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讀一年高二還是讀兩個高三)我該降級嗎

時間 2021-06-27 02:08:45

1樓:南喃琳子

建議你直接升高三吧,重讀高二就可以把你基礎填補牢固嗎?如果沒什麼把握就算了。其實吧,暑假開始的補課差不多是把高三的知識上完的,剩下的時間也要把高中的知識鞏固一兩遍的,如果你這時候肯下苦功,是可以填補回來的。

不知道這位仁兄你是文科還是理科,文科的話,到了高三你做的試卷多了,會發現很多東西都是考那些知識點,只要背好了很多高一高二的東西是可以扔的。我也是高一高二不學習的那種,但是到了高三緊迫感來了,也是下了苦工才趕上去的,不過倒黴的是高考數學才考了三十幾分,考了三本,去讀大專,慶幸的是大專也可以升本科。所以建議你,努力往前看吧,別想著往後退,計劃趕不上變化的。

2樓:張姝鑫

需要看情況 高三的知識如果提前講完了 那麼高三的時間就是鞏固 提高 備考。如果你的高二的基礎特別差的話建議復讀高二,畢竟高二知識的講授是系統的 也會有充足的練習時間。如果還不算太差 建議選擇升學讀高三 高三環境 氛圍都與其他年級不同 在這種環境下,人人都是你追我趕的學習,有助於你把遺漏的知識補充好,相反,基礎不好的話會對自己越來越沒有信心。

總之,不管選擇什麼,心態很重要,一定要下定決心做出改變,祝你成功!

3樓:碎夢

讀高三吧,你會發現高三會學到高二很多學不到的東西,而且學習氛圍也不一樣,不要想著讀兩個高三,這樣你就體會不到時間的緊迫了,潛意識告訴自己成敗就這一年,其實只要發狠,一年可以進步非常大的,加油吧!!!

4樓:周羨慕

放下包袱,拼一下很有希望會高中。現在升學率提高了。

我高一高二什麼都沒學到,高三努力一年,高考能考300多分嗎

一定可以的。你要有信心。我當時也是什麼也不會,後來高考考了四百多,要知道,只要肯努力,你一定行的,而且三百多分不難,你是學文還是學理?我想你最好先學語文,因為閱讀和作文平時多看些作文書或者散文或者 都會對閱讀和作文有好處。語文簡單,好學。如果你是文科生,還有一年時間,趕緊開始複習,用心背題,理解,肯...

高二高三加上覆讀一年算不算在高中學籍三年,有沒有專項計劃 有過相關經歷的來答

這個當然也算三年了,但是年紀就是稍微大了一點,復讀不是每個人復讀有用的,但是有的人付出確實有用,不過還是敷一下吧。去爭取了裝備沒爭取好,相信你家小孩會成功的。 悅人悅已貓女人 復讀生的學籍要怎麼做 對於高考後要參加復讀的學生來說本身就具有很大的壓力,同時還要面臨很多關於學籍 檔案歸屬地等眾多問題困擾...

我高一高二沒學過習,一點基礎沒有,高三拼一年還有希望嗎?怎麼拼

幽微明暗 現在是不是後悔木有好好學呢 高考難 又簡單 你不都說要拼了麼 零基礎可能比較吃力 假期多下工夫 不努力有怎麼知道呢 其實不管結果你都應該把這當成乙個經歷 努力去實現自己的目標更重要 每次考試過後可能是喜悅 可能是打擊 可是這樣的一種體驗才是珍貴的 學會反思 學會提公升 發揮最大的潛力 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