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雙魚座,14歲,喜歡上了天蠍座的女孩,她15歲,我喜歡她,但我怎麼才能知道她喜不喜歡我,求助

時間 2021-07-05 19:21:10

1樓:紫花蔓菁

看你所描述的情況,她既不接你**,也不看你,她內心裡一定很害怕和害羞。

在這種情況下,即便你直接問她,她也不敢說喜歡你,畢竟你們年齡還小。

如果逼著她表態,只會適得其反。

建議你和她以普通朋友身份來往,增進感情,取得她的信任感,然後慢慢發展。

2樓:

還是小孩子呀…好好學習…不要戀愛比較好哦……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她不說你就不會知道,除非你跟她走的很近,可以通過她的一些行為看出來,你也可以問問她的朋友哦,或者,在qq上和她聊聊,增進一下感情不過我還是建議直接表白吧。

4樓:金比情堅

首先你要先表白當然了她八成會拒絕。但是不要擔心,她會慢慢在意你。天蠍本身不看臉的。你不要太黏又不要不黏,適當保持距離。但是還要忽冷忽熱。這個星座靠撩和時間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人就勇敢點,告訴她。不然會後悔的 。、

6樓:天空斯傲

最好的方法是直接表白。好讓她明白你的心。她洗不喜歡你也就一清二楚了。

7樓:燕麗

這個很容易啊,你只要注意她看你的眼神,注意她有沒有故意躲你,還有注意她在你面前有沒有和平時不一樣的動作。

我喜歡乙個天蠍座女孩,我是雙魚座,星座很搭配!性格追求也非常一致!但是我對她表白過但她說「還是別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天蠍座女生,我覺得她應該是喜歡過你,在你還在陰影裡時,但是慢慢的這種感情就淡了,現在可能不喜歡你了,當然,也有可能她也喜歡你,但是礙於b的關係,覺得還是現在這種關係好

9樓:婊被劈

天蠍女仗義,城府深,兩極化嚴重,冷時冷死,熱時對你特別好。

魚魚的性格屬於比較浪漫弱勢的,很容易感情用事,恐怕你倆在一起日後你會受傷。

天蠍女有點口是心非,喜歡跟人搞曖昧,不清不楚的。

所以,追她不妨狠一點,如果她曖昧,你也不努力,那你就是備胎。

天蠍女真的在乎乙個男的會比較關心他的行蹤以及日常生活,就會很緊張他,如果對你隔三差五的聯絡,十天半個月的聯絡,那就是不太喜歡你。

10樓:僪雲亭

我覺得嘛應該是個時間問題 她會接受你的

11樓:雨落狂流的春天

你想沒想過她和你在一起後她和你前女友怎麼處

我是雙魚座的她是天蠍座的我喜歡上了她,是第一眼就看上她的那種。沒表達之前她跟我玩的很好,天天有說有

12樓:w萌萌的風城

等到時機再成熟抄一點的時候bai你可以找個機會當面問她du

我和樓主很像呢 也是我先zhi告白 他也是馬dao

馬虎虎的態度 但是如果像樓主說的那樣從來都是你找他到他偶爾找你的話 那說明你們的關係已經有進步了 再堅持一下說不定就能成功呢w我追的那個人也是這樣 曾經一度想要讓他回答我 他也暗示過 但是他是那種靦腆的男孩子 我也羞於臉面 最終沒敢說出口 現在想起來真的好後悔呢w要是當初我問了他,也許我們就在一起了吧?

雙魚座男生有多喜歡天蠍座女生,雙魚座男生和天蠍座女生合適嗎?

滾雪球的秘密 雙魚座男生一但喜歡上天蠍座女生,那就會付出所有的愛。這兩個星座是人們公認的最合適的星座配對,這兩個星座的人對待感情方面都是很認真的,如果雙魚座的男生或者天蠍座的女生互相愛上了對方,那麼就會全身心的投入自己的愛。雙魚座男生對天蠍座女生特別的痴情,哪怕是時間過了很久了,對天蠍女的愛還是像當...

天蠍座女生和雙魚座的男生配嗎,雙魚座男生和天蠍座女生合適嗎?

南瓜嘻哈猴子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最佳拍檔,非常情侶 天蠍與雙魚可算是所有星座配搭中最好的一對,因為大家都是水象星座,一樣感情為重,但一強一弱,一剛一柔,相輔相承,完全發揮出浪漫最高境界。你們戲劇化的情緒起伏,也令你們的感情生活充滿戲劇性,你們的戀愛可謂煙火一樣,燦爛迷人。天...

我是天蠍座的我喜歡上雙魚座女孩要怎樣向她表白

珊珊 喜歡就上前去跟她說,不要錯過機會. 一人一生活 你們是認識的朋友嗎 是的話,就認真地對她說 雙魚最愛玩逃避了,如果你以開玩笑說,她說不定也以開玩笑裝傻幌過了.對待朋友雙魚會很認真,如果你認真對她說,她就會認真想,認真發現自己的想法,因為知道至少要對朋友負責.如果不是朋友的話,基本比較危險.多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