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能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嗎,怎樣的愛情才是最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時間 2021-05-04 20:01:58

1樓:歲月命運山

如果你們之間的愛情堅不可摧

那肯定會經得起這時間的考驗的

如果經不起時間考驗的愛情

那一定不是真愛吧

彼此相愛的兩個人才不會錯過在一起的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能夠經得住時間,距離,金錢能考驗。時間是乙個很厲害的照妖鏡,一切事物在時間面前都無所遁型。若不是真愛,在時間面前必然露出破綻。

所以說真愛,哪怕是什麼時候,哪個地方,多久的距離,都是真愛。不是真愛,無論我離你多近,該不愛時還是會不愛。

3樓:夫樹枝隆妍

愛情是最經不起時間的考驗。兩人分開時間長了,就會移情別戀。兩人在一起時間長了,就會感到厭倦。

愛情需要的是分分合合,就像乙隻好動的小貓,你讓他一會捉到,又一會捉不到,這樣的愛情才會甜蜜長久,才會充滿神秘感,

4樓:皮景明析妝

愛是無私的,是不求回報的,愛的偉大,怎麼會因為時間小小的磨鍊而改變呢,真正的愛情雖然不會海枯石爛,但一生一世還是可以的,但這前提是真正的愛

5樓:淦邃洪霈

真愛能經得住時間的考驗。說白點相愛容易相守難。如果真的愛了。

那麼一定要相信對方,要相互寬容,諒解,愛情不是1+1=2.而是0.5+0.

5=1.兩個人各為對方改一點。

6樓:忻倫壬嫻

愛,永遠是沒有永恆的定義因為每個人的體會和感悟不同,愛很美,卻也有褪去的時候,就如一場煙火,只留下短暫的美麗。

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是一種快樂,幸福。

因為不易所以才應該更加去珍惜,不要到失去的時候才懂得。

同樣,愛需要包容,

記得有這樣的一句話,彼此相愛的人,他們的心是彼此最溫暖的如果你愛上了乙個人,請你,請你一定要溫柔地對待他。

不管你們相愛的時間有多長或是多短,

若你們能始終溫柔地相待,那麼,所有的時刻都將是一種無瑕的美麗。

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

也要在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他給了你一分記憶

7樓:羅倫支雲

呵呵,如果是真愛就一定經得起時間的考驗,有種感覺不論過去了多久了都不會變的,呵呵,時間只會增進感情,前提是你們是真心相愛的,呵呵,加油吧,時間是見證你們愛情的,你們會幸福的啊

8樓:冠可欣雋賦

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已經快一年了,可由於不在乙個學校,所在地也不一樣,雖然距離很遠,一年只能見不兩次面、但只要真心相愛我不怕遠…路是遠的我們的心是近的!時間算什麼!不怕…

9樓:赤楊烏浩波

是的。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的,哪怕你在美國,她在法國,你們的心都是連在一起的,時時刻刻的想著對方,除了對方其他的什麼都不重要,只是想著我們分開了我們要什麼時候才能見面,什麼時候才能在一起。不然怎麼會有白蛇和許仙呢?

他們的愛情如此堅貞可靠。

10樓:官悅僕耘

如果、是真心。那麼一定會。時間不過是你們之間的一張試卷、而成績由你們的心決定。

祝樓主幸福、以後好好愛。

11樓:袁柏澹臺聰

等待的愛情就像出航的魚燈,走的越遠時間越長,光亮就變的越暗淡,可能正因為距離的關係,對方才會另起一行。所以如果想要留住對方,或許只有自己在撐起一條小船,與他並駕齊驅,陪他經受風吹雨打,那份愛情才會得以儲存

12樓:考潤劉原

不會的,真正的愛永遠不會淡化,更別說是消逝。只是它知道哪個位置屬於它,它會藏在最合適它生存的地方,在心裡,在血液裡,總的來說,它只是暗暗的躲了起來。因為它知道,自己不會再要風風光光的那種日子,就像隱者一樣,默默的活著,只是沒被人再度發現它!

它其實一直活著,從來沒離開過!真的!

13樓:酒作道芳潤

倆個人相愛的話,絕對能經的起時間的考驗,但是如果愛情經不起考驗,也就是說明你們之間的感情不夠好,所以也就沒必要去維護這段感情

怎樣的愛情才是最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14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任何乙個讀過它的人,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

當我們讀完之後,都會明白乙個道理,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緣分主宰著一切.

當我們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的時候並不痛苦 ,因為我們與這個人很可能是有緣但無分,

當我們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有情但無緣,當我們愛上了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最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無緣也無分.

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就算是相聚了也無法會意,凡事不必太在意,更不需去強求 ,就讓我們一切都隨緣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真心相愛的愛情是最經得起時間的考驗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真實的愛情.雙方彼此相愛的愛情

愛情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嗎,又經得起畢業的考驗嘛

我是初二的學生哦 愛情?如果你們真的相愛就肯定經得起考驗 因為我們就經得起 我們也即將要畢業了 我們並不害怕畢業 我們的成績都很好 我們會努力考一所學校 就算不在一所學校也沒關係啊 照樣可以聯絡 可以談戀愛 畢業不算什麼 只要相愛 哪怕相隔千里 又能算什麼呢?愛情幸福其實很簡單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理解...

愛情經得起考驗麼?被拿來考驗的感情能被稱為愛情麼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

愛情會不會經得起時間的考驗?要相信愛情 還是相信現實

純真的愛 如果兩人真的相濡以沫 堅信自己的愛情理想 我相信無論現實還是在虛幻的美好世界裡 任何阻擋都不會把它打碎 至於是堅信自己的愛情還是相信現實 這應該很好回答勒 也許你的愛比想象中的還要完美 就會讓乙個人覺得很虛幻 然而這的確是現實 現實世界中發生的事情 無論什麼都要勇敢的去做 或許你的現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