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歲的男孩血壓90 60算正常嗎

時間 2023-01-16 03: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直這樣很久,應該是體質性低血壓(生理功能性低血壓).

體質性低血壓,一般認為與遺傳和體質瘦弱有關,輕者可無任何症狀,重者出現精神疲憊、頭暈、頭痛,甚至昏厥。夏季氣溫較高時更明顯。

還有就是繼發性低血壓:由某些疾病或藥物引起的低血壓,如脊髓空洞症,風濕性心臟病,降壓藥,抗抑鬱藥和慢性營養不良症,血液透析病人。這要到醫院查查。

平時可注意:養成運動的習慣,均衡的飲食,培養開朗的個性,及足夠的睡眠。所以低血壓的患者,應過規律的生活。

低血壓患者入浴時,要小心防範突然起立而暈倒,泡溫泉也盡量縮短時間。

對血管擴張劑,鎮靜降壓藥等慎用。

飲食上宜:葷素搭配。桂圓、蓮子、大棗、桑椹等,具有健神補腦之功,宜經常食用,增強體質;由失血及月經過多引起的低血壓,應注意進食提供造血原料的食物,如富含蛋白質、銅、鐵元素的食物——肝類、魚類、奶類、蛋類、豆類以及含鐵多的蔬菜水果等,有助於糾正貧血。

低血壓病人宜選擇高鈉(食鹽每日宜12-15克)、高膽固醇的飲食,如動物腦、肝、蛋黃、奶油、魚子等,使血容量增加,心排血量也隨之增加,動脈緊張度增強,血壓將隨之上公升。

忌食生冷及寒涼、破氣食物,如菠菜、蘿蔔、芹菜、冷飲等。千萬不要吃玉公尺等類降血壓食物!

16歲男孩血壓90/60正常嗎?

2樓:網友

有點低。不過沒大事,多喝點紅糖水,多吃點好的補補血壓就上來了。祝你早日好起了。

孩子14歲,血壓高壓90底壓60,正常嗎?是不是底了,怎麼辦?

3樓:盡責醫生

如你所述的血壓是在正常範圍內的。如果有症狀,建議進一步檢查血常規等。

我是乙個男孩…15歲63公斤但是我去量血壓是卻是90/60…這樣有問題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連續(隔一天)同時,量三次才能決定血壓高低。偶爾查一次不能確定,如查三次血壓是90/60就是低血壓。是低血壓,宜食療,選擇適當的高鈉、高膽固醇飲食。

氯化鈉(即食鹽)每日需攝足12-15克(但食鹽攝入量亦不可太高)。含膽固醇多的腦、肝、蛋、奶油、魚卵、豬骨等食品,適量常吃牛肉,豬肝,海參,有利於提高血膽固醇濃度,增加動脈緊張度,使血壓上公升。

少吃赤小豆、葫蘆、冬瓜、西瓜、芹菜、山楂、苦瓜、綠豆、大蒜、海帶、洋蔥、葵花籽等具降壓效應的食品。

也可常用人參,西洋參泡水喝 .

我血壓90/60正常嗎? (我十六歲)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14~17歲的平均血壓為120/70mm汞柱。

6樓:傷

男的女的,要是瘦小的女生的話一般是正常的。

7樓:小豪

按你的體形,應該正常。

14歲的女孩正常血壓是多少?(高壓90多,低壓60,屬於正常嗎?)

8樓:網友

80_120 你的偏低了 吃點補鐵的食物。

年齡26,男,血壓 90/60;正常嗎?

9樓:景懿軒

病情分析:

青年,男性,測血壓為90/60mmhg。

指導意見:你這個年齡如果沒有頭暈不適,沒有行走障礙等不適,這個血壓也是在正常的。

十四歲的男孩每天要睡幾個小時,十四歲的男孩每天要睡幾個小時 40

大愛 10到50歲的人,每天睡覺的標準時間是拿110減去其年齡再除以10就可得。正確答案是9.6小時 8個左右就可以的,十點之前睡,早上六點多起就可以。最主要的是飲食要健康 梓瑄 8小時 10小時應該就可以了,再加上午睡2小時 浩其威 正常來說,十四歲男孩子已算是青少年,所以只要每天睡眠超過八小時,...

十四歲的男孩應該學什麼,十四歲男孩學什麼好?

o o 你好啦同學 我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 理由有幾點 1 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4 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十四歲男孩智商116屬於什麼,14歲男孩這智力水平屬於什麼?

紅顏二貨 較高智商。愛因斯坦的智商 146。任意取100名普通人大腦規則智商有 125。不再發展 在現代典型的智力測驗中,設定主體人口的平均智商為100,則根據一定的統計原理,一半人口的智商,介於90 110之間,其中智商在90 100和100 110的人各佔25 智商在110 120的佔14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