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好難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了,你會恨他還是祝福他

時間 2021-06-01 06:55:01

1樓:匿名使用者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援,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

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甘苦與共的分享。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如果一個人向你表白,無論如何請珍惜他/她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一個人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第二次。

因為善良,所以可愛;因為可愛,所以美麗;因為美麗,所以嚮往;因為嚮往,所以相愛。

不是因為孤獨才相愛,而是要讓相愛的不感到孤獨。

是愛,而不是時間,能夠**所有的創傷。

人的一生,總會有大段的平淡,打斷不盡如人意的遭遇,是愛,讓我們想到美好,仍然有希望。

有愛,你就不會感到艱難是一種負擔。

珍惜現在擁有的,遠遠比追求還沒有的更重要

如果你愛人會在乎他有沒有錢嗎,如果你愛一個人會在乎他有沒有錢嗎

我覺得這些問題應該不大 我就沒有錢 可是我女朋友很愛我 對我也很好 而且她爸爸媽媽也同意她和我在一起 她媽媽還說 沒錢不要緊 兩個人在一起好好過 總會過好的 我們現在沒有房 我家條件也不好 她家準備買一套四室的房子讓我們和她父母一起住所以根據自身體會 我覺得愛情和錢沒有直接關係 如果說沒有錢的人都不...

如果你愛人,會不會甘心做朋友,如果你愛乙個人,會不會甘心做朋友?

小知11578嘿捌 當然不會,但有時候就是迫於現實,你只能和她當朋友,要麼你連和她接觸的機會都沒有,雖然很痛苦,很難受,但這也是唯一在她身邊的辦法。 三熙 如果我愛乙個人的話,我會甘心做朋友的,因為我想讓她得到幸福,而不是把他囚禁在我身邊。 7988橙子胃陳 不會甘心,因為愛乙個人就想要和她成為戀人...

如果你愛人能為他做些什麼,如果你愛一個人能為他做些什麼? 5

到他身邊陪伴他呀 爭取作他女友的每個機會 先是什麼都不跟他計較,什麼都肯為他作 等到他迴心想抓住你的手時 你就可以輕鬆一點了! 金玉姻緣 你不用為他做什麼 因為沒有那個必要,他可能屬於沉默行的,如果不是那就分手吧 沒什麼好留戀的。或者好好和他談談。如果真認為 那就長痛不如短痛,不要藕斷絲連了。 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