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5歲男孩喜歡上了同班的女孩那個女孩男朋友但是不在學校我該不該追她

時間 2021-05-02 01:52:03

1樓:佐琞

很厲害的。那需要的不僅僅是勇氣,還要魅力。你麼魅力,是挖不到牆角的。人家女孩愛自己的男朋友,你就更沒機會了。不管你的魅力多大。希望是渺小的。

如果女孩對你也有好感,不妨去試下,機會是爭取的,不是等來的,而緣分是靠等來的,或許你們能在乙個班,這便是緣分吧。

對於你這樣的人,其實很多的人是厭惡的,誰會沒事跑去破壞人家之見的感情呢。不過,愛情是講究緣分的,不管怎樣試下吧。

我這也不是在助你去破壞人家之見的感情,只是愛情這東西是講究緣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是很美好的事情,但是愛情往往不是孤立存在。乙個人生存在這個世界上不僅有權利義務還有責任,愛乙個人就該為她負責任,想想你這個年齡是否能為乙個女孩負起責任,如果你只是想玩一玩,傷害別人的同時也會傷害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別人感情好的話,你就算了吧。

天涯何處無芳草,而且你還是學生,現在不努力,以後小心找不到老婆。

4樓:

追吧,幸福是自己的,要自己去努力的

5樓:

不要追了 ,以後也不會有結果的 ,你太小

6樓:匿名使用者

追.追不了的話..找機會把她給.....那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該!不要怕啊!因為在她沒結婚前都是有權利的!

8樓:天使之翅0雪寒

追,愛她就追她,如果她會愛上你,相信你們會有乙個美好的未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的話就應該去追

前男友因為喜歡上乙個同班女生跟我分手,我們不在一所學校上學,但是他在追那個女孩子好像沒有追成功

10樓:love摯愛暱

朋友,你好!聽了你說的,我覺得他既然能為了這事情和你說分手,你為什麼還想著復合呢?忘記乙個人,一段感情,是很難。

可是就現在這情況,他都那樣的去踐踏你們之間的感情,只是光你感傷,有何用呢,還是好好善待自己。 如果你真的很想很想再原諒他一次,也得想著看怎樣來重新考驗他,而不是想這些。 希望能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我講得不是好聽的話,但是很實際的,如果你還希望他回來找你,那就是你甘願做他的萬年備胎。我覺得你值得和更好的人在一起。

11歲的女孩喜歡上了同班同學該怎麼辦

涵諒 這很正常啊!這是青春期的一些心理!不用擔心,如果你想忘掉他,雖然你們在乙個班裡,但你可以想想他的缺點,還可以想想你的未來,如果你現在你一時迷戀他,心思肯定不在學習上,那你的未來怎麼辦?你現在應該上初一或者五年級了吧!我跟你一樣,喜歡乙個同班的男生,他還在我前面!不過我比你大上初三,因為我們要會...

我是個14歲的男生我喜歡上了同班的女生我該怎麼向她表白

乘浩蕩 你現在還是初中生是嗎?那我給你一個忠告 你要你知道你現在首要的任務是讀書,把書讀好,是你現在最重要的。你可以和她約定你們一起努力學習,一起來為以後努力,你如果把這個意思傳達給了我女生,比你去表白要強很多,那也你們可以一起努力的學習,一起朝著自己心中的目標努力。這樣女孩子也喜歡你了,而且你的學...

我18歲,喜歡上了24歲的女孩,我18歲,喜歡上了一個24歲的女孩

傻孩子,該說什麼好呢?我 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內心的傷痛,別人體會不到 也許,我只能這麼說咯。你還年輕呢,以後的路,還會很長,很長,等待你的事情,還有很多很多。也許過幾年,你就不會那麼想了。思想成熟了,接受到更新鮮的事物了,感情就會變淡了。你接觸的每一個女孩子,都會給你不一樣的感覺,每個女孩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