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高三的學生,以前沒有好好學習,現在學習來得及麼

時間 2021-06-27 02:08:45

1樓:布袋貓

我高一高二是班級倒數,但是因為班級是實驗班,在班級倒數,在級部也是中上游,分數也能達到二本,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如果你真的意識到自己要努力了,並且願意努力,找到一套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完全來的及,我最後高考考了590分,剛過一本線,是山東的,我是上了高三突然就醒悟了我要學習,我要上大學,然後努力了不到一年,加油,你也可以的

2樓:荔菲曼利

恩恩。現在學習還來得及。 首先你現在意識到自己的狀態說明你還是想改變現狀的,你首先要調整好自己的狀態,對於現在的你來說,我覺得先在上課聽講似乎已經不怎麼現實了,注意力肯定很難集中,個人覺得現在最好的辦法就是做題,這樣可以能讓你很快的靜下心來,你可以不停的做一些以前的高考題,不會的趕緊問老師,同學。

不要放棄,哪怕最後一秒,,

3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成績提高最快的時候就是高三,高一跟高二都是在打基礎,高三是系統性的學習,這個時候接觸到的資料都是比較接近高考的,所以把高三這一年一定要珍惜,好好地學習,相信自己!

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還來得及,現在正好是在一輪複習期間,把主要知識點弄明白(最好找個老師輔導一下),慢慢就會跟上了

5樓:vip洛薩

高三很容易提成績,主要就是注重基礎。你高一成績好的話基礎應該不會太差,高三一年就多做點高考題,生物化學從教材學起,應該沒問題的。千萬不要急著拔高,沒用,高考也 不考。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危險,基礎不夠,很難學

我是一名高三的學生,就以前沒有好好學習,現在醒悟了。但是離高考只

7樓:小芋頭帥哥

那你就要做好吃苦的準備,把所有的知識點全部梳理背熟,然後做練習

求幫忙解決一個嚴重的問題!急!! 我是一名高三的學生,我以前高一高二沒有好好學習,導致現在很多東西

8樓:sky武帝

其實你有自己的目標和想法並且能付諸實踐很好,但是現在不是時回候,等你到大學的吧答,現在學習為主,還有就是有題不會沒必要問同學,每道題都有答案,看解析,不會的問老師,這樣還能讓老師對你有好印象,還有就是題不要感覺會了就結束了,看完解析在做一遍,確認沒問題以後記下來,留個錯題本,有閒暇時間做一遍,我現在上大學,負責的告訴你大學的時間夠你學心理學的,現在有個好成績能考更好的學校學心理學不是更好,好學校的老師不少都是領悟的權威,在好學校你的收穫會很大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抄

能聽懂,不代表你

就能學會,你能學會也不代表你就能做對題目,能做對題目還要再努力才確保得滿分。萬里長征才開始,繼續努力吧!你既然以前沒有努力,現在就努力補回來。

加油!學心理學外語一定要好,很多心理專業畢業生直接進外企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祖國這個制度下,你必須要忍一下,也就半年了不是嗎?先解決高考問題,大學裡有時間有空間供你施展你的愛好去規劃你的人生,否則也許你會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彌補,就半年了,加油!!!!!!

11樓:血櫻琴

考試太緊張了多看書也沒事

我現在初二,開學初三,我學習很爛,想好好學習還來得及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你解答。

我是一名英語老師,我學習快速閱讀,也讓我的學生學習快速閱讀

提高學習成績,以我個人的經驗,告訴你一些我自己做過取得好成績的方法,望對你有用。

1、高效閱讀的方法需要訓練,是一種眼腦相互協調的高效率學習方法,一般情況下,用在緊張的學習或者備考階段,也用於經常學習的過程,用以提高學習效率。

2、由於大家平時對快速閱讀接觸不多,所以學習起來不容易。舉個例子,網上有很多的方法可以學習,不過大多侷限與理論學習,比較難以學成。當然,學習過程中,也可以通過直接訓練,訓練大腦和眼睛的協調能力,整體說,這樣的方法更為實際。

去年,有學者推薦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時說道,一般情況下用軟體進行訓練,30小時左右的學習,普通人300字每分鐘左右的閱讀速度會達到3000字每分鐘的閱讀速度,記憶力也相應的快速提升。我和我兒子去年就一直學習精英特快速閱讀到現在,她的速度在6000字每分鐘左右,我的速度.在4000字每分鐘左右。

學習效率提.升大。

3、快速閱讀主要針對考試或者學習的人,能.夠成倍的提高記憶力和學習效率,幫**試成.功。

實際經驗,精英特提高到3000字的閱讀速度和提高3-5倍的記憶力是很有可能的。當然,訓練是必須經歷的過程,沒有訓練就不會有提高,不同的人,也有不一樣的經歷,希望我的經歷對你有用。

希望我的回答幫助到你。

13樓:小鬧

推薦你幾種方法試試哦:

以前沒有好好學習,現在高三了,想學習了,我現在是一輪複習,怎麼學啊。我現在是470分,想考個一本

迷茫 不論什麼時候都別說放棄,什麼時候都不晚,給你講講自己的經歷。我是去年高考的,高一時憑著比較聰明一直成績名列前茅,高二時既不行了,你不用功肯定不行,導致成績從班裡前三跌到二十多,按照以往我們學校的成績,我上本二都難。高三上半學期我努力了兩個月成績上去了,後來又不學了,又下去了。到最後半年,我終於...

高一高二沒有好好學習,高三了想好好學習可是沒有學習方法,求好的學習方法能考350左右就行了

艾欣飛兒 看你的要求並不高,不知道你屬於什麼型別的人 但是,既然是高中,應該也進入總複習了吧 那麼我建議你白天好好聽老師講課,老師帶領著複習的東西一定都是比較關鍵的 課餘之間,要從頭到尾把書仔仔細細看一遍 對於理科來說,尤其是要仔細看各種例題,重要的是一定要弄明白他的每一步的由來,然後自己加以總結,...

我是個高三學生,以前高一高二都沒有好好學習數學和英語,所以現在該

韓紫華 關於英語,我有個法子,估計對你有幫助。你要是高一高二沒學好英語的話,現在的詞彙量應該不行,捧著單詞書背的話估計也背不過,先給你說一個增加詞彙量的辦法。弄一本歷年高考的練習冊,比如五年高考三年模擬那樣的,最好是答案詳細的那種,把閱讀和完型拿出來單獨練。你第一遍做的時候不要查單詞,哪怕是瞎做也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