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經得起考驗麼?被拿來考驗的感情能被稱為愛情麼

時間 2022-03-14 10:50:10

1樓:宰父永芬戊酉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

每個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2樓:符蕾封庚

呵呵。真正的愛情不需要考驗。

任何的考驗在愛情上都是蒼白無力的。如果說愛情也會被拿來考驗的話,世界上沒有就沒有信任二字。

3樓:邛亮桐丁

人經過考驗才能成才

或許愛情也是吧~!愛情經得起考驗那就難說~!畢竟時間也改變你們~!

那就看你們對

對方的承若是真心而且是至死不渝的那種咯

4樓:督秀珍安念

怎樣的愛情經得起時間和距離的考驗?

兩個人彼此相愛這是基礎的,也是最基本的!相愛的人之間要能相互諒解,相互鼓勵,相互關心!不需要感情總是太濃,也不能太淡,只要味道適中就可以了!

時間和距離也許是感情中的一道坎,也許很深,可是只要夠愛,一切又算得了什麼呢!時間,只要相信那份愛,就值得等待!距離,只要還有通訊工具,就可以繼續聯絡!

不必擔心什麼,也不要總是想太多,只是去相信,簡單的相信,相信你們的愛能長久,相信最後會有乙個美好的結局這就足夠了!愛其實很簡單,只是做起來太難,可是只要能堅定自己的信念,就一定能戰勝距離與時間!愛情總是需要考驗才會芳甜,相信自己,相信那個自己愛的人!

一切會有乙個美好的結局!

真正的愛情經的起考驗麼,經得起考驗的愛情才是真愛麼?

斐其英翦己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 她 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

愛情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嗎,又經得起畢業的考驗嘛

我是初二的學生哦 愛情?如果你們真的相愛就肯定經得起考驗 因為我們就經得起 我們也即將要畢業了 我們並不害怕畢業 我們的成績都很好 我們會努力考一所學校 就算不在一所學校也沒關係啊 照樣可以聯絡 可以談戀愛 畢業不算什麼 只要相愛 哪怕相隔千里 又能算什麼呢?愛情幸福其實很簡單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理解...

愛情經得起距離的考驗麼?時間長了會改變對方的心麼

冰當裡 一般來說。距離會使倆個人的關係疏遠,生活在不同的環境,接觸不同的人,時間長了,談論的話題就會不一樣,意見和分歧也許會慢慢增多。當然這只是一部分人的表現,還有句話不是說 小別勝新婚 嘛。呵呵,那要看各自表現了。 我很多大學同學畢業之後各奔東西,愛情也隨著兩人距離的遠離也分離了。時間這種東西,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