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被關係挺好同班男生玷汙了,我應該怎麼辦,已經流血了,告訴父母

時間 2021-06-25 06:51:01

1樓:

1、請你告訴你媽媽吧,如果她不是一個無理取鬧、不疼愛你的人的話。要不將來的責任就全歸你一個人負責了。痛苦無助時,請他人分擔一下也好的

2、14歲還有很多機會,可以修補那張膜,也可以找一個不太介意這方面的、理解你的男生。(前提是,你得有足夠的優秀才能遇到更多的這樣開明的人。因為優秀的男人才有能力和心思看到你的內在美,而非身體。)

2樓:沒肥肉的胖子

“玷汙”說明你不是自願的吧,那這事最還還是告訴你的父母吧,這種事已經超出你的解決能力範圍了,你還只是一箇中學生沒有過社會經驗,所以這件事你自己處理不好,而你的父母已經是成年人了,有足夠豐富的社會經驗,你父母應該接近40歲吧,“四十而不惑”,他們是知道如何處理這件事和處理的輕重的,所以還是告訴你的父母吧。女孩子,要注意保護好自己。

3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的小男生!!!告訴你父母吧,他做了,就要付出代價的,這種事怎麼可以忍氣吞聲呢?小心他以為你好欺負得寸進尺,受傷的是你,被欺負怎麼可以往肚子裡咽。

可別那麼傻,害怕這害怕那的不敢說,那樣會使你心理受更重的傷害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太小 不具備處理這種事情的能力 所以 需要你的監護人也就是你的父母來處理

5樓:玻璃容易碎

心裡面不要有壓抑,這種問題是嚴重的,應嚴肅對待~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勸你去告訴父母和老師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額,真應該告訴父母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依我看 還是告好些

14歲的男孩愛上同班女孩,求助,我14歲男生,喜歡同班女生怎麼辦?

十四歲真的有點小了,或許那只是一種好感,並不是真正的感情。我建議他們試著做朋友,保持這種關係既可以不影響他們的學習,又不會讓你朋友陷入感情的漩渦中無法自拔,因為畢竟都是在同一個班級上課,想忘記那是不可能的,既然每天必須面對,又不能去強求那女孩,倒不如做朋友,這樣對雙方都的傷害才是最低的。你作為他的好...

我是個14歲的男生我喜歡上了同班的女生我該怎麼向她表白

乘浩蕩 你現在還是初中生是嗎?那我給你一個忠告 你要你知道你現在首要的任務是讀書,把書讀好,是你現在最重要的。你可以和她約定你們一起努力學習,一起來為以後努力,你如果把這個意思傳達給了我女生,比你去表白要強很多,那也你們可以一起努力的學習,一起朝著自己心中的目標努力。這樣女孩子也喜歡你了,而且你的學...

我今年14歲了,喜歡上同班一女孩,一直滿腦子都是她,怎樣才能打消這個念頭呢

打消是不可能打消的。但是可以淡化一些,如果你太在意這種感覺是會影響到你的學習和生活的。把注意力多轉移到學習和其他健康的運動和娛樂中來。不要刻意去想她。時間久了相信你會變得更好。 春意玲巧 嗯,怎麼說呢,喜歡一個人,很正常的,年紀到了,情竇初開,是正常的心理反應。瞳時 星座 cl eyes 找一個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