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最噁心的親戚是怎樣的,你見過最噁心的親戚是什麼樣子的?

時間 2022-02-15 14:35:15

1樓:匿名使用者

人心百態,各有心計,不論生活日常,還是職場競爭,雖然沒有害人之心,但是防人之心還是合情合理,這樣互相猜疑,爾虞我詐的心態就產生了,彼此良性竟爭還好,不排除你爭我奪,惡意傷害的情況,關鍵還是彼此包容溝通,不過勉強不了,不是每個人都是志同道合,不計較利益得失的,心態放平一點,自己做人處事低調一點,靈活調整心態,思維方式和待人處事技巧,奮鬥是必須的,否則麵包和愛情都沒有保障,逐步完善提公升競爭實力,時刻提醒自己冷靜沉著,做好自己,機會總會出現,至於他人信任與否,相處融洽與否,不是主觀思想能夠改變,所以,一切隨緣,不合剛分,靜待志同道合之人出現

2樓:精靈幻術師

見過最噁心的親戚,這個我是不會說的,沒有什麼噁心,親戚都挺好的,為什麼一定要說噁心的親戚呢,說別人噁心的時候,你也要考慮考慮自己的情況吧。我覺得周圍親人的話,最好還是和睦一點兒。

3樓:江淮一楠

我見過最噁心的親戚是這樣的:自己遊手好閒,不找工作,不做事,整天跟親戚借錢,在外面亂花錢,從來不提還錢。

4樓:軌道小愛

是在你比較有錢的時候,天天到你家來蹭吃蹭喝,然後你落難了,她就在背後數落你,嘲笑你,諷刺你,想盡辦法打壓你,我覺得這是我見過最噁心的親戚,像這樣,請領導確實比較噁心的。而且我看著不舒服。

5樓:阡陌上花開

我見過最可惡的親屬。就是他能借你的任何東西,你不能借他的任何東西。比方說,我的親叔叔,記得是,2023年的時候,他在鄉下看上了一棟房子。

自己只有兩三萬塊錢,來找我借錢,我就那幾個叔叔借沒人給他借,親朋好友都沒給人給他寄借。因為我他跟他以前是吵過架的。他是沒辦法了,找我借,我就問他要多少,他說要個三四萬,我一下子給他拿了3萬。

到我買房子的時候,不但不還我的錢。還說了難聽的話。

6樓:在生活中成長

最噁心親戚在你家遇到困難時,躲你老遠,也不會對你有任何的關心和幫助,只會落井下石,當你日子開始變好時,又會經常來表示關心,甚至問你借錢。

7樓:寒潭小飛龍

我見過最噁心的親戚就是他借錢不還,而且愛佔小便宜。我們家就有一位,是大哥家的嫂子。他們家比我家還要有錢,但是人品很不好,素質也很差,所以我覺得這樣的人很噁心。

8樓:勾葉孤帆

我見過最噁心的親戚,是在你比較有錢的時候,天天到你家來蹭吃蹭喝,然後你落難了,她就在背後數落你,嘲笑你,諷刺你,想盡辦法打壓你,我覺得這是我見過最噁心的親戚,像這樣,請領導確實比較噁心的。而且我看著不舒服

9樓:對空望月

我見過最噁心的親戚,就是特別愛貪小便宜,不該是他的利益,恬不知恥的也據為己有,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噁心的親戚比小人還小人,有些甚至到了喪失做人的底線,對老的不瞻養,把責任推脫給兄弟姐妹,對親人虛情假意恩將仇報

有乙個親戚,現在已經不往來了,她特別喜歡炫耀自己家有錢,而且身份地位非常高

11樓:大漠

這個問題是這樣的,我見過最噁心的親戚,是到別人家去時,不等別人讓就拿東西,私自拿東西從來不說,就跟拿自己家的東西一樣,太膩歪人了。

12樓:步步高公升

你好朋友,見過最噁心的親戚,肯定就是親戚坑親戚。最噁心的親戚比小人還小人,有些甚至到了喪失做人的底線,對老的不瞻養,把責任推脫給兄弟姐妹,對親人虛情假意恩將仇報。

13樓:依雲小鎮

我見過的最噁心的親戚是舅媽,她唆使我的舅舅不贍養我的姥姥,說白了還是舅舅窩囊,不然也不能任由舅媽胡來。

14樓:鹹昆吾邇

我見過最噁心的親戚就是借錢不還。打著親戚的名義向你借錢又以親戚的名義拖欠錢不還真的很讓人噁心。而且還有的親戚非常願意碎嘴子。閒言碎語非常多。

15樓:我是煙火

我覺得我見過最噁心的親戚,就是