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暗戀你的男生對你說你好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2-15 14:35:16

1樓:雯鳴世界

因為你是初二的學生,所以說你現在的主要是學習。雖然你們互相都有好感,但是那只不過是你們的感覺而已。因為你們還小。

對,很多事情都處於懵懂時期。在人生的有許多的階段是,什麼階段該做什麼事情?你現在的任務是學習。

等到你成年之後,18歲以後就可以談戀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暗戀你的男生對你說你好,說明他已經勇敢地邁出了第一步,是在向你示好,不管怎麼樣愛是要表達出來的不能藏在心裡,他向你問好你出於禮貌當然也要向人家問好如果你對他也有好感,那就試著多了解看看能否有進一步發展,但是學生還是以學業為主千萬不可因為談戀愛而耽誤了學習!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才上初二,絕對不能早戀,可以兩個人溝通一下,如果溝通不好,可以請雙方家長和老師一起談談。

4樓:手機使用者

就讓他暗戀著唄,他只是跟你打招呼又沒有挑明他喜歡你,何況你們現在還只是初中生,以學業為重。如果他跟你表白而且你又喜歡他,那你們好好聊聊,先保持友誼在學習上互相勉勵共同進步,等到你們長大了再看是否有可能發展成戀人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回答他,你也好啊,要是你和我都能一起考上清華北大,那就更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怎樣,你還得把精力放在學習上,搞物件分心啊!

男生暗戀女生一般會有什麼表現?

7樓:周麗瑗

乙個暗戀你的男生,會想盡辦法的去滿足你的願望。因為滿足你的過程就體現了他的價值。當你感覺到你在生活中稍微遇到一點點困難,這個男生就會出現的時候,不用質疑,他肯定是暗戀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遇到喜歡的女生會很害怕,也許他會做一些看起來非常小朋友的事,也有可能他會在女生的面前隱藏的很好。而喜歡乙個人也不可能隱藏太久,乙個男生喜歡乙個女生的表現呢:

1、無論是什麼樣的男孩子,在暗戀乙個女生的時候,他都會有一種想要很這個女生一起聊聊天的想法,他想把自己的經歷跟自己暗戀的女生說,他想跟自己暗戀的女生說有關於自己的一切。

2、不管你們在什麼地方,乙個男生看自己喜歡的女生的眼神都是很高興的。無論這個女生在這個男生面前做了什麼,只要不是太誇張的,這個男生都會覺得很美好。

3、如果說乙個男生真的暗戀乙個女生,無論是在什麼時候他都會讓著這個女生,而且他的眼神裡也只有這個女生,他不再會去看其它的女生。從這個男生的眼裡是能看出他對乙個女生的喜歡的。

5、如果說乙個男生喜歡上乙個女生他會很想在女孩子面前表現自己的。只要女生們仔細的觀察就能夠發現喜歡自己的男孩子會在自己的面前不斷地表現自己。

如果說乙個女生自己身邊有這些表現的男生,那這些就證明了這個男生是喜歡你的,但他又不敢對你說,所以只能暗戀你。這時候女生們要是也喜歡這個男生的話就要主動一點。

9樓:七舅腦爺

真正喜歡乙個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一開始會很開心,心裡覺得暗戀乙個女孩只要每天能見到她就好,時間長了你就會發現你喜歡又能怎樣?又得不到得不到的永遠是你想要的,在暗戀乙個女孩的這一段時間你會感覺自己離不開她,想和她一起一輩子,但是悲觀的是你暗戀她可是她並不知道,對於男孩自己也是一種傷痛,我只能說做什麼事要冷靜,三思而後行,千萬別相信所謂的緣份,凡事盡力而為,勇敢表白哪怕失敗了也不留遺憾起碼曾經努力過。

11樓:匿名使用者

01. 男人會默默關心你的各種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總把視線放在女生的身上,在暗戀的女生面前變得呆呆的,很想跟她有近一步的接觸,可往往不知道該怎麼做,人變得有些不自在。在經過無數次美好的幻想後,某個酒後的夢中見到了她…

也許這個「秘密」只能最終帶進棺材,而遺憾的不是不能跟她在一起,而是她永遠不知道有這樣的乙個人深愛著她!

13樓:楊歆妍很乖吖

見到他時會害羞,看見他就覺得好尷尬,就感覺他就看到了自己的醜樣,見不到他時又會想他,吃飯時會想他有沒有吃飯啊會不會把自己餓到,睡覺的時候總會想起他現在是睡了還是沒有睡呢?當朋友提起他是不會逃避這個話題,就盡量不讓朋友知道自己喜歡他,這些話藏在自己內心裡面默默的喜歡他,如果這個人真的表白成功的話那麼你表白的那個人也剛好喜歡你那麼這個是你青春裡遇到過最好的事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他的時候他也在看著你_

當乙個人大笑的時候總會不自覺看向自己喜歡的人_在人群中右腳尖指向你_

和你對視時不自覺移開視線_

經常在你出現的地方徘徊_

看到你和其他男生說話會默默走開_

你打哈欠時他也在打[哈欠會傳染證明他在偷偷看你哦]

如果男生對你說,如果一個男生對你說

代表,他離不開你,他愛你,他要陪你一輩子,不想失去你,你已經成為他生命的一部分,沒有你世界將不在有色彩,等等。 九成可能是喜歡你,還有一成.呃.你欠他很多錢 笨笨瓊 寧願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的嘴。切記! 想在你身上找便宜唄! 汪維vs綠洲 同意上面的,假 過不了多久,也許一天,也許一個月,也...

如果你對你自己喜歡的男生說你交了男朋友向他求助一些問題他會怎麼回答你

麥小粒 如果你認識的這個男生你喜歡,那麼你要好好珍惜,好好對他專一對待感情。 開心點哦耶 你好朋友,我感覺應該實事求是的 說就可以了,好好的溝通交流就可以了 晴天便好 如果你對你自己的男朋友說你交了一個男朋友,向他求助一些問題,你已經有男朋友了,不要交其他男朋友 昨夜星辰就是俺 如果你對你自己喜歡的...

如果男生對你說「多年以後做我的妻子吧」該怎麼辦

鄭小蠻 我的建議是統統不要當真。如果說這句話的男生是你的男友,你可以盡量表現出期待的樣子,畢竟他說出這句話的時候,總會希望得到你肯定的回答。但儘管如此,你也不能全信,因為乙個男人在愛你的時候,可以將所有甜言蜜語和海誓山盟說遍,一旦他不愛你了,所有的一切都將成為泡影消散。如果說這句話的男生和你現在並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