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如果愛到累了。應該怎麼辦,愛乙個人如果愛到累了。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18 19:43:43

1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算她是塊石頭,你也要把她捂熱了~!

愛,是造就世上所有不公平、不平等和不合理的源頭~!但是,愛所帶來的不公平和不平等,都是出自真心的心甘情願,沒有誰欠誰的~!所以,希望大家不要總是要求你的愛人應該怎麼樣對你,也不要覺得你的愛人就應該怎麼樣對你,因為沒有應該不應該,也沒有值得不值得,只有願意不願意~!

真正的愛是無盡的付出,並且不要求任何的回報~!

結論一,愛是無私的體現,也是不滿足的根源~!

真正愛乙個人,就應該自願為你的愛人付出全部的真心,願意放棄自我而圍繞在他(她)的身邊~!不管多遠和多累,你都願意陪著他(她);不管他(她)在不在你身邊,你也會時時刻刻地想著對方;不管自己多麼的辛苦,也要給對方更好的,不想讓對方吃一點的苦~!看到對方開心,自己也快樂;看到對方難受,自己也傷心;看到對方生病,自己也心疼~!

結論二, 愛會讓你變成傻子和瘋子~!

愛要相信,愛要理解,愛要體諒,愛要包容,愛要關心,愛要付出,愛也要懂的滿足和珍惜~!

結論三 ,愛一定要用真心~!

只有真正懂得什麼是愛,怎麼去愛?並且付出相應的行動,才能使你感到真正愛的幸福與快樂,才能使你們的愛更完整,更輝煌~!.``

2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愛乙個人很苦,很累,可是愛乙個人有錯麼?愛不是自己能控制了得,我們都是感性的人,當愛情來的時候,不可能用理智的思維去思考應不應該愛,結果會是怎麼樣,都沒時間考慮,即使這份愛是錯的,也要勇敢的愛下去,愛乙個人沒有錯,錯就錯再不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這份愛就多了很多痛苦。愛乙個人不需要天長地久,只要曾經擁有過美好的瞬間就好了,只要當我翻開回憶的記事本,在其中的一頁或是幾頁,有我們的快樂就夠了,當然能天長地久更好了,不過現在的天長地久大多經不起考驗,我也就不奢求了,或許現在真的還有天長地久吧,如果我能遇到,我會很開心的。

我從沒後悔過,我喜歡的人,我都會告訴他們,無論結果怎麼樣,最起碼自己爭取過了,不會後悔

如果愛乙個人的心累了,該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版要去計較愛情的權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乙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乙個人要心胸寬闊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乙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乙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乙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到吧

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包容而不是copy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回到你們的原點,看看是否有問題!如果真的累了、就放棄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你累他也累,學會放手!

7樓:匿名使用者

累了就放手,不想分手,就繼續,人不要想的太遠,想的太遠,這個世界上就沒有百分百靠譜的事,只要自己這會感覺兩個人快樂,就夠了,,,明天的事 誰知道!?其實我們的人生本來就是一場賭博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說的累了是只什麼,如果你真心愛她的話,是不會累的,你自己想一下是不是真的愛她,可能你是對她做的事不滿意,你可以找個時間好好和她聊聊,說一下你的想法,我相信會解決你所謂累的問題的,試試看吧!

9樓:俞西初琲瓃

如果很累你可以讓自己學著放了,愛他(她)很累的話,可能代表他(她)不一定是合適你口味的那杯茶。如果自己真的放不下,那就在心裡的某個角落挖個深坑埋了吧!有時幸福要自己把握…

如果愛乙個人讓自己覺得很累,那該怎麼辦?如題 謝謝了

10樓:怡57237牧平

其實愛乙個人,bai並不是你想的那麼du的難,zhi就看你們彼此雙方怎麼去愛了dao 在 愛上一內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容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 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乙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乙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乙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乙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乙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到吧 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求採納

如果愛乙個人愛到很累 愛到很難受 該怎麼辦 10

11樓:****

未來的路還有很遠,不要因為一點挫折就站在原地,不要管旁人那張嘴,他(她)們愛笑他們就笑,不要因為這樣就放棄!自己開心就行!加油!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應該是開心快樂的,如果感覺到累了,說明你已經不愛了,那就放手吧!

13樓:好儒者

那只能離開一段時間看看咯

14樓:幽靜的花語

如果累了,那就放手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愛你的,忘記你愛的

16樓:jiako小文

這不是愛,這是累贅!

