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歲的男孩喜歡同班的女同學媽媽怎麼辦

時間 2021-06-25 06:52:02

1樓:三吹浪人

放心吧,別太在意,小孩,都是這樣,

2樓:葉子裡的蠶寶寶

平常心對待,初高中情竇初開很正常,大家都是這樣過來的啊。

我14歲男生,喜歡同班女生怎麼辦?

3樓:

適當的提點她一下,如果她沒有太過反對再去表白,要是有躲你的嫌疑,暫時按兵不動,畢竟朋友總比陌生人親密的多。---------個人建議,不合理也請不要差評。

4樓:匿名使用者

能對你笑的,就能牽手,能牽手的就能抱抱,能抱的就能親,能親的就能上,只是。一定要採取安全措施,一定要

5樓:韓熙

14歲正在青春期喜歡都是正常的

14歲的男孩愛上同班女孩,求助!!!!

6樓:匿名使用者

十四歲真的有點小了,或許那只是一種好感,並不是真正的感情。我建議他們試著做朋友,保持這種關係既可以不影響他們的學習,又不會讓你朋友陷入感情的漩渦中無法自拔,因為畢竟都是在同一個班級上課,想忘記那是不可能的,既然每天必須面對,又不能去強求那女孩,倒不如做朋友,這樣對雙方都的傷害才是最低的。你作為他的好朋友,不妨多幫助他,讓他們做回朋友,具體怎麼做就看你的了。

希望你朋友能儘快從那段感情中走出來,年紀還小,談戀愛對學習都很有影響的。我也是從初中走過來再到高中走入大學,也看見過很多中學戀愛,大多以分手告終,影響學習還傷害自己,所以中學戀愛的事我建議慎重考慮。

7樓:匿名使用者

分心的話,把心思,精力分散到其他地方,或者只把這種看做欣賞

試著和她做朋友,看做單純的友情

8樓:

你還是別想太多,這種情形完全就是自己想太多所以把事情太當一回事兒了。

這種事就隨便擺一邊自動就會變得不是一回事的了。

9樓:鹿樂樂

讓他試著注意別的可愛女生,記住要認真注意,立刻忘記這位了,

10樓:湘小小湘

轉移注意力吧,畢竟現在小,學習才是正事吧。

做為大他幾歲的哥哥,個人覺得你可以引導引導他,好好學習,等成熟點再談戀愛豈不更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成全不是佔有,愛不是任性,愛是實際行動,愛不是說說,愛要學會去承受.........你們真的懂愛嗎?

愛最佳的定義可能是主動行動,以真心對待某個生命體或物體(可以是人、物品、動物),使其整體得到快樂。簡而言之,愛即主動使整體得到快樂。(thomas jay oord)。

愛是無私的給予,包括物質、感情、行動等形式。有愛的人有朋友,博愛的人朋友廣。沒有愛的人特吝嗇不關心其他的一切只有自私,這種人父子兄弟視若路人甚至仇人相見。

這種人是社會發展的障礙。 愛是與生俱來的,所以可以認為是本性的特質,換言之,愛是作為人必須具備的本質之一。雖然世界各民族間的文化差異使得一個普世的愛的定義難以道明,但並不是不可能成立(沙皮亞-沃爾福假設)。

愛可以包括靈魂或心靈上的愛、對法律與組織的愛、對自己的愛、對食物的愛、對金錢的愛、對學習的愛、對權力的愛、對名譽的愛、對他人的愛數之不盡。不同人對其所接受的愛有著不同的重視程度。愛本質上為一個抽象概念,可以體驗但卻難以言語。

國際知名慈善公益組織君友會認為:愛的表現必須由近而遠,善的勵行必須由小而大,愛與善都必須要由內而外,由自己而別人,以自己為中心點不斷地擴大,從自己、家庭、親戚朋友、小區,慢慢擴充套件到社會上,擴散到整個地球的每個角落。

1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可以撫摸一切的傷痛。

1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那並不是愛情,

作為一個學生,應該知道什麼該幹,什麼不該幹!

14樓:逐圍

14歲的年紀根本不懂得愛情的真諦,就這樣貿貿然說忘不了什麼的,以後長大了只會覺得自己當時幼稚。

你可以勸你的朋友想想那個女生的不好,而且天涯何處無芳草呢,以後碰見的只會更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小很難懂愛是什麼,估計沒事,一切都會過去的,時間會撫平一切的

16樓:人氣在**

還是太小了吧 等過些年看看 會覺得當初自己很幼稚

17樓:新疆人

再給他找個新朋友就好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應該好好學習那 不因該談戀愛~...

一個14歲的男生喜歡一個同班的女生,但是女生是學霸,男的分數離他差10幾分,平時關係還好,怎麼追?

