幹什麼 好好努力不要辜負來之不易的復讀機會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復讀啊,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加油

7樓:六尾鹿丶

你又想讀好高中卻留了兩級還是排在末尾 可以看出那兩年是白混過去的 要麼讀普通高中 要麼花錢找關係弄進去

8樓:

如果沒有用的話,再怎麼努力還是沒用,如果想當讀書,就不會在手機上問這個問題了

9樓:召凱捷

朽木不可雕,你還借把刀

10樓:套獅子

給自己一次機會。以後就不會悔恨

1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還留級? 在哪都差不多 除非你是俞敏洪那種萬里挑一 非清華北大不考

12樓:18一葉一菩提

只要有信心,什麼都不是問題

我今年19歲,男性。我沒考上中,在讀職業技術學校,我可以再次從小學一年了重新讀起來嗎?再改個名字。

1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怎麼還想著重新開始呢?如果你對汽修感興趣要學習的話可以實地的考察瞭解,現在汽修是發展中的**行業,滿大街的汽車對汽修人才的需求是比較大,畢業之後可以考慮自己創業或者就業都是可以的。

14樓:

不可能,只能讀培訓學校

已經接受完九年義務教育,但沒考上高中想在讀一年初三學籍該怎麼辦,我的學校是公立的有什麼辦法可以復讀 50

15樓:賊窟

現在初中也流行復讀了?現在高中幾乎已經是普及了,不需要讀。初中也沒有必要復讀。

高中(senior high school),是高階中學的簡稱,我國中學分為初級中學與高階中學,兩者同屬中等教育的範疇。

高階中學是我國九年義務教育結束後更高等的教育機構,上承初中,下啟大學,一般為三年制。中國的高中教育包括:普通高中、**高中、職業高中、中等專業學校、中級技工學校、中等師範學校等。

2023年,全國共有高中階段學校(包括普通高中、**高中和中等職業教育)2.47萬所,招生1396.3萬人,在校生3970.1萬人。

中國的官學教育在清末學制改革之前,基本上沿襲傳統的**官學和地方官學兩大類。**的國子監相當於大學性質,地方的府州縣學具有中等教育性質,而城鄉的社學、義學之類則是小學教育性質。

19世紀末,辛亥革命元老中國現代教育奠基人何子淵、丘逢甲等人開風氣之先,排除頑固守舊勢力的干擾,成功引入西學,創辦新式學校,將平民教育納入滿清朝廷的視野。

16樓:痴狂

一般很難,必須在中考之前辦理休學手續

17樓:莫明飆塔

再報一次就行,但是後來中考分再高也沒辦法上宣中二中

18樓:雨爵

你父母應該會幫你解決的這事你還未成年,就要有監護人了,幫你解決這些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託關係吧 或者直接找你班主任 跟他講也行

初三畢業,沒考上高中,應該重讀嗎

復讀不復讀還是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決定,別人也只是能給一些建議,具體如下 一般來說初中生沒考上合適的高中,只是不可以在公立學校就讀,但是可以就讀一些私立的學校,或者一些專門的復讀學校。如果初三學生想要復讀,在復讀之前一定要仔細詢問當地的政策,把自己所在的地區復讀標準弄清楚,再決定是否復讀。另外,中...

我女沒考上高中,請問一下讀什麼學校好

電腦行業很不錯 1 電腦行業對於人才的需求量大,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向來是走在吸納新事物的前端,選擇電腦類的工作,思想和見識會比較開闊 3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網際網路所對應的是全世界的受眾,而電腦與網際網路緊緊掛鉤,所以機遇非常多,工作上公升潛力也大 4 這個行業的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的,不...

我是一名初中畢業生,沒考上高中,到底是讀高中還是技校好呢

糾結而且糾結 看你自己.如果你沒有一點興趣或靜不下心讀書,上高中也是白上.不如學門手藝.如果你還想讀書,那就一定讀高中.畢竟以後的社會地位也比乙個技工高點.而且上了高中也不一定要死讀書,你可以發展你的興趣特長 藝術體育等 ar我很好奇 如果你沒考上就別去上高中了,因為到了高中你也聽不懂課還浪費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