17樓:光運蓬清韻

就給彼此乙個空間

休息休息

18樓:仰慈卞清韻

那就想想自己是不是還很愛她,如果還是很愛那就別放棄,堅持會是勝利;如果真的好累,那就放棄吧!兩個人都會輕鬆的

19樓:沙湃泰綺云

停下來。看著你愛的人。休息。

如果愛乙個人該怎麼辦?

20樓:寶淑蘭竭碧

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太不值得了!如果不值得那就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並不一定就刻骨銘心。這一程情深緣淺,走到今天,已經不容易,輕輕地抽出手,說聲再見,真的很感謝,這一路上有你。

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她,我才遇到了你。繼續走吧,你終將收穫自己的美麗。如果值得,那麼就去等她,相信她的承諾,不要有任何的顧慮,有時候等待也是很幸福的事情!

因為她注定是你的,你就不用費太多的心思在愛情上!你可以去做自己的工作,也許某一天,你就會得到幸福的答案!

21樓:邢有福橋裳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

成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

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

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銘刻在心的。

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活的自信些,開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樂。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22樓:龔秀珍繁詩

其實,說句實話,如果你很愛很喜歡乙個人,可以在適時的時機把自己的心裡話勇敢的說出來,沒有勇氣面對,怎麼會知道有沒有希望,又怎麼會知道結果如何,應該做到用最大的努力去爭取,只要曾經就足以,不然會讓人生留下無法挽回的遺憾和痛苦。如果覺得根本不可能,不會有結果,那麼,就不要去面對了,那樣也會讓人生留下痛苦和遺憾。不如就讓彼此的心中留下美好的祝福和留戀,豈不是更為美好。

其實,是不是不能擁有就倍感遺憾,是不是思念就讓我們更覺留戀,感情是沒有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求並不能讓生活更加圓滿,也許一點迷撼,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久遠,收起心情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誰說喜歡一樣東西就一定要擁有,有時候,有些人為了得到他想要的東西,費盡心機不擇手段走向極端,也許他是得到了,但是在追逐的過程中,失去的東西也是無法計算的,付出的代價也是無法彌補的,也許那些代價是沉重的。

其實、喜歡一樣東西不一定要擁有它,有時候為了追求一樣東西而令自己身心疲憊不堪,這樣是不是很不划算的,再者、有些東西也只是遠觀不能近瞧,雖然得到了,但是你一旦擁有就知道了它的價值所在,因此,得到的東西不一定是最好的,放棄的也不一定都是最壞的,有一首歌這樣唱道,原來暗戀也很快樂,至少不會毫無選擇,從不覺得感情的事多難負荷,不想占有就不會太坎坷;不管你的心是誰的,我也不會受到挫折,只想做個安靜的過客。所以、無論是喜歡一樣東西也好,喜歡乙個人也罷,與其讓自己負累,還不如輕鬆的放棄和面對,喜歡一樣東西,就要學會欣賞它,珍惜它,使它更彌足珍貴,喜歡乙個人,就要讓她快樂,讓她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誠摯,如果你做不到,那就放手吧,學會放棄,因為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23樓:陪在你身邊

愛是給予,不是說去,如果愛乙個人你就應該設身處地的為他著想,而且兩個人應該有適當的溝通和交流,而不是一方面的單相思,如果你只是一方面,而他又不為所動的話,那麼你的愛就會顯得很卑微,愛應該有自尊,自愛,而且還不能失去自我。

如果愛人累了!該怎麼辦,如果愛一個人累了!該怎麼辦?

謝合英求汝 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 如果捨不得,如果放不下,那就痛苦吧。我現在才知道,不瞭解一個人,還可以愛他 我現在才瞭解,不愛一個人,還可以思念他 有些人不經意出現,意外的給你驚喜。曾以為他是你生命中的神,可以拯救心靈的乾渴,其實錯了,有些人註定只是人生裡匆匆行走的過客 沒有結局的感...

愛人愛累了怎麼辦啊,愛乙個人愛累了怎麼辦啊??

走到一邊再看看還累不累 其實 有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的認識了自己,人世間有好多事情都是在過去的時候才能看得清楚。其實 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所謂的執著,沒有什麼不能割捨。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 學會放棄...

愛人愛到無法自拔的時候應該怎麼辦

潁河小子 愛到深處全是淚 愛是相互的 愛乙個人愛到無法自拔怎麼辦? 餘綺梅北婀 這應該是件很痛苦的事。輕易放棄他 她 也許會比分手更讓人傷心。我想愛人的心都是脆弱的吧。希望被愛的那個人不要傷害愛人的心。因為傷害真的可以痛不欲生。同時愛人自己也應該愛到適度。我想這樣應該就可以了吧? 梵員外 古人說 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