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感覺你愛的人,不愛你敷衍你搪塞你,可是他說他是愛你的!他只是很忙很忙沒時間來看你,說好的事沒

時間 2022-03-10 16:30:14

1樓:諧波治理無功補償

這不是很明顯的把你當備胎嗎,我覺得自己一定得多留個心眼才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早日離開他。孩子:他不會爰上你的,不要去繼續去做夢想了,好好珍惜自己,珍惜你的未來!先祝福你,勇敢地去面對現實!

3樓:手機使用者

分,世界上沒有嫁不出去的女人,何必吊死在他這棵樹上。

4樓:he**en秋殤

冷落一段時間,看結果,如果他沒變,就分

5樓:空空醬不封號

如果你感覺你愛的人,不愛你敷衍你搪塞你,可是他說他是愛你的!他只是很忙很忙沒時間來看你,如果你感覺你愛的人,不愛你敷衍你搪塞你,如果你感覺你愛的人,不愛你敷衍你如果你感覺你愛的人,不愛你敷衍你搪塞你,如果你感覺你愛的人,不愛你敷衍你搪塞你,可是他說他是愛你的!他只是很忙很忙沒如果你感覺你愛的人,不愛你敷衍你搪塞你,可是他說他是愛你的!

他只是很忙很忙沒時間來看你,說好的事沒

來看你,說好的事沒

他說他是愛你的!他只是很忙很忙沒時間來看你,說如果你感覺你愛的人,不愛你敷衍你搪塞你,可是他說他是愛你的!他只是很忙很忙沒時間來看你,說好的事沒

的事沒你,可是他說他是愛你的!他只是很忙很忙沒時間來看你,說好的事沒他說他是愛你的!他只是很忙很忙沒時間來看你,說好的事沒好的事沒

乙個女生經常發哈哈哈是敷衍還是真高興?

6樓:囿孤人

每個人有不同的習慣,每個習慣也會帶來不同的語言和行為,光從「哈哈哈」這個詞上看並非什麼貶義,大多表達一種開心或者釋懷的心情,如果女生和別人聊天有時候也是以哈哈哈表達心情居多,則可以認定她是一種發自內心的行為,不是敷衍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她是什麼性格的的女生,如果她是愛開玩笑大大咧咧的性格,那就是開玩笑,如果她是比較一本正經的那是敷衍你說明她有點煩你,但是又不好直接說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感覺你說的話有意思才會這樣

9樓:匿名使用者

她還是總希望能保持聯絡,也是表示在持續關注

10樓:泡菜

真高興吧,我一般發哈哈的時候都是笑著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看談話內容了

12樓:只有一次機會

有兩種可能性

是因為真的比較好笑,雖然可能現實中沒笑,但心情肯定不錯。

緩解尷尬

第二種我從來沒試過,所以不是很清楚,求採納·~012

13樓:隨風丿

經常肯定不是真高興嘍,也算不上是敷衍,一種方式而已

14樓:哈哈王子哈哈

這個完全看女生的性格,如果說她的性格是大大咧咧的,也許是真的開心,如果性格比較內斂,那麼可是也只是敷衍,但是萬事無絕對,具體看實際情況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怎麼說呢,與個體有關同時還與你自身的魅力有關。在中國女生是地位比較高的 ,舔狗的數量也不少,女生發哈哈有時候意味著她對話題不感興趣了,這種情況下一般是這怎麼說呢,與個體有關同時還與你自身的魅力有關。在中國女生是地位比較高的 ,舔狗的數量也不少,女生發哈哈有時候意味著她對話題不感興趣了,這種情況下一般是敷衍的,另外如果真高興的話女生是會多於你交流的,只發哈哈是敷衍,發哈哈後繼續交流是真高興。

衍的,另外如果真高興的話女生是會多於你交流的,只發哈哈是敷衍,發哈哈後繼續交流是真高興。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是敷衍吧!這可能是乙個女生習慣吧,她可能和別人聊天也是這樣給別人發的。她可能覺得不知發什麼的時候就發個哈哈代表吧!

不能說這個女生是敷衍啊!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習慣,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想法和做法吧!不能強求每個人都像乙個人一樣吧!

