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愛情經的起考驗麼,經得起考驗的愛情才是真愛麼?

時間 2021-09-17 07:23:33

1樓:斐其英翦己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2樓:狂偉彥柳虹

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是純真的愛,是真心的愛。如果是真的愛就是內心的感覺,各自都努力為對方去付出,也必須有這樣的決心。

3樓:撒恭頻婷

是否經的起考驗,這問題很複雜,因人而異吧!愛情或許是一種媒介,讓兩人彼此認識對方,瞭解對方。當媒介被外因阻撓,破壞時....

會有很多結果。(純屬自己的觀點,不要笑話o(∩_∩)o哈!)

4樓:委念煙堂雙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片天空,

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

一種心動(思

念時)、心跳(相

見時)、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愛一個人、要

瞭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

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

每個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5樓:苦信鷗鎖俐

還是不要吧,不論是不是真正的愛情,如果單純為了考驗對方而設定,我覺得是一種傷害,連起碼的相互信任都沒有了,還談什麼呢?

6樓:洛初翠縱華

能夠經得住考驗的人才能擁有真正的愛情,那樣才能夠永遠幸福,只要是真心相愛,是會受得住考驗的,祝你幸福,陌生的朋友

7樓:司徒飛翔聊章

真正的愛情,經得起考驗。卻經不起時間的煎熬!  時間是感情的催化劑。 儲存的好,也許能繼續。儲存不妥, 那麼愛情亡路會很快步上

8樓:百里暮芸王新

是的因為沒有經歷過考驗的愛情不叫愛情

9樓:漆翔飛仙漾

那要看是什麼樣的考驗了

如果雙方分開了你可以等他一年兩年三年五年但是誰可以等他一輩子?最後還是時間問題……

但是如果有人反對你們也不必理會他們只要你們是真心相愛堅持就是勝利,記得相信自己也相信對方給彼此一個機會

不要讓自己後悔!

只要事後自己問心無愧不後悔

別的我覺得都無所謂

經得起考驗的愛情才是真愛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愛,有時候那種感覺... 寫的也許不好但...

由一個微笑開始,

用一個吻來成長,

用一滴淚去結束~~

當你愛上一個人而不被對方所愛,是一件很受傷的事。

但最痛苦的莫過你愛一個人而卻沒有勇氣讓他知道你的感受。

最好的朋友是那一種能夠讓你坐在地上,不發一言,

然後靜靜地一起離開,感覺就是從未有過最好的對話。

這是真實的 ~~

你永不知道你得到了什麼直至你失去了的時候;而更加真實的是

你永不會知道自己會失去什麼,在他到達的時候。

要遇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分鐘的時間,

要喜歡上一個人只要一句話的時間;

要愛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天的時間,

但要忘記一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

為自己的夢想而去想,

到自己想到的地方,做自己想做的事,

因為你只有一次的人生及一次機會去做這全部的事。

嘗試把自己放在對方的立場,當你感覺受到傷害時,

很有可能他也在是被傷害。

最快樂的人並沒有需要擁有世上所有最好的事,

而只需要令到大部份的事能沿著自己的人生而來。

人生中一件傷心的事是當你遇見一個對你充滿意義的人,

但你卻在最後才發現。

一句不小心的說話會令一場罵戰,

一句殘酷的句子會摧毀你一生,

一句話愛的句子卻會是無限的喜悅和祝福。

愛由一個笑容開始,用一個吻來成長,用一滴眼淚來結束。

當你出生時你一個人在哭,而所有在旁的在笑,

因此請活出你的生命, 當你死的時候,圍繞你的人在哭而你便是唯一在笑。

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比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

