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愛人不愛你怎麼辦,如果你的愛人不愛你怎麼辦?

時間 2022-02-13 17:00:1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的人不愛你了

主要你要明確自己的感覺,如果自己還是愛著原來的人話,那肯定要努力爭取如果自己也由於對方對自己的冷落等各個方面的原因,不再愛著對方的話,何必

雙方都難過呢

愛出現裂痕是正常的,最主要看自己對這份愛還是不是那麼堅定了

3樓:白紙的一生

每個人的性格都不同.隨著你自己的意思去做吧.這樣你才得到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先搞清楚他值不值得你愛。如果值得就放手去愛。如果不值得就給他空間,努力忘記他。

5樓:澄牧

值得愛我會勇敢的去追求他`但是要看我們的可能性多大```

還有就是```好的女\男生會被你打動 喜歡上你呢``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放棄啊,他/她已經不愛我了,我還苦苦追他/她幹嗎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愛你的人,為何要苦苦愛著乙個不愛自己的人,你那麼用心的去愛他,會有回報嗎?大哭一場忘記他!

8樓:

拿出你的愛心,你的誠意,你的毅力

堅決發揚當年紅軍長征不怕苦的精神

9樓:匿名使用者

嗚~嗚~我就是啊~

不過我是真心愛她,我願意孤獨地等她~

直到終老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我也罷,只要我愛她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就要無私的去愛,

12樓:

放棄!!!

找乙個相愛的人!

13樓:譊癲

那你就找1個愛你的人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追.如果拒絕你10次以上就找過第二個.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溝通,改掉壞毛病 還不行,放棄.

16樓:燈火

分手唄,勉強有什麼幸福可言!

17樓:

我愛的人和我的愛人嗎?!

18樓:蹉蘊風中

我想是我的話我會,因為那樣自己會在他面前很卑微,卑微的不是愛情。

19樓:弓月夔谷

努力讓他,她忘掉過去,重新開始,假如他,她忘不了,你最好是祝福他,她找到能讓他,她幸福的人,至少你不會太痛苦,你真的很愛他,她的話,就去努力吧,因為值得付出

20樓:六洋易沛若

不放棄,想辦法感動她

如果你發現你的愛人不愛你了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沒有十全十美,只有他肯為你做到最好。為什麼不讓自己在還沒有失去的時候去努力爭取呢?愛乙個人就要做到包容、忍耐、浪漫、相信、真愛、理解、原諒、永遠、幸福···如果你相信你們是上天安排的,為什麼不去好好珍惜。

好好爭取呢?所以你要在自己還沒有失去之前,去爭取···!有時候愛上乙個人只需要一秒,而忘記乙個人卻要一輩子,如果你愛她為什麼不去相信她?

如果你覺得你的放棄是對的,那麼你考慮過別人會幸福嗎?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你怎麼辦

22樓:及望亭鐘嬋

如果經過自己的努力他還是不愛你,還是放棄吧,給他最好的祝福,強扭的瓜不甜,對於感情尤其如此,就算勉強在一起,你也不會幸福的。相信我,即使你們在一起,留給對方的也會只有不盡的痛苦。

放棄他對於你來說會很痛苦,真的會有難以言說的苦痛,但是這也是必須經歷的歷練。相信時間會沖淡一切,包括這段愛戀。

世界上每個人都不會因為缺少了另外乙個人而生活失去了意義,就算你現在感覺是這樣,這也只是你目前的感覺而已。

在一生中,人也不只會愛上乙個人,在不同的人生階段,會遇到不同的的人,也會帶來許多不同的情緣。當你遇到真正愛你而又是你愛的人,你就會知道現在的想法是多麼不成熟了。

相信我,祝福你。

23樓:己汀蘭世賦

如果你不愛乙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

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豬你幸福..

