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關係中感覺不到愛,怎麼辦,如果婚姻中感覺不到對方的愛但你還愛著她,是不是應該選擇放手?

時間 2021-10-18 04:56:1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感覺不到愛的具體情況是怎樣的?是你們夫妻生活不和諧?是你感覺他不關係你?是你感覺他不關心你的家人?還是別的什麼?

心理諮詢師希望幫助你,需要了解你的一些情況。

祝你開心快樂!

2樓:漬漬

分手離開他。不要跟他要孩子,不要繼續浪費時間精力。你也不會想孩子生長在爸爸不護著媽媽的家庭裡,這樣孩子長大會惡性迴圈。

幾個月以前吧,我父母把孩子帶回老家東北去避暑了,老公出差了,我早上乙個人去學習準備考試,

因為爸爸媽媽確實已經為我做了太多了,我真的覺得讓他們快60歲的年紀,卻成了老漂族,我心疼啊,看著本來一大堆好姐妹的老媽每天只能去公園走步,我真是開始想自己是不是錯了……然後,有一天,就是乙個小場景,我乙個人吃早飯,本來想煮雞蛋。

然後,只有我乙個人麼,我把乙個雞蛋丟在那麼大的鍋裡,咚的一聲,那個畫面我想我人生第一次見卻永遠不會忘記,就是那個畫面,讓我的心一下子跌到谷底,我也突然意識到,我真的太孤獨了,

我為了這份愛放棄了一切,卻沒有享受本該有的丈夫的愛,那麼,我現在到底有什麼?我快人到中年,我第一次開始思考我的後半生,第一次想,我到底想過什麼樣的生活?我想今天晚上我要好好談一談 然後決定放棄這段婚姻。

然而過來人都知道,如果把婚姻比作是一件華美的袍,它的上面爬滿了蝨子,小堂妹覺得自己滿腹委屈,其實是因為她還一直不明白婚姻的真正面目。處在婚姻裡的女性,哪個容易呢,各人有各人的難處,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單純的將婚姻的問題歸結於某乙個人的過失,是不成熟的表現。

將婚姻想得過於美好,是很多女性所犯的錯。

如果婚姻中感覺不到對方的愛但你還愛著她,是不是應該選擇放手?

3樓:永恆省錢網

感受不到愛了就想要分開?婚姻不是過家家。如果我

的婚姻感受不到愛了,我就會分析這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問題出在**?是不是原則性問題?

是我的問題還是老公的問題。怎麼去改善?而不是一出現問題就立馬想著分開。

婚姻是需要經營的,是需要兩個人一起經營的。如果其中一方表現出懈怠,那麼另一方也有責任把他拉回來一起努力把婚姻經營好。這是夫妻的責任。

如果你問乙個身在熱戀中的女孩:假如有一天感覺他不愛你了,你還會跟他在一起嗎?也許她們會不假思索地回答你:

那肯定直接分手啊!而當你問乙個感覺丈夫不夠愛的妻子:你還願意跟他在一起嗎?

她們的內心通常十分矛盾,會不斷去追問這樣的問題:他真的不愛我了嗎?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還有辦法挽回嗎?

實際上,不只是女性會用愛與不愛來衡量關係的處境,男性在遇到情感重要的選擇時刻也會想這樣的問題。看起來,只要足夠愛,就可以征服一切的問題,愛與不愛就成了關係選擇的首要考慮因素。然而,這又很容易讓人走進另乙個死胡同。

因為在親密關係裡,衡量愛與不愛,或者到底有多愛,是乙個相當艱難的問題。

而實際上,這正是每一對伴侶都會經歷的關係危機時刻,也是關係能否深入最重要的分水嶺。每乙個人進入關係時,都會抱著自己最初的期待,本質上卻沒有任何人能完全滿足自己的期待,當對方的行為有意或無意讓自己失望時,

那一刻,你就會感覺到不夠愛或者不愛了。如果僅僅以自己是否滿足來衡量一段關係的愛與不愛,那麼就只能選擇乙個無條件順從自己的伴侶。當對方表現出真實的自己時,你就可能會用對方不夠愛來評估關係,這顯然會讓每一段關係變得淺嘗輒止。

這樣,即便一段關係裡出現了一些好的轉機,也很容易被過去的失望遮住雙眼。

4樓:遠容岫

我覺得如果你還愛著對方的話,就努力去爭取對方的真心,努力去挽回她,可能她只是一時的冷淡罷了。

5樓:將臺堡子

我覺得你既然已經感覺不到對方的愛了,那麼你就沒有必要再繼續下去了,因為雖然你還愛著他,但是他不愛你,強迫沒有好果子吃。

6樓:永伴他梁

不是的,我會選擇繼續堅持,因為我還愛她,並且我們還有乙個可愛懂事的寶寶,為了這個家庭,我也會繼續堅持

7樓:餵豬仙女

不應該,可能對方只是不善表達而已,你們兩個既然已經結婚了,肯定戀愛的時候很幸福,你們多找找當時的感覺就好啦。

8樓:sky帥氣稱霸

我覺得不應該放手,畢竟每一種感情都來之不易,你們都堅持到了走入婚姻殿堂的地步,證明你們這段感情很珍貴。

9樓:現哥超帥的

不要放手,既然結婚就應該堅持下去,時間會真正的打動她,但是如果她背叛了你,一定要離婚。

10樓:小果凍

我覺得不應該,因為你還愛著他,那你可以試著去感化他,用你的行動告訴他,讓他了解到這個家對他的重要性。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的話應該盡早選擇放手,因為他並不愛你的話,就沒有必要用婚姻將他綁在你的身邊,他逐漸也會厭煩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該選擇放手,單戀沒有幸福的,不如還對方自由,既然你愛她不就是希望她幸福嗎,那不要勉強她了。

13樓:陽光

我會選擇繼續跟她走下去,因為我還愛著她,兩個人能走到一起不容易,結了婚就應該要更加珍惜對方,我會找她溝通一下,聽一聽她的想法。

感覺不到丈夫的愛怎麼辦

也許是丈夫沒有給過你愛,也許是丈夫愛的方式不對,也許是丈夫的愛不是你想要的,也許你的胃口大且刁。這說明你們之間的溝通不夠,需要把你的想法與丈夫好好溝通這樣才能夠幸福 愛是相對的,你覺得他感覺到你的愛嗎?或許這樣的表現很不好,可事實確實如此,希望你們和睦,幸福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老公應該是不...

感覺自己特別缺愛怎麼辦,感覺自己很缺愛怎麼辦

知心答疑小仙女 要是這種情況的話,我認為可能是你本身就是非常缺乏愛情的,你還是應該尋找自己的愛情或者是好的,對待自己的愛情基本上都是可以的。 東沐霖 感覺自己特別缺愛,那麼在這個世界上你是特別需要溫暖的人,如果是這樣,那麼我告訴你,首先你需要溫暖,你就要先去溫暖別人,反過來讓別人來溫暖你,這樣就對了...

如果我感覺,老公和別的女人有曖昧關係怎麼辦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