這樣就更沒意思了,不就。事事無絕對,沒準是高興吧!我發哈哈,是高興的意思,難道哈哈能理解出別的意思嘛,多麼簡單的乙個字眼。

可能就如表面意思一樣就是高興、開心的意思吧!她如果經常發,這就是她的個人習慣了,要慢慢的習慣了。不要埋怨她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乙個女生經常發哈哈哈跟習慣有關係,有的女生發哈哈就是高興才發的哈哈,發自內心的笑,只能用哈哈來表達。有的女生發哈哈,如果啥也不說,她總發哈哈,那說明是敷衍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禮貌的回應,有時是真高興,有時也可能是敷衍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性格比較活潑開朗,題主自認為比較有幽默感,有的時候還沒發動幽默感對面就哈哈還哈哈,但有的時候對面等了很久才回覆哈哈哈哈哈,題主就感覺對面在禮貌性的敷衍...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他當時的心情。她認真的時候不要去懷疑他。

21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性的,不代表真實感情。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前者。沒準也是這個女生的這種自然習慣。

23樓:a老兵蜜蠟

不一定是敷衍,有得人就喜歡這種型別的,喜歡發一些表情

24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是高興如果是外向性的女生經常發哈哈哈是高興如果是內詞性的女生經常哈哈就是敷衍你了

25樓:墨蓮千重

不一定是敷衍。也不一定是高興。如果這個女孩子是大大咧咧的。那有可能是他。散發出來的本來就是高興。是由心底發出來的。如果這個女孩子。不是這種外向的性格。

有時候我也經常哈哈哈哈,表示我高興。

26樓:王雙寶

第一:敷衍

當女生給你發這樣的語氣詞過來的時候,大部分發哈哈的女生,實際上實在真的在笑,並且是笑的很開心的那種,但是收到呵呵的時候,說明這個女生在手機那頭並沒有笑,甚至是面無表情內心毫無波瀾的那種,所以,男生們一定是要記住,收到女生哈哈的時候,你可以繼續這個話題,但是收到呵呵的時候,就可以換乙個了。因為這個話題真的吸引力。

第二:表示諷刺

哈哈一般來說不會有啥諷刺的意思,但是呵呵就是很有這個代表了,尤其是呵呵的那個表情包,雖然是在笑的感覺,但是笑容並沒有到眼睛裡面的感覺,看起來就像是在諷刺你的樣子,虛假的很,所以,女生用這個來回覆你的時候,就是有種諷刺你,可能你說的話她已經聽出來了什麼貓膩了一樣。

第三:想結束聊天

不管是哈哈還是呵呵,可能都只是女生想表達不想和你聊天了,只是隨手打給你的罷了,所以。當男生發現你們的話題越來越難以聊下去的時候,女生在這個時候又給你發了這個表情,那就結束聊天吧。

有一句話是怎麼說的什麼搪塞我什麼敷衍我

給乙個男的發微信發多少資訊他都不回也不刪你是什麼意思?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搭理你就但又不能刪除你。所以乾脆還是不要上桿子。主動多了,會厭煩,沒有挑戰性。你也不搭理不理睬,轉移一下注意力。不要把精力放在乙個人身上

28樓:赤烏山人

說明他只是把你當作乙個很普通的朋友,不想過多地和你交流,以免給你們雙方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29樓:浦東的太陽

這種男人也不要了吧,他就是要看你急吼吼的找他,他自己有存在感,這樣的男人送給我也不要,我勸你立馬拉黑他,男人多了去了,不差他乙個。

30樓:樂天啟

他忙,看開些。他不刪你證明你還在他心裡,有些人就是不喜歡把《我愛你》掛在嘴邊,不會一天是你你我我的,乙個人生活在社會很多事要做,要過好生活不是剛靠我愛你這句活那麼簡單的,要做好多實實在在的事,你要關心他,支援他,不要研究什麼意思不意思,有事業心的人最煩就這些聊個不停。

3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決對不喜歡你,否則太再忙也會主動給你發資訊的,他又不好意思直接說,只好這樣拖著,不了了之。

32樓:匿名使用者

談明他不喜歡不在乎你。沒刪你的原因是他給你留了最起碼的對你的尊重和理解,在周圍人看來他是大肚的。這個人很成腹。

乙個真正喜歡你的人會主動找藉口跟你聊的。

心裡有你的人會主動找上門,心中無你的人對你會視而不見,他寧可陪別人聊半天也不會回覆你。

這種不被刪其實比被刪更痛苦,你還是把他刪了吧,不要念念不忘了,去和喜歡自己的人交流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即然他不回信,為什麼你還發,人都是有自尊心的,他不回,你就不應該再發了,他不刪也證明不了什麼,不要想太多。

34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能是對方沒有時間,不過有時候也是一種暗地裡的較量,他還沒有等到他想要聽到的你對他說的話,但是女孩子還是應該保持最起碼的矜持,既然已經發過資訊了,對方沒理會,你也要學會收斂和放棄