24樓:宮義宰碧

愛其實是一瞬間的事。這個瞬間也許長也許短。你愛的人愛你的瞬間比你愛他(她)的瞬間短,這確實是讓人痛苦的事實。

可是這是事實,該怎麼辦呢,能怎麼辦呢。試著換位考慮一下,如果你是他(她),你會希望那個還愛著你的人怎麼辦呢?畢竟你現在還是愛他(她)的。

於我的話,傷心是難免的,但現實必須面對。如果我愛的人願意跟我做朋友,我不反對;如果要成為陌生人,我也答應。我可以用學習、工作或是其他事情來填補心裡的空缺。

時間會沖淡一切。愛自己更重要。

25樓:夷逸雅顧依

你好很簡單

他都不愛你了

那麼咱們可以灑脫點跟他分手

放他自由

他會感激你

分手後請不要跟她做朋友

因為你跟自己愛的人做朋友很辛苦

很累他不愛你了

那麼就徹底分手

然後接受乙個愛你的人

然後試著去愛他

多關心家人

你的世界不一定要有愛情

但是必須要有親情

因為親情不會背叛你

這樣你會更幸福

26樓:蓋麗姿霜北

竟然他都不愛你了

那你又何必糾纏下去呢?

與其把時間浪費在乙個不能回報你的人的身上

不如用這些時間去忘記他

如果你真的愛他

就應該放手

把兩人痛苦降到最低

或許是你唯一能為他左的事~~

27樓:稽清安宦裳

如果.這愛情不屬於你,那麼,請你放開你的手.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

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當曾經珍愛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曾經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

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了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的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已是人各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地嘆一口氣,祝福他今後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蜷縮在角落,等待著傷口平復,體會著敢愛敢恨敢失去的灑脫。

幸福的感覺也許只能剎那,剎那過後,是乙個人的精彩。放手後的日子,總是落落寡歡,會莫名地為了一首歌、一部戲、甚或是一句話而淚流滿面,總覺得天是黑的,雲是灰的,總覺得失去了生活的意義。可是,朋友告訴我:

你什麼都沒有失去,你只是回到了認識他以前的日子。我釋然,就像烟花不可能永遠掛在天際,只要曾經燦爛過,又何必執著於沒有烟花的日子?我們都是平凡的紅塵男女,掙不出愛恨糾纏的情網,逃不過愛與被愛的旋渦。

心碎神傷後,是漫無止境的寂寞。寂寞嗎?或許吧。

但是細細體味寂寞後的瀟灑,想想除他以外的快樂,想想再也不用為了猜測他的心思而絞盡腦汁,會不會輕舒一口氣,感覺輕鬆一點?是真的放開了吧?可以平靜的面對他,縱然心裡有種隱隱的說不出的酸楚,可是我不再落淚,哭泣是因為乙個人的記憶在心裡,無論怎樣也不肯散去。

有過這樣的一首歌.《愛我你怕了嗎?》:

「愛我你怕了嗎,眼淚你忘了嗎?心在等雨在下,熱淚已到臉頰;愛我你怕了嗎,心莫非死了嗎?再一步,也不過是懸崖。

」我一次次的問自己:「愛你我怕了嗎?」答案是肯定的,怕了,我是真的怕了。

千瘡百孔的心脆弱得再也經不起痛入骨髓的折磨,於是放了你,也放自己一條生路,把你凝結成一幅畫,深深地刻在腦海裡,看著,想著,可是不會再做畫中人。置身畫外,才能更好地欣賞畫的美麗,不是嗎?用力地握握手,真誠地說一聲:

「再見,珍重!」轉過頭,灑脫地走掉,讓背影深深地烙刻在你的腦海裡。當你能夠用釋然的心態去回憶你們曾經的點點,你就可以體會到放手後的美麗。

上帝讓我在錯誤的時間遇見了你,我哭了;但是,上帝是公平的。如果,他讓我在正確的時間離開了你,你會哭嗎?//

28樓:僕菱華橋清

方式一不再愛他

方式二不推崇如果你實在愛他的話

你若即若離的對她好

如果對方是女的

不要太纏人

如果對方是男的

滿足一下他的虛榮心

在朋友面前給點面子

對他好點啊

意思就是追他

另外要是他實在不愛你

不喜歡你

你就想辦法淡出他的生活也讓他淡出你的生活

畢竟感情的事不能勉強

不讓自己受罪就好

如果他煩你

不想看到你

乙個辦法

或者是必須要做的就是

一段時間不去找他

等他不覺得反感的時候

再用已經給改過的自己感動他咯

希望你幸福

29樓:餘讓厚俏

愛是互相信任

愛是互相了解

愛是無私都奉獻

如果你是真的愛的話,就不要放棄,時間會證明你是最愛他的人,說不定他會為了你的真心所感動呢?,但也要做好了最壞的打算,即使你們沒有在一起的話,至少你曾經為了這段愛情努力的爭取過,到最後你受到的傷害也沒有那麼大了,相信自己,給自己一點勇氣吧``我們都很支援你的````

