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在談戀愛裡總會讓男生產生壓力?我明明是善於分擔對方壓力總想盡力給對方帶來快樂善解人的呢一方

時間 2021-10-18 04:56:12

1樓:知慧關關

如果對方說有壓力,那就一定有壓力。你說的都是你自己的看法,不代表他就是這樣想的。你的提問描述不清楚,如果有具體事例會分析得更準確。

你的家境優於他嗎?你還提到不會隨意花男友的錢,並總想著給男朋友製造小驚喜。你覺得你做得很好,可也許正是因為你做得太好,讓他這個男友無法施展,信心也受到了打擊。

我諮詢的案例中就有類似的情況。

你知道嗎,女人接受男人的禮物或者錢,並表達開心和滿足,男人就會很有成就感。可是,比如送禮物,如果男人送500的,女人送1000的,女人可能會覺得我想給他更好的,想讓他更開心,實際上,這會打擊男人的自信,也會打擊他繼續為你付出的積極性。只是這對於男人來說是難以啟齒的,因為他也知道你是出於好意,可就是有一種無法說出口的感覺。

也許壓力也源於此。如果想繼續**歡迎找我諮詢。

2樓:金魚君小姐

可能你的男朋友是那種保護欲爆棚很有責任感的人,你做的已經很優秀了,但是你的男朋友可能想多照顧你一些,想盡全力保護你不想讓你這麼懂事,建議跟男朋友好好談一下他覺得有壓力的點,感情的事還是你們兩個人溝通一下效果最好,祝幸福。

3樓:炎淼離坎

作為過來人可以很負責的告訴你,那個你所認為的對方有壓力的確來自於你,找找自己的原因,而不是找理由推說,男生的壓力來自於未知和已知,未知是未來的期待,已知是你的依賴,歡迎**,順祝健康。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南方覺得給自己產生壓力。不是你這一方單方面的情況要看他自己的性格思維是怎麼一回事?

5樓:畢竟也是乙個人熬過來的

有時候男朋友可能需要的是女孩子有點任性一點的,可愛點跟男朋友散散嬌啥的,可能男朋友思想上也有點想的太多,而你又有點感覺太懂事的說

6樓:靜默希望

你在這裡的提問只陳述了你自己的觀點,可以看出你和男友應該很缺少溝通。

看你性格挺好的,男朋友肯定也不會差。那麼這個問題其實最好的就是問問你的男朋友啊,問問他到底對你的擔憂是什麼……

7樓:在峨眉峰跳恰恰的東北虎

你們三觀不同造成的,跟你沒有很大的關係。

8樓:日落出公升

也許是你太過於善解人意,太過於懂事,總是為他著想,也許他因此而很感動,感動的同時也很有壓力,因為你對他太好了,也許他為此而覺得他對你和你對他的好不成正比,他可能會因此有點內疚,於是就越想對你好,可是你對他就越好,這樣可能會讓他覺得他還是對你不夠好,因而也產生了壓力。建議你和他好好溝通,偶爾他為你做的一次小驚喜小感動你開心地接受,只要不是花費太大,在他生活的承受範圍內的那些,其實都是可以。

9樓:阿哥說說

是不是你太漂亮了,兩個人顏值相差太大,男方感覺配不上你。

10樓:百姓萌娃

可能就是太過善解人意了,才會讓人覺得有壓力!

11樓:卜瑩華

找你喜歡和喜歡你的就好

為什麼談戀愛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會覺得有壓力,好像很累不知道怎麼處會舒服,很想讓對方重視自己

12樓:運營狂人

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會感覺壓力大,是因為你非常在乎對方對你的看法,擔版心自己會有**做的不好,影響你權在他心理的印象。但是你越是擔心,就會越是容易產生壓力。所以,不要有太多的思想包袱,讓自己放輕鬆,在他面前做最真實的自己,對方或許會更加喜歡真實的你。

希望能夠幫到你!

如果能夠幫到你,請採納!

13樓:古月安安

有些東西你越在意就越遙遠,當你不去在意了反而會就在眼前,首先把自己的氣質提公升起來!多看些有內涵的東西!關於人性啦!道德啦!愛情啦!勵志…

14樓:q愛

真正的愛情,是來不講究熱自鬧,不講究排場,不bai講究繁華,更不du講究嚎頭的。真正愛乙個人是zhi無法dao說出原因的。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真愛是分享,不是占有和控制,我愛你時候,我用我的言語,我的行為,善待你,創造乙個更好的你,而在這個過程中,我也就同樣也創造了乙個新的更好的我自己。還是不懂可以協助指導,這樣才有效果,多年經驗不是問題。

15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不要強求就好,南無無垢光佛

戀愛真的幸福嗎?為什麼有時候我覺得很有壓力呢?

