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男生有多喜歡天蠍座女生,雙魚座男生和天蠍座女生合適嗎?

時間 2021-05-04 20:02:58

1樓:滾雪球的秘密

雙魚座男生一但喜歡上天蠍座女生,那就會付出所有的愛。

這兩個星座是人們公認的最合適的星座配對,這兩個星座的人對待感情方面都是很認真的,如果雙魚座的男生或者天蠍座的女生互相愛上了對方,那麼就會全身心的投入自己的愛。

雙魚座男生對天蠍座女生特別的痴情,哪怕是時間過了很久了,對天蠍女的愛還是像當初一樣,甚至更愛了。時間能夠帶走的可能是他們的外貌變化,但是真摯的感情還是永不動搖的。

雙魚座男生有很強的掌控慾望,是大男人主義,因為太愛天蠍座女,有時候會把自己的觀念和想法強加在對方身上,天蠍座的女生還是需要多一點包容心。

雙魚座男生越是喜歡天蠍座女生,就越是會找機會和天蠍座女接觸。雙魚男生不喜歡的人,就根本不會主動聯絡,感覺不錯的人或者是留下很好印象的人,雙子座男生才會主動出擊。

雙魚座男生對待天蠍座女生很體貼,對在一起的朋友也很願意幫助,很有耐心,朋友對雙魚座男生的評價也很好。

雙魚男對待天蠍座的女生會有一點小浪漫,平時有一些小驚喜,可以時不時給天蠍座女生帶去快樂。

2樓:妙戈筱柔

首先來講呢,雙魚座男生和天蠍座女生的配對指數可以高達100,兩情相悅和天長地久指數均可以達到5顆心。這個神奇的緣分可是不常見的呢。兩個星座都屬於水象星座,相互看對眼有緣的機率真的很高。

雙魚男是12個星座男生中少有的敏感和內秀,天蠍女作為乙個彆扭的天蠍座,當然也少不了敏感。雖然不常常表現出來。而且,兩個人的直覺都很強,因此,兩個人的磁場在這些方面看來再合適不過了。

所謂磁場相近,電流一接就通,交流起來也是沒有什麼障礙啦,基本上,乙個電波,乙個眼神就可以搞定。

雙魚男本身比較溫煦,溫柔,還有幻想精神,這樣的個性是是專情霸蠻、佔有慾超強的天蠍骨子裡就喜愛的,而且,這樣的結合是多少人夢寐以求的性格互配啊!這樣的搭配一定可以找到愛情最好的模樣。另外,要注意的是,雙魚男本身不擅長拒絕,也可能會禁不住**,因此,天蠍要早發現,早解決,溫熱愛意,不給雙方犯錯機會。

3樓:時光的最後

雙魚座男生浪漫多情,是非常有女生緣的星座男。我們有時候總是會埋怨自己的男朋友不夠浪漫,其實有時候,浪漫也是需要天賦的。

雙魚男大概就是被老天眷顧的人,但是雙魚男絕不濫情,他們對待另一半還是要求很高的。

但是再高的要求,到了天蠍座女生這裡也都變成了徒勞。雙魚座和天蠍座本就是一對很配的星座,相同的磁場讓這兩個星座非常容易一見傾心一見鐘情。

當雙魚座男生遇到天蠍座女生的一刻,其實已經繳械投降了。

雙魚座男生有的時候也會有這個星座患得患失的情緒,但是為了表面上冷冰冰的天蠍座,他們在追愛的過程中,也可以"不要臉"。

極盡所能的為對方做任何事情。有時候天蠍座的不愛解釋的性格會造成很多的誤會,雙魚座也會堅定的和心愛的人站在一起,給天蠍座女生一種默默地支援和陪伴,讓人心安。

4樓:苦秋英御娟

雙魚座配對天蠍座

配對評分: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52:48

解析:水象星座的人經常是為愛情而談戀愛,很少摻雜著其它目的。雙魚與天蠍的人在這方面的表現更加突出,自然也比較容易接受彼此,而且必將是全心投入的一對。

只要魚兒不要認為蠍子似乎有太多秘密藏在心底而遊走,能耐著性子去發掘,其實您很容易感受到蠍子的自然魅力;另外,蠍子多半有強力抵抗壓力的特質,這對消極、遇到壓力就悶聲逃開的魚兒來說,實在太帥了!