35樓:好奇寶寶

有好幾種原因吧!如果對方不太喜歡你,或者厭煩你,那你就別發消

息了,對方不回覆你,你再去發訊息影響別人,會讓人很反感的!或者對方工作很忙,並且不喜歡聊天,那樣對方也是不會回你訊息的,如果說對方忘了回覆你,那你可能就不重要!還有就是對方有女朋友,很忠心,那你就不要給他發訊息了,他不回覆你並且不刪掉你是很友好,有事說事,沒事不閒聊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耐心啊,別人都不搭理你你還一直發資訊。他是要看看你能堅持多久,他對你沒興趣,別再死皮賴臉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你的對他而言已經無所謂了,或者你設定成了訊息免打擾。

38樓:糖是甜蜜

你應該把他刪了,女人的自尊比容貌重要。

39樓:笨熊

或許是你的問題沒有引起他的

注意力,他覺得你的問題太無聊了,所以不回。又或者是他不知道該怎麼回你,也不想就隨便回乙個敷衍你,所以選擇了不回。又或者他對你沒有興趣,所以不回你,不想給你太多的希望,至於不刪你,可能是出於禮貌,隨便刪乙個人也不太好,所以如果他都不回你,那你就不必再去理睬他了,也不必事事都要追究乙個結果。

你還是好好回歸自己的生活去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工作太忙,沒有時間,另外他也知道你的意思覺得沒必要回覆。在乙個他覺得要好好考慮考慮你們的關係,考慮好了以後在回答。還有就是他覺得你們的關係很微妙,有些遲疑,想相處一下吧又不知道怎樣和你開始,放棄吧又有點捨不得,估計是等待時機。

也許你太矜持了吧!如果你想盡快的知道這些為什麼,不如你就主動一下直接去找他問個究竟,省著自己總是忐忑不安的。耽誤了會後悔一輩子的。

誰知道他也跟你一樣的矜持啊!還是主動一下吧!

41樓:漫雨衣

這個男的如果是你男朋友,那麼他對你已經沒有感覺了,想分手了,如果只是一般的朋友關係,說明這個男生很沒有禮貌,不想和你聊天可以明確的告訴你,而不是用這種方式讓你知難而退。

42樓:匿名使用者

說出來你的心裡話,說明你的心裡不舒服,試著提出你的態度,既然是他的前女朋友,畢竟自己是現任的,已經開啟了新的感情,是不是該放下以前的感情,不要在自己的新戀情上出現瑕疵,讓人從心裡有陰影,或者猜怠

女生不喜歡你會有哪些表現?

43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如果在你們聊天的時候,這個女生會早早地跟你說她睡了,但其實她一直在熬夜,這個時候也是女生不喜歡你的表現。因為可能這個女生在和你聊天的時候,她會有一點點的煩,所以才會找到這個理由來結束跟你的聊天。

44樓:老天爺為大

女生不喜歡你了,他會有哪些表現呢?就是一老遠一看見你就躲著眼,不願意聽見你給他說話,甚至都不願意見你。

45樓:唐山市秋月春風

主要表現就是疏遠,冷漠。對你的熱情視而不見。當你主動接近她時,她會轉身或者乾脆給你背影。

當你搭訕她時,她會顧左右而言他,一副冷漠表情。當你想進一步和她交流時,她會藉故離你而去。當你主動示好,,千方百計和她套近乎時,她往往置之不理甚至會惱怒,或者嚴詞拒絕。

總之,一副拒人千里之外樣子,對這樣的女人還是敬而遠之吧。

46樓:灰青澀空氣

女生不喜歡男生一般懶得搭理

話也不想說,也不會有單獨相處的機會。

47樓:沙丁魚的心

女生不喜歡你有以下幾種表現,比如說不願意和你說話,不願意多看你一眼。有什麼事情如果必須。如果有什麼事有求於你,那麼他這件事兒應可補辦,也不會和你說話的。

女生如果看不著你就是這幾種表現。你認為這個女生是這樣的嗎?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你會忘記他嗎

仁辰君任貞 不要刻意的去忘記一個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 扈多綦祖 會 ...

如果你愛的人,他告訴你他不愛你了但是你真的很愛他,你該怎麼做

放棄,優雅的離開他。好好生活,比以前更精彩,讓他去後悔。不是你想愛就愛不愛就找別人 男人不愛是外有人了還是你把他傷得涼沒了 你如果很愛他 那便努力挽留 盡力就好 挽留無果 你便祝他幸福就好 他有苦衷也好 都是不夠愛你而已 離開吧 如果自己可以接受 就不要離他太遠 如果看到他會很心痛 就離開那做城市 ...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了 那還值得你去愛,去珍惜嗎

忻夢秋繁仕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