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的人對你說滾怎麼辦,如果你最愛的人對你說滾,你會怎樣面對?

時間 2021-08-30 11:07:30

1樓:手機使用者

我感覺:要是乙個男人是真心的愛你.心疼你 他是不會這樣說的! 即使再開玩笑.他也捨不得這麼說你!

即使再生氣,他不他捨得這麼罵你! 男人真正愛乙個女人,那麼對於他來說,那個女人就是他的! 他怎麼可能會捨得這麼說嘛!

但是也不是說他就不愛你~ 你和他在一起,你應該最清楚和了解你們的感情! 他要是愛你~你就該明確說出來,以後不准這麼說了! 要是你都不確定他是不是愛你~那麼只能說 他根本不懂怎麼心疼你!

2樓:小辰

那就離開吧。是啊,ta是你的最愛,可你是ta的最愛嗎。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聆聽溫馨的**,外出散心愉情,看看生活的風景,也是一種愜意快活的方式。

多和朋友出去走走逛逛,交流交心交情。 日子不可能總是陽光明媚的,有酸甜苦辣,有憂有愁,鬱悶寂寞,人生才多姿多彩。 人的一生不可能是一直快樂的,忘記煩惱憂愁、、忘記不開心的事情,和不愉快的、、忘記脆弱的情懷。

因此不需太在意的。加油. 祝願您在生命中獲得幸福和愉悅,快樂開心(*^__^*) …`.

願您在2023年,天天開懷,時時快樂,分分精彩,秒秒幸福。呵呵``~☆⌒_⌒☆

如果你最愛的人對你說滾,你會怎樣面對?

3樓:手機使用者

他對你說滾,你知道我做過什麼?我動手打了我最心愛的女人。以前一

回直在一起習慣答了一切,可自從我打了她,她斷然和我分了手,我能做什麼?無助的等她,一直關心她,你是女人,你能做的只有乙個,就是給你們雙方時間來證明你們的愛到底有沒有價值,我打了她,她和我分手了2個禮拜,我一直沒有放棄過,一直很努力的等她回來,終於她回來,而且感情比以前更好,你做的事,也有錯,關鍵還是看,當你們離開了對方,你們能不能生活的正常,如果不能還是回到一起吧,珍惜眼前的一切才是最關鍵的。或許你們不妨試一下,2個人見面,然後說心裡話,最後你們背對著背開始走,每人心中數,走一步算1,當你們走到100步的時候,你們會不會回頭?

想想以前在一起快樂的日子。

麻煩採納,謝謝!

如果你最愛的人對你說「滾蛋」!是什麼意思?

4樓:鈴鐺

我老公就總對我說滾蛋啊,只是寵愛,沒什麼特別的意思吧?

5樓:烏福

當然是滾蛋咯,要不然為什麼要說這麼傷人的話呢?

乙個愛你的男人跟你說滾 這代表著什麼?

6樓:哥哥的大保

因人而異吧。我在我老公被窩裡放個屁,他會說滾,然後我們笑作一團。

但我同學跟她老公因為照看孩子的事吵架,她老公說了一句滾,她就抱著孩子離家出走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經常讓我滾來著~怕個鳥,我都賴在他身邊塊三十年了。

8樓:衝破雲層的光

是開玩笑說的還是特別生氣時候說的?

9樓:襪子是個好孩子

如果你也愛他就當作沒聽見吧 退一步會更幸福

10樓:冠夏登溪

你靜下心來看一下他是故意說的,還是氣話,畢竟人在生氣時說的話是他自己難以控制的,如果他是故意的,你就要有心理準備了。

乙個愛你的男人會不會對你說滾吧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生氣的時候有機率說出口

12樓:月

如果吵架中,人很生氣是什麼話都說得出來的,這並不能代表他愛不愛你,

你愛的人對你說「隨你便」「隨你怎麼想」代表什麼。

13樓:藍銳電子科技

他都不在意你的想法,你的做法的話,那麼只能證明一點就是他不愛你了,愛乙個人是會在乎他的一舉一動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情況是他肯定不愛你!如果愛的人誤會自己的話拼死也會解釋清楚,,因為怕對方離開 第二種情況就是他最不喜歡自己身邊的人不信任他 望採納

15樓:一無無物

都懶得跟你解釋。就代表並不是有多愛你也不在乎你的想法不重視你的表現。小心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自己對,又無法反駁你。你讓她失望了。

17樓:孤雁yi南飛

也許是已經受夠你了,

18樓:刺心大哥哥

相信你心中有自己的答案,相信你自己的心

19樓:曹家小妮

她很生氣,氣到不想理你

20樓:

就是不開心,不想做解釋

21樓:❦hζั͡✾ ﹏孟詩韓筆

解釋的很多,你卻不相信,以為是欺騙,他會難過。

22樓:堵柏凌冰綠

你應該是誤會她了。她又不想解釋,所以只能這麼說。我勸你不管因為什麼,快去弄清楚,不然後果很嚴重。

如果你愛的女生對你說管你屁事你會怎麼辦

我也是女生,要看是不是氣話。有的時候女生說類似這種話的時候都是因為她感受到了你的關心而不敢於正面承認而已,其實在她心裡是甜蜜的 如果是真是愛的話,就不要放棄,總有一天她會明白的。 我要修真哦 你要是感覺她還愛你你就臉皮厚點當沒聽見,要是感覺不到她愛你的話就去她媽的 陳翔翔 因為我愛你,所以管我事,不...

如果你愛的人拋棄了你你會怎麼辦

原遠哈衣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 她 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

如果你喜歡的人對你忽冷忽熱你怎麼辦

張毅璇 呵 我喜歡的人本來就是對我忽冷忽熱的,我會怎麼辦?一樣咯,繼續喜歡他 笑 我知道那是他對待人的方式啦 尤其是我 天蠍座大概都是這樣的了 不知道你遇到的是什麼星座啊 不過有時候我會忍無可忍的哦 笑 忍無可忍的時候呢,就會氣起來,不要再去理他!當然,不理他的意思並非他找我說話我不理他,因為他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