16樓:絕對一百專家

你好!每個人的職業規劃都不同,你的男友不願意從事自己的專業,也許他有另外的計畫和打算,只要他能夠擁有乙個切實的計畫發展自己,沒有必要強求他必須做什麼。畢竟現在剛出校門的你們都處在事業剛剛開始的階段,需要一定的時間去選擇自己的發展方向。

再者,對於未來你有沒有發現你預計消極的成分比較多。你的男友現在不能滿足你父母的期望,但是如果他本人有發展的潛質,具有良好的道德修養,能夠通過自身的發展給你幸福,我想你的父母親人同樣會接納他。

建議你不妨權衡一下你男友的潛質,他是否具備發展的潛力,是否具有努力拼搏的品質。如果有,我想他值得你付出和等待。

現在你不妨先不要考慮將來的事情,只要享受當下的甜蜜愛情就好。也許隨著時間的推移,現在你所擔心的問題已不再成為問題了呢。

17樓:多公尺

從你的敘述中我覺得你並不是對他很滿意,真正的戀愛不該是這種感覺,最起碼戀愛兩個月的階段不是這樣的感覺!

你的家教很好,你是個凡事愛為別人考慮的好女孩,但你不要考慮你提出分手他能不能接受,你太在意別人的看法了,關鍵是你自己將來一生的幸福!要在意你自己的感覺:你覺得愛他麼?

你願意和他一起艱苦奮鬥、白手起家、共同買房子、養育孩子麼?問問你自己的內心!真愛乙個人,你的答案就是願意,哪怕他目前是個窮小子,你也對他的未來有信心!

如果你對他沒多大信心,說明你們之間的感情和緣分真的還差很遠。千萬不要輕易談婚論嫁!免得你一時心軟、一生後悔!

你被父母呵護慣了,我覺得你還是應該聽聽父母對他的看法,其實,讓父母給你介紹男友更適合你!他們判斷得會更準,知道什麼樣的人會給女兒幸福!我妹妹跟你的性格差不多,溫順聽話的乖女,就是我父母給找人介紹的物件,現在非常幸福!

18樓:微笑著溫柔

現實就是現實!

以前我在學校的時候也是想2個人只要感情好就好,可是現實相差甚遠?

男朋友如果沒工作、沒房子,那麼你們努力多少年才可以有房子,而且還只是首付而已,然後每個月辛苦的賺錢,很累的。不過這要看自己的心態,看你追求的是什麼,如果追求的是輕鬆、愜意一點的生活,我建議你找個條件好一點的,父母生我們養我們不容易,你也想他們享一點福吧!

對於他會不會傷心,這是肯定的,不過時間會解決這個問題,而且不會太久。

心態決定你的思維,思維控制你的行為。自己抉擇。

19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的初戀又何嘗不是這樣的呢,雖然開始的時候會有開心,可是慢慢的感到壓力好大,還沒在一起就分了

20樓:若水蓮花

愛情和婚姻不一樣,但是遇見真正對你好的人,就不要輕言放棄,因為有些人是你錯過就不會再來的,不過婚姻要慎重,問問父母的意見,畢竟他們比你多吃幾十年的飯。

21樓:匿名使用者

513278499,我的qq,我是學心理學的,我做這相關諮詢,而且我也大四,有相同的感受,雖然不是非常專業,但也許可以幫助到你。

22樓:發條橙

人的心是會變的,況且你們還那麼年輕,談戀愛這種事,談得來就談,談不來就分手,乾乾脆脆,這很正常啊,沒什麼傷心不傷心的,明明不喜歡,還要在一起,那才叫傷了對方。

23樓:灰色愛情結局

愛情和婚姻不能混談吧,但是我覺得你們缺少對彼此的了解,如果你們抱著談戀愛的心態就好好的去談,如果為以後結婚考慮,我覺得還是要找乙個有穩定收入的,有一定家庭基礎的比較好,因為現在的社會很難生存的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無所謂正派,只是受到的**不夠,男人無所謂忠誠,只是因為背叛的籌碼太低!