注意事項:

不過,魚兒也別太得意忘形的遇到問題就丟給他,尤其是您自個兒因為太隨和、太親切、太容易被「影響」而引發的愛情問題;蠍子的疑心病挺重的,警覺性又高,更不容許背叛,他可受不了這方面的試鏈。想和蠍子相愛,誠信和專情的程度是關鍵。

魚兒有個不怎 稱頭的特性,就是您們的包容力(受虐力)很強,但在遇到大壓力時,就會遊走;這本來沒什 ,可是魚兒您們為了脫逃,常會傷害到別人。請學著沈著一點,若您真覺得兩人不合,請讓他知道,絕不要跟他耍心機。就算您不是存心要傷害他,然而蠍子可不管那 多,受到傷害就反擊是他的天性,這點請您務必要謹記在心!

5樓:夢幻之星城

雙魚座男生心思非常細膩,善解人意,但多愁善感,十分脆弱,喜歡躲進自己的夢幻當中,脫離實際。

天蠍座女生充滿神秘感  機智、勇氣、可以溫柔的像水,也可以激烈的像火,面冷心熱,容易讓人感覺不易接近。

從這兩方面看,他們是互補的。當天蠍座女如水時,雙魚座男會更加愛護,天蠍座女如火時,雙魚座男會開導她,讓她冷靜下來,且雙魚細膩的心思才能洞察到天蠍想要什麼,不想要什麼,會更容易走進天蠍女的內心。當雙魚座男逃離實際的時候,天蠍座女會勇敢的陪著他一起面對現實,走出陰影。

雙魚座男和天蠍座女相愛是他們之間相互幫助,共同成長的過程,他們之間的感情會比一般的更要深入一些。

6樓:魚魚瘋

雙魚座是乙個特別浪漫的星座,那雙魚男最喜歡的星座女是哪乙個呢?沒錯,就是天蠍座女生。而且還不是一般的喜歡,是喜歡的不得了那種。

雙魚男一直被大家覺得很幼稚,不成熟,可是在天蠍女的面前,雙魚男就像個成熟的大男人一樣,呵護著自己心愛的女人。對待天蠍女的要求,他們總是會竭盡全力的去滿足,及時自己再苦再累,天蠍女一笑,就什麼都值得了。

天蠍座的女孩子是特別神秘的,她們有時候柔媚的想一條蛇,有時候熱情的像一枚驕陽。也是因為這樣的多變得神秘氣息吸引了雙魚男,讓雙魚男深深地著迷。

雙魚男為了天蠍女可以不顧一切,就是可以忘記自己的幼稚,成為乙個有擔當的男人,但是偶爾又流露出自己孩子氣的一面,也是天蠍女很喜歡的。所以說這兩個星座配對起來還是很不錯的。

7樓:木非魚

雙魚男對天蠍女多痴迷?雙魚男能鎮住天蠍女嗎?天蠍座女生和雙魚座男生都是水象星座,每隔一段時間就得沉浸在強烈的感情中,來確定自己實實在在地活著。

你們都是浪漫主義者,都不能忍受感情中過分的疏遠或者單調。雙魚男對天蠍女多痴迷?一般都是一見鐘情的那種。

雙魚和天蠍被說是絕配,主要是因為雙魚的柔與天蠍的剛正好相互搭配。而雙魚與天蠍還是有許多不和諧處,這就需要雙魚與天蠍的相互體諒。

儘管這兩人星座的人性格有那麼多不同處,卻彼此能理解,能產生感應。無需要語言的幫助,他們甚至不用見面,就能估計到對方發生了什麼事,原因又是什麼。因此,無論他們是同性還是異性,總會有一見如故之感。

