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愛你的人你不愛怎麼辦

時間 2022-03-20 21:25:12

1樓:四方硯

人的一生會遇到三個人:你愛的人,愛你的人,和你結婚生子共度終身的人。你愛的人,往往她不愛你;愛你的人,往往你不愛她;與你結婚的往往是偶然走入你視野的人。

人的一生沒辦法把三個人結合起來,愛你的人你不知道,你愛的人無法得到,三個你能有兩就不錯了

2樓:殷之皮美麗

分開!愛是不能勉強的!

3樓:頻新令狐謐

我不愛就不愛唄,難道所有愛我的人我就要選擇愛他?

4樓:仙頤多尋巧

錯,不能叫她死開!不愛就得很清楚的告訴他!不可以讓他不清不楚的死開.

5樓:徭卓鍾離景逸

接受,不能傷人,日久生情,

6樓:麥淑敏達水

我不知道怎麼去回答,以前姐姐和朋友對我說寧可找個愛你的人也不要找乙個你愛的人.

但是我就是不聽,放棄了身邊愛我的人,選擇的是我愛的人,結果受傷的是自己.

7樓:畢音慕容祺瑞

默默地,愛他。就這樣,我別無選擇。愛,怎麼忍心傷害,怎麼忍心讓他無奈?錯了時間,輸給流年。誰讓他是學長。誰讓我如此墮落。

8樓:蒲珺委良策

一定要找個自己喜歡的。雖然愛乙個人好累但感覺是好的

9樓:翟識庹昊幹

如果這個人對你很好,或許你可以試著交往一下,人都是通過接觸之後才真正了解的。如果接受不了,就不要勉強自己。

10樓:一剪褲

也許你要的幸福我不配!

11樓:解付友機畫

不要因為想要享受這種被愛的感覺而在一起,這樣對對方也很不公平啊,也很自私.也許不久的將來你還會遇到你愛的人,如果錯過了就不好了.如果到時再和她分手顯然她就是受害者了,你會內疚的.

12樓:喜哲悉麗

跟他(她)說明,不過盡量不要錯過愛你的人

13樓:箕業賽愷樂

不愛就不愛他啊、勉強不幸福的

14樓:戲基諸葛凝丹

很正常,想開點。日子還是要過的。

15樓:黑鏡子中的美麗

如果你是女生,你不討厭他的話,和他相處,慢慢會發現他的長處的.時間長了就會愛了.

16樓:魚兒戀

那麼你就離開他,不要等到彼此都傷的體無完夫了才明白

17樓:街車庫

先看一段時間再說,如果真的沒感覺就算了,不要浪費大家時間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你愛的人 別管他

如果你的愛人不愛你怎麼辦,如果你的愛人不愛你怎麼辦?

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愛你的人不愛你了 主要你要明確自己的感覺,如果自己還是愛著原來的人話,那肯定要努力爭取如果自己也由於對方對自己的冷落等...

如果你的愛人不愛你怎麼辦?

如果倆人實在過不到一起了,強扭的瓜不甜,那就徹底放手給對方乙個機會,也給自己乙個機會。如果你的愛的人不愛你怎麼辦?其實,說句實話,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注定是一場悲劇,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 怎麼辦??儘管你付出了許多他還是無動於衷那我該怎麼辦

己秀榮帖妍 愛乙個人就要做到全心全意,無愧於心就好了.你怎麼肯定你的愛沒意義呢,乙個人對自己的愛有意義與否是不能片面的定論的,況且你的女友 男友 應該並沒有對你的愛提出異議吧?我應該怎樣去愛她 你能提出這樣的問題,說明你已經很愛自己的女友 男友 了.你的愛這樣強烈,相信你的女友 男友 一定能感覺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