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

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

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並不一定就刻骨銘心。

這一程情深緣淺,走到今天,已經不容易,輕輕地抽出手,說聲再見,真的很感謝,這一路上有你。

曾說過愛你的,今天,仍是愛你。只是,愛你,卻不能與你在一起。

一如愛那原野的火面合,愛他,卻不能攜他歸去。

每一份感情都很美,每一程相伴也都令人迷醉。

是不能擁有的遺憾讓我們更感縫眷;是夜半無眠的思念讓我們更覺留戀。感情是一份沒有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尋並不能讓生活更圓滿。

也許一點遺憾,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雋永,也更久遠。

喜歡一樣東西,就要學會欣賞它,珍惜它,使它更彌足珍貴。

喜歡一個人,就要讓她快樂,讓他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誠摯。

如果你做不到,那你還是放手吧,所以有時候,有些人,也要學會放棄,

因為放棄也是一種美..!

祝你幸福吧!

11樓:頻珹哈冬卉

愛,其實很簡單,很樸素,就像一杯在我們身邊的白開水,伸手可及,雖然淡而無味,卻是生活中的必需品.

12樓:汝漪竭飛陽

愛一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

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一個人,愛著一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悄在自己身邊安下了窩。

愛,一直伴著自己,從有愛的那一刻起,直到永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要經歷很多...哪怕只是一.兩次,如果你感到你們已經得到考驗的話..那麼就已經成功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和道怎樣能很快忘記一個人,只知道自己愛的深,傷的就深,如果不曾愛過,怎知分手後的痛苦呢?讓我知道分手後不可能做朋友,我想忘記他,想用酒來麻醉自己,可是無論怎麼做都沒用的,唯一的辦法就是讓時間慢慢的淡化,但是心中的那一抹影子,永遠都不會消失。因為我真的愛過。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用心感受。愛是一種責任,是兩個人之間的責任,一種不可以逃避而且男人必須去面對和勇敢去承擔起來的責任。男人如果真的是擁有愛情的話那男人就應該去勇敢的堅強 的承擔起男人應該承擔的責任,因為在男人愛對方的時候我也要保護她,男人在接受她的時候男人不僅僅是接受她的好也要接受她的壞,不要因為她的不好的話男人就放棄了那份來之不易的愛,擁有了真正的愛情也要去懂得珍惜,不要到失去的時候才知道她的好,這樣的話男人會後悔終生。

愛她就要去包容她,包容她的一切。讓愛充滿整個人間吧!不要讓那些本不應該在這個美好的人間出現的東西充滿我和她的空間當中,讓那些美好的事物永遠的留在你、我、他之間,讓我們生活在愛的海洋當中

怎樣的愛情才是最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16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

1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任何一個讀過它的人,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

當我們讀完之後,都會明白一個道理,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緣分主宰著一切.

當我們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的時候並不痛苦 ,因為我們與這個人很可能是有緣但無分,

當我們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有情但無緣,當我們愛上了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最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無緣也無分.

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就算是相聚了也無法會意,凡事不必太在意,更不需去強求 ,就讓我們一切都隨緣吧

愛情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嗎,又經得起畢業的考驗嘛

我是初二的學生哦 愛情?如果你們真的相愛就肯定經得起考驗 因為我們就經得起 我們也即將要畢業了 我們並不害怕畢業 我們的成績都很好 我們會努力考一所學校 就算不在一所學校也沒關係啊 照樣可以聯絡 可以談戀愛 畢業不算什麼 只要相愛 哪怕相隔千里 又能算什麼呢?愛情幸福其實很簡單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理解...

愛情經得起考驗麼?被拿來考驗的感情能被稱為愛情麼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

愛情經得起金錢的考驗嗎,愛情經得住金錢的考驗嗎?

九覆繯 沒有愛情,只有金錢,那你空有全世界也等於是一無所有。愛情是最神聖的,金錢買得到嗎?當然,買不到,這個世界有太多金錢買不到的東西了。但是,我們都知道 金錢不是萬能的,但沒金錢就是萬萬不能!如果沒有錢,我,你,他,所以人的一切將會是另一個摸樣,我們根本無法進行我們正常的生活。更加別說愛情。你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