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歲的男孩每天要睡幾個小時,十四歲的男孩每天要睡幾個小時 40

時間 2021-10-26 00:18:50

1樓:大愛

10到50歲的人,每天睡覺的標準時間是拿110減去其年齡再除以10就可得。

正確答案是9.6小時

2樓:

8個左右就可以的,十點之前睡,早上六點多起就可以。最主要的是飲食要健康

3樓:梓瑄

8小時~10小時應該就可以了,再加上午睡2小時

4樓:浩其威

正常來說,十四歲男孩子已算是青少年,所以只要每天睡眠超過八小時,就基本上沒有問題了。當然,如果可能,每天睡十個小時,可能會更理想。因為這個年紀正是最會長個子的年紀,而人長個一般都是在晚上進行,所以足夠的睡眠是成長過程中不可或缺的。

當然反過來說,男孩子過份睡得多,對身心健康也沒有好處,中國的孩子,這個年紀想過份睡可能也沒有機會。

也有的男孩子因為學習,可能沒有辦法天天睡足八小時,那一定要在十點半前睡覺,十點半到五點半,這段時間是睡眠質量最好的時間。

5樓:

不行,目前沒問題,長期將會損肝,損腎。影響工作。

善待自己吧,不用強求。

6樓:徐壞小子

八到九個小時最合適不過了

7樓:巫錦娟

初中生吧,正常的話十點睡,六點起,可以了

8樓:來自黃海大橋豔絕一時的矢車菊

8-9小時差不多就可以,我現在就這樣

9樓:匿名使用者

10個小時~12個小時

25歲的人每天要睡幾個小時?

10樓:匿名使用者

睡眠質量的關鍵就在於深睡眠,可以說只要睡2~3個小時就足夠了。通常情況下,0點至3點是深睡眠時間,但並不是一睡著就能進入深睡眠的,有個過渡期,一般是1~1.5小時!

反推一下,也就是22:30~23:00之間**睡覺最好,為深度睡眠做準備!

夏季 22:00~23:00 -> 入睡 6:00~7:00 -> 起床

冬季 21:30~22:30 -> 入睡 6:30~7:30 -> 起床

中午,人體警覺處於下降期,此時小睡片刻有助於恢復精神,有利於工作、學習和身體健康。

七歲兒童每天睡幾個小時正常,7歲男孩每天睡8個多小時正常嗎

元氣小小肉丸 每天睡10 12小時 4 10歲的兒童每天睡12個小時是必要的,每晚8點左右 中午儘可能小睡一會兒。年齡再大一些的兒童睡10小時,甚至8小時就足夠了。孩子如果睡眠不足,不僅會精神不振 免疫力低下,還會影響生長髮育。但她提醒,睡覺時間也不能過長,若超過 12小時,可能會導致肥胖。擴充套件...

十四歲的男孩應該學什麼,十四歲男孩學什麼好?

o o 你好啦同學 我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 理由有幾點 1 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4 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十四歲的男孩血壓90 60算正常嗎

如果一直這樣很久,應該是體質性低血壓 生理功能性低血壓 體質性低血壓,一般認為與遺傳和體質瘦弱有關,輕者可無任何症狀,重者出現精神疲憊 頭暈 頭痛,甚至昏厥。夏季氣溫較高時更明顯。還有就是繼發性低血壓 由某些疾病或藥物引起的低血壓,如脊髓空洞症,風濕性心臟病,降壓藥,抗抑鬱藥和慢性營養不良症,血液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