不過,在大多數情況下,主動向對方表示友好的總是天蠍座人,而且他(她)往往還抱有一定要並能控制對方的想法。只是事情發展卻總證明被控制的反是天蠍座人自己。

8樓:我真的是隨便看看

雙魚男對天蠍女其實並不是十分感冒的,相對來說雙魚男會更容易鍾情於摩羯女。

9樓:不知人生

雙魚座男生的心都是碎冰組成的,天蠍座女生都是由水組成的,而且在熱情中,能把這些碎冰融化掉,集成為一顆非常完美愛你的那顆心。

10樓:王佑平彤書

我覺得天蠍和雙魚簡直是天造地設的天生一對啊!兩個人的性格那麼吻合,不在一起才覺可惜呢!天蠍女

雙魚男好好把握住機會哦!!如果世界上沒有奇蹟,那麼就去創造乙個奇蹟!!加油吧!

11樓:禾靈

雙魚男和天蠍女相配100%

兩個都是水象星座並且十分看重感情。

是非常合適的一對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與雙魚可算是所有星座配搭中最好的一對,因為大家都是水象星座,一樣感情為重,但一強一弱,一剛一柔,相輔相承,完全發揮出浪漫最高境界。你們戲劇化的情緒起伏,也令你們的感情生活充滿戲劇性,你們的戀愛可謂煙火一樣,燦爛迷人。天蠍座在情愛之中的霸者地位,配合起雙魚座那一種溫柔賢惠,不敢抗拒,甘心認命,正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在家庭組織方面,天蠍座絕對是一家之主,家庭事無大小,全部由他控制,對不切實際的雙魚座,有人管理好他的生活節奏與財務,真是求之不得。

雙魚座男生和天蠍座女生合適嗎?

13樓:毒說娛界

很遺憾的說,雙子男和天蠍女在一起並不合適,因為老實的天蠍女降伏不住,有小花花腸子的雙子男。在感情生活上,雙子男不是乙個負責任的人,他們喜歡浪漫而又自由的感情生活,喜歡上乙個人的時候就在一起,不喜歡的時候就會毫不猶豫的離開。而對感情非常忍著的天蠍女如果和雙子男談感情,一定會被雙子男傷害的傷痕累累。

天蠍女花心的雙子男

雙子男是聰明而且又才華橫溢的男生,他們的性格非常外向而且有充滿陽光,能言善辯而且又風趣幽默,所以這樣的男生也很容易贏得很多女生的青睞,雙子男天生對女生有超乎尋常的吸引力,任何女生一旦和他們接觸幾次之後,就會他們生出異樣的心思,雙子男的桃花運真的非常非常旺。但是也正因為如此,雙子男才會有太多的感情生活,雙子男往往擁有許多段感情,而每一段感情又不會很常見,說白了雙子男就是花心的渣男。

天蠍座老實人認真的天蠍女

天蠍女的性格有些實在,她們雖然非常聰明,在感情上他們往往缺少乙份機智,天蠍女希望擁有純真而且長久的愛情,但他們又缺乏辨別渣男的眼睛。天蠍女不會輕易愛上乙個人,但愛上乙個人就會非常認真。從性格和愛情觀念上來說,天蠍女更適合和老實的人談感情。

雙子座天蠍女和雙子男在一起注定不幸福

雙子男非常會知道浪漫的感情生活,這讓外表老實內心卻又期待浪漫感情的天蠍女很容易會對雙子男動情。老實的天蠍女在感情生活中缺乏手段,他們掌控不住有一顆花花腸子雙子男。天蠍女和雙子男的配對指數真的超低。

總而言之,天蠍女遇見雙子男最好還是遠離,因為他們的感情注定不會有美好的結局。

14樓:

當天蠍女碰上雙魚男?不用多說,在一起吧!絕配啊絕配!從第一眼的兩情相悅到天長地久,這一對是幸福的冒泡泡呢~

天蠍和雙魚都是溫柔的水象星座,都十分敏感,且直覺很強。蠍子通常有超凡入勝的神秘力量,而魚兒也不含糊;所以磁場相近,電流也一接就通,使個眼色就能互通款曲。魚兒的溫馴和善良,被專情和獨佔慾強的蠍子愛的欲罷不能~甜蜜的小泡泡令人沉溺

最近真的被熱播的《幸福三重奏》裡的福原愛江巨集傑夫婦虐的體無完膚,兩人的日常為什麼可以像《惡作劇之吻》裡的湘琴直樹一樣!那麼甜!愛的告白,街頭的約會,停不下來的親親!

