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經得起金錢的考驗嗎,愛情經得住金錢的考驗嗎?

時間 2021-10-18 04:57:12

1樓:九覆繯

沒有愛情,只有金錢,那你空有全世界也等於是一無所有。愛情是最神聖的,金錢買得到嗎?當然,買不到,這個世界有太多金錢買不到的東西了。

但是,我們都知道:金錢不是萬能的,但沒金錢就是萬萬不能!如果沒有錢,我,你,他,所以人的一切將會是另一個摸樣,我們根本無法進行我們正常的生活。

更加別說愛情。你愛一個人,但是你無法給她幸福無法給她安穩,你快樂嗎?兩人相依相愛但是也要吃飯也要生活,我們可以一天不吃飯但不可能一輩子不吃飯。

當然,有很多有情人會放棄錢,選擇自己真愛的人。但也有很多人選擇不是最愛但不討厭有錢的人。其實沒有誰對誰錯,各有各理想,原則。

我還是說,愛情和金錢,一樣重要。缺一不可。 另外:

感性的人會覺得愛情重要些。 理性的人就會覺得金錢更重要些。 希望你是個愛情和麵包都可以得到的人, 愛情的世界很精彩,但也很無奈。

我們都是凡夫俗子,誰也離不開現實生活中的煙火生活。但如果愛情讓一個人不堪重負的話,那麼解脫也不失為一種明智的選擇。 金錢永遠是愛情的基礎。

愛不光靠嘴巴和心理上的,主要還是靠實際行動,現實的生活來維持。在這個物慾橫流的社會裡,再想尋找柏拉圖式的精神戀愛是不可能的了。浪漫的愛情是需要建立在堅實的物質基礎之上 祝福你!

2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可以,有些人並不會因為金錢而背叛自己的愛情,但有些人也許有自己的苦衷也說不定,不能盲目的判斷一個人哦。

3樓:天晴

金錢與愛情不成正比啊,金錢是決定著愛情,但不是絕對的。 只要你們真心相愛,就是天天喝湯吃糠也會很幸福。

愛情經得住金錢的考驗嗎?

4樓:家教丶

愛情嗎?但是這是21世紀,是金錢的世界,愛情不是不可能,但現在的時代…呵呵

麻煩採納,謝謝!

5樓:唯美小倩

有時候,如果真心相愛不管是什麼都會經得起考驗!相信自己的第一直覺!

6樓:小鋒

愛情在麵包面前會變得一文不值!

7樓:手機使用者

有錢能使鬼推磨,愛情能嗎?

愛情經得起,時間、金錢、距離,的考驗嗎?

8樓:泥佛戎

你說的這個問題很現實,很多愛情都難以經住這個考驗

9樓:手機使用者

經不起的。你別考驗了。

真正的愛情經的起考驗麼,經得起考驗的愛情才是真愛麼?

斐其英翦己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 她 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

愛情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嗎,又經得起畢業的考驗嘛

我是初二的學生哦 愛情?如果你們真的相愛就肯定經得起考驗 因為我們就經得起 我們也即將要畢業了 我們並不害怕畢業 我們的成績都很好 我們會努力考一所學校 就算不在一所學校也沒關係啊 照樣可以聯絡 可以談戀愛 畢業不算什麼 只要相愛 哪怕相隔千里 又能算什麼呢?愛情幸福其實很簡單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理解...

愛情能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嗎,怎樣的愛情才是最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歲月命運山 如果你們之間的愛情堅不可摧 那肯定會經得起這時間的考驗的 如果經不起時間考驗的愛情 那一定不是真愛吧 彼此相愛的兩個人才不會錯過在一起的時間 真愛能夠經得住時間,距離,金錢能考驗。時間是乙個很厲害的照妖鏡,一切事物在時間面前都無所遁型。若不是真愛,在時間面前必然露出破綻。所以說真愛,哪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