19樓:知竹常樂

14歲還太小,這時候應把注意力放在學習上,女生是學霸,你遇到難題可以請教回女生,提高自己學習答成績的同時加深對女生的瞭解。這時候的喜歡也許青春期對異性的一種好感,也許是因為女生的學習好,這個階段的思想還不是很成熟,為了將來,一切還是等你大一些再說吧!

20樓:囲碁

14歲,離結婚年齡男的還有8歲,女的還有6歲!這麼小,追到了也不能結婚,有什麼用?!內8年這麼長,又正容是青春期,會發生什麼事誰也不知道,8年後還能結婚的我看很懸!

現在還是專心學習,努力提高自己的成績才是正道,力爭自己也成為一個學霸!不過由於腦部結構不同,在學習方面女生有生理上的巨大優勢,能成為學霸的可能性比男生大很多!追女生只會使您一心二用,學習也搞不好,追女生更不受法律保護,這樣很容易雙輸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還bai是在學習上在多多努du

力,加把勁先zhi把分數追上讓她再

dao差你10分最內好了,至於你很喜歡她容那你就平時多幫助她讓你倆的學習成績遠高於其它同學,這樣那個女生可能也會喜歡你,但這個時候你們千萬不要早戀,現在是專心學習的時候,等你們大學畢業後再戀愛,就是水到渠成的事了!

22樓:若待一人

這年紀也正是情竇初開的時候吧 正確理性的把這個感情看待 當然 這也是正常的 學霸也不是高不可攀 如果喜歡就要好好的提升自己 努力學習 這樣我們才能儘可能的追上她的步伐 希望你會越來越努力

23樓:匿名使用者

14歲年齡正抄是情竇初開的時候,這襲也可以當成你學bai習的動du力,你的

24樓:尋花問天丶

能夠彼此相復愛的兩人

是製件幸福的事兒,在這幸福中見證兩人走過的荊棘坎坷是偉大的,而異地戀就是最好的最真情得證明了吧。同城同市的愛情說散就散,更何況異地戀情的維繫更是微妙,都說距離產生美,當下的速食愛情更考驗著兩個人,兩顆心。相處舒服才是好的舒服的情感。

這是基礎也是前提吧。個人觀點但也是大多數人的認同。異地戀維繫的就是距離感帶來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來好好學習唄 之後你們兩個可以自一起討論學習

你不會可以去問問她 兩個人都互相幫助互相學習 這樣就能夠增加彼此的關係了 還有呢 就是你們可以一起去出去吃個飯 喝奶茶什麼的 這樣就可以增進彼此之間的關係了 希望你們會很好 學習也要會很好的 加油吧

26樓:他淡定哥

學霸來也不是高不可攀,先自

別急著行動,要全方bai位展示你的du魅力,不一定是學zhi習好啊(當然這個也很重dao要不要太差)不管哪面優秀的才能都可以找合適的機會表現出來,讓她注意到你,進而關注你,然後你表現出對她的關心,友愛再升級,必然手到擒來!

27樓:匿名使用者

14歲的年齡是花樣的是青澀的,所以這個時侯雖然會又可能會喜歡上一個人但是必須要理智的對待,你既然喜歡她就必須追,你要把對她的這份愛轉化成積極向上的動力,你們只差10幾分而已,只要肯努力學習會成功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14歲的男生喜歡一個同班的女生,但是女生是學霸,男的分數離他差10幾分,平時關係還好,怎麼追?

29樓:

14歲還太小了吧,好好學習,爭取超越她,這樣與她在學習上你追我趕,共同進步,這樣將來可能會能夠一起

30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請教問題啦,或者多交流,感情是培養出來的,哈哈,加油哦,小夥子,你很喜歡她,就大膽的去追吧,反正又不會掉塊肉,拒絕了也無所謂,哈哈,人生就該如此,不然將來回憶總會有些遺憾的。

31樓:小兔

14歲,你追什bai麼追?現在階du段就是好好zhi學習,你也和他一樣,當

dao學霸就行了啊!不然

專的話,屬你們中考的時候肯定考的學校是不一樣的,那更沒法了,辦了,所以說現階段就是拼命學習,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你都說你和她差十幾分了,你不認真學習,怎麼把這十幾分的差距呢?縮小了,說小了,你才有,有追她的底氣呀。

而且你還沒有成年,是不是太小了點?想這些是不是太早了點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14歲的年齡,正是bai學習的時間du

,不要分心,靜下心來,好

zhi好學dao習,考上重點高中才內是正道,等到考上好容的大學,那時自己的思維和眼光就和14歲時大不一樣,優秀的女生有的是,到那時在追,也為時不晚。如果14歲,現在就分心,學業荒廢了,可是要後悔一輩子的,尤其現在的社會是高科技的社會。努力學習,加油吧!