甜美的日本女孩和溫柔的台灣男孩的婚後日常,真的是美好的偶像劇一般,讓我們一群吃**的無辜觀眾表示:沒眼看沒眼看?‍

小蠍子和小魚兒為什麼這麼甜啊!

福原愛這個可愛的蠍子女孩,像乙隻純潔可愛的小白兔,滿眼無邪的**。她可以溫柔似水,也會激烈像火,真的是令人欲罷不能的魅力呀!

雖然是有仇必報的主,卻是一樣的有恩必報。假如她真心的愛上乙個人,即使全世界反對,都不會讓她動搖。無論前途有多坎坷,她會陪伴著一起闖,乙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弱女子會帶來百萬雄師的力量。

當乙隻小蠍子張牙舞爪的對你承諾「至死不渝」的時侯,她是認真的,而且她真的可以做到,抓住你不放哦~

江巨集傑則是乙個最最溫柔的雙魚男孩,雖然是運動員,但卻想從台灣偶像劇裡走出的純情男主一樣,寵你愛你沒商量!

魚兒的內心雖然脆弱,但對於感情的看重是很多其他星座無法比擬的,是對於愛情堪稱典型的痴情男。魚兒們也善於製造浪漫,對於愛情的幻想讓他們願意為另一半付出一切,可以說是毫無保留的犧牲自己也在所不惜。

所以!佔有慾的小蠍子配上溫柔似水的魚魚!日常生活就是膩膩膩!

秀恩愛,全程在秀恩愛,除了秀恩愛就是秀恩愛。

看到好多單身狗表示看到他們,

膩到看不下去卻甜的心肝顫

一起做飯一起玩遊戲,連吃飯都要親手喂到對方嘴裡!

這還不是暴擊!更甜蜜地是無時無刻的親親

睡覺親做飯親,每天親不夠三次都要撅嘴撒嬌的小魚兒,怎麼讓小蠍子放手呢?

甜蜜蜜甜蜜蜜,幸福的冒泡泡的蠍子和魚兒,真想讓單身狗來場偶像劇般的戀愛呀!

天蠍座女生和雙魚座的男生配嗎,雙魚座男生和天蠍座女生合適嗎?

南瓜嘻哈猴子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最佳拍檔,非常情侶 天蠍與雙魚可算是所有星座配搭中最好的一對,因為大家都是水象星座,一樣感情為重,但一強一弱,一剛一柔,相輔相承,完全發揮出浪漫最高境界。你們戲劇化的情緒起伏,也令你們的感情生活充滿戲劇性,你們的戀愛可謂煙火一樣,燦爛迷人。天...

天蠍座屬豬的男生和雙魚座屬虎的女生

這兩個是絕配,有很強的吸引力。這個我覺得是很般配的一對,兩個人在一起就是有互補的作用在的呢,所以這樣子是不會有什麼衝突出來的呢,我覺得是可以慢慢地磨合的 你如果要追她的話,就現當成好朋友對待,當你們很了解對方時,再表白,我和我哥就是這麼發展的.屬什麼沒關係,星座很配 屬豬的男人與屬虎的女人配嗎?中國...

天蠍座男生和什麼女生星座最相配?是雙魚座?還是巨蟹座

就天蠍而言,雙魚和巨蟹都是上上之配,如果相處得宜均是不錯的。男生星座 天蠍座 vs 女生星座 雙魚座 星座配對指數 100 星座配對比重 48 52 星座配對點評 你和魚兒同屬水象星座,根本上投緣的比率十分高。兩人都非常敏感,且直覺很強,蠍子通常有超凡入勝的神秘力量,而魚兒也不含糊 所以磁場相近,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