30樓:營媛女陰琛

其實,說句實話,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注定是一場悲劇,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既然愛不在了,那麼很簡單一句話放手吧,有一種愛就叫放手,只有放手才是一種解脫,也是一種新的開始和擁有,放下了包袱心境也就輕鬆的多了,在眼淚落下的瞬間轉個身掉個頭離去,別讓自己受傷,何必吊在一顆沒有甜蜜、沒有幸福、沒有快樂的樹上呢,人家不愛你,那麼,又如何去巴結人家呢,強扭的瓜不甜,何必自己為難自己呢?又何必讓自己失去自尊自愛,沉侵在痛苦之中,讓自己走得身心疲憊,傷痕累累,何苦呢?沒有意思,愛是雙方面的,不是一廂情願的付出就會有結果,相遇是人生注定的緣分,強求不來,只有失去才會得到,不肯丟掉行李的人,絕對遊不到彼岸。

讓自己堅強起來有信心有勇氣,活出自我,苦海無涯回頭是岸,找乙個真正愛你的和你所愛的,這樣會慰籍你心靈的創傷,彌補你心靈的缺憾,會讓你擁有和珍惜。其實,生活就是這樣當你失去了一件心愛的東西,必然會有另外的物品讓你喜歡,當你和戀人分手,會有更好的情緣在等待著你。這樣最低起碼不會生活在悲哀之中,去尋找那些屬於自己的天堂,屬於自己的甜蜜、幸福和快樂的生活吧。

如果你的愛的人不愛你怎麼辦?

31樓:俎思菱牽同

其實,說句實話,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注定是一場悲劇,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珍惜。既然不愛了,那麼一句話放手吧,有一種愛就叫放手,只有放手才是一種解脫,也是一種新的開始和擁有,放下了包袱心境也就輕鬆的多了,在眼淚落下的瞬間轉個身掉個頭離去,別讓自己受傷,何必吊在一顆沒有甜蜜、沒有幸福、沒有快樂的樹上呢,人家不愛你,那麼,又如何去巴結人家呢,強扭的瓜不甜,何必自己為難自己呢?又何必讓自己失去自尊自愛,沉侵在痛苦之中,讓自己走得身心疲憊,傷痕累累,何苦呢?

沒有意思,愛是雙方面的,不是一廂情願的付出就會有結果,相遇是人生注定的緣分,強求不來,只有失去才會得到,不肯丟掉行李的人,絕對遊不到彼岸。讓自己堅強起來有信心有勇氣,活出自我,苦海無涯回頭是岸,找乙個真正愛你的和你所愛的,這樣會慰籍你心靈的創傷,彌補你心靈的缺憾,會讓你擁有和珍惜。其實,生活就是這樣當你失去了一件心愛的東西,必然會有另外的物品讓你喜歡,當你和戀人分手,會有更好的情緣在等待著你。

這樣最低起碼不會生活在悲哀之中,去尋找那些屬於自己的天堂,屬於自己的甜蜜、幸福和快樂的生活吧。

如果你的愛人不愛你怎麼辦?

如果倆人實在過不到一起了,強扭的瓜不甜,那就徹底放手給對方乙個機會,也給自己乙個機會。如果你的愛的人不愛你怎麼辦?其實,說句實話,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注定是一場悲劇,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

如果愛你的人你不愛怎麼辦

人的一生會遇到三個人 你愛的人,愛你的人,和你結婚生子共度終身的人。你愛的人,往往她不愛你 愛你的人,往往你不愛她 與你結婚的往往是偶然走入你視野的人。人的一生沒辦法把三個人結合起來,愛你的人你不知道,你愛的人無法得到,三個你能有兩就不錯了 分開!愛是不能勉強的!我不愛就不愛唄,難道所有愛我的人我就...

如果愛人但是他根本都不愛你,你該去怎麼辦啊,那你還會去找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乙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 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