25樓:匿名使用者

接受現實

你家人說的對,對愛情還抱有幻想的女人都是傻子,乙個是沒有房子車子票子自己喜歡的、另乙個是有房有車有錢的自己不一定喜歡的,只要是正常的女性,都會選擇後者。

26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都不算大,順其自然吧,一旦有分離的想法就要當機立斷,如果一直合得來估計你也捨不得離開他.家庭方面也要顧及.總之在座決定的時候不要猶猶豫豫.否則你會後悔的.

27樓:慈華臻品艾灸石

一切事物都具有矛盾性的,戀愛也不例外.何去何從自己看著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還對他抱有懷疑,就說明你還不是很愛他。不過,現在這個社會人還是現實點比較好,沒有麵包的愛情是很難維持下去的!你應該看清楚他到底有沒有發展潛力,有沒有上進心,值不值得你嫁,還有他的性格品質。

如果你認為都不行,那可就要快刀斬亂麻,否則到後面就更難分了;如果你對他以及你們的未來有信心,那就定下心來,堅持到底!

29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本來就是在磨合,當兩個齒輪靠近時,怎麼會沒有壓力與痛苦呢?

長時間的互相了解和包容就能讓你們好好相處!

希望對你有幫助!

30樓:隱葉心

問問自己的心,有時候現實一點是最好 的,現在社會都很現實的你也現實一點是最好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感性的說,如果你現在已經迷茫了已經不知道該不該再繼續經營你們的感情,我想,你們現在就可以結束了,因為你對你們的未來一點信心也沒有!

其次,理性的說,乙個男孩子,首先要有責任感,如果他說的一定會給你幸福是真正出於男人責任感而說出的話,而你們的感情也真如你所說的那麼真那麼深,我想,你們一定會幸福的!但前提是你確定他真的是乙個很有責任感的男人!

32樓:小兔子乖乖

我的情況與你差不多,我也處在左右為難之中.

33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你做的對!我姐姐和姐夫認識相處兩年去年5月份訂婚的!我姐夫固定工資到了3500,應該不算低吧!

能養家吧?可是就是覺得沒什麼問題到訂婚後就出現好多問題來了!現在經常吵架,有時還好兇!

認識兩年的時間裡,兩人在一起的時間最多的時候也不到3天,而且不是生活在一起!一般男的在沒擁有你前會對你很好,但是真的等確定關係後很難保證他是否還是那個對你好的,能給你幸福,能照顧你一生的,能讓你託付終身的人了!所以我說你慢慢和他相處著再說吧!

難得的真愛不是那麼容易就分的開的,但是短暫的幸福絕對不是長久的呵呵····

34樓:思緒飛揚

他要是彼得太緊 估計你會在壓力之下而離開他對嗎?

35樓:

我只想說:不要想太多,隨緣....物質不是重要的...

為什麼談戀愛的男人壓力會這麼大?

36樓:雲雀風紀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乙個人也不會孤獨!

在談戀愛時,什麼星座的男生很少花心

在談戀愛的時候,男生有時候會很花心,看到漂亮的女生就會忍不住多看幾眼甚至瞞著女朋友偷偷去搭訕人家。下面盤點各個星座的男朋友的花心排名。第一,射手座。射手座的男生浪漫,但是他們愛自由,不喜歡受到現實中的任何事物的枷鎖,做事風風火火喜歡到處去浪,和朋友把酒言歡。第二,雙魚座。雙魚座的男生和女生同樣有著多...

為什麼男生在談戀愛的時候會變得孩子氣

峰佘無敵 因為和喜歡的女生待在一起,多少心理都是比較放鬆愉悅的,而且男生心裡也住了乙個小男孩,只是壓力和性格讓他們平時不表現出來。在戀愛中小孩子氣是對女生的一種小依賴啊。 能徹底 見過很多態別的男人後,最終覺得男人最大的特點就是單純,即便年紀大了也還是像小孩子的感覺。如果乙個男的總是讓女友感到他的成...

現在談戀愛,女生為什麼不主動?男生要主動追?想知道女生心裡怎麼想的

一 女方付出的太多 女人一旦墜入愛河,就會對心儀物件格外好。這種好,會導致一些心智還未完全成熟的男性,將女性對他的好當成是理所當然。這種付出讓女 到疲憊,久而久之,兩人的感情就出現了裂痕。二 男方太幼稚 現在年輕人都喜歡稱年輕好看的男性為 小奶狗 在網上也曾掀起一度晒奶狗男友的熱潮。但是 小奶狗 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