33樓:夕林夢中夢

14歲的年齡正是學習的時候。怎麼可以有這種想法呢?在人的生命當中,會碰到無數內個最新的朋友容,某個人都有可能會是你喜歡的人。

在年少的時候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了會碰到無數個。所以在年少的時候一定要好好學習。

34樓:匿名使用者

14歲男生喜歡同班的學霸女人,我勸你還是把喜歡先放心裡,最好是把精神精力全放學習上,14歲你還未成年自己還是孩子呢,不要這麼早談情說愛太小了

35樓:家有湯姆

毛都沒長齊就談童性戀了。

這時候的孩子是比較單純的,只要學習好就可以了,你除了在學習上超越她沒有什麼比這個更直接了。

36樓:馬路上的

好好學習。你會後悔早戀。最好的愛是保持差不多的優秀,勢均力敵,陪伴學習,跟她一起變美好。

陪伴是最好的告白。當你和她一直齊頭並進很多年後,你會發現這種愛很美好。我就是這樣。

37樓:武俠**齊看

14歲追女生有些早熟,校規也允許。這類題目不付合社會道德,提問了也不應上網,更不該讓人回答。

38樓:餅乾不要夾心滴

十四歲應該是七八年級吧,談戀愛其實有點早了點。那個時期的男女生對異性的感覺其實很朦朧,建議現在不要追,對彼此都好

39樓:

你現在只需要好好學習,在學習的過程中可以多和他請教,切磋,多接觸,你們一同進步,等你變得優秀了,她自然可以看到你的閃光點。

14歲女孩單戀同班同學怎麼處理?

40樓:娛人為樂吧

單戀同班同學,如果是真的喜歡對方,那麼就試著去表白一次,如果被拒絕了也不要傷心,天涯何處無芳草呢

41樓:愛的未知一二

如果說你單戀一個同學的話,沒關係,慢慢來看這個同學對你什麼態度,因為畢竟你現在還年輕,你現在愛情裡面的意思只是簡簡單單的喜歡。

42樓:藍果果日常

這個很正常,誰上學時期還沒有單戀過別人,啊,我也是這樣過來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14歲本來就是早戀,這麼早就談戀愛還是單戀,肯定以學習為重要,等大了再說。

44樓:

14歲正是學習的時候,談戀愛還太早了,應該跟她好好聊聊,讓她把精力放在學習上面,個人感情等以後考上大學之後再談也不晚。

45樓:

十四五歲正是情竇初開的年齡。這很正常,但我們現階段的主要任務還是以學習為主。可以和她好好的溝通,告訴她其中的利害關係。平時家長應該多注意這方面的教育。

46樓:

那就要好好開導她了。因為14歲還是個未成年人,早戀影響不好。

47樓:

小孩子嘛,以學習為重。

48樓:情感實時解答

別單戀,好好學習才是應該做的事情。

49樓:小笨象同學

喜歡人就去告白吧,大膽一點。

我今年14歲,暗戀一同班女同學,我一和她說話就緊張,平時時見面我都不敢打招呼,我該怎麼辦? 40

50樓:倔男愛上倔女

性格跟我差不多,兄弟,問你一句,表白了能怎樣?成,不

成!成了皆大歡喜,不成的話時間有的是,追吧!死纏爛打,多關心下!

不表白的話就難受了,要麼被別人捷足先登,要麼自己壓在心裡學習也不安心,表白吧!怕什麼,大男子汗怕什麼啊,想找老婆就要做好一切準備,表白不要發簡訊,不要寫信,一定要面對面的說,就算緊張一點也無所謂!兄弟,支援你

十四歲的男孩每天要睡幾個小時,十四歲的男孩每天要睡幾個小時 40

大愛 10到50歲的人,每天睡覺的標準時間是拿110減去其年齡再除以10就可得。正確答案是9.6小時 8個左右就可以的,十點之前睡,早上六點多起就可以。最主要的是飲食要健康 梓瑄 8小時 10小時應該就可以了,再加上午睡2小時 浩其威 正常來說,十四歲男孩子已算是青少年,所以只要每天睡眠超過八小時,...

十四歲的男孩應該學什麼,十四歲男孩學什麼好?

o o 你好啦同學 我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 理由有幾點 1 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4 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十四歲的男孩血壓90 60算正常嗎

如果一直這樣很久,應該是體質性低血壓 生理功能性低血壓 體質性低血壓,一般認為與遺傳和體質瘦弱有關,輕者可無任何症狀,重者出現精神疲憊 頭暈 頭痛,甚至昏厥。夏季氣溫較高時更明顯。還有就是繼發性低血壓 由某些疾病或藥物引起的低血壓,如脊髓空洞症,風濕性心臟病,降壓藥,抗抑鬱藥和慢性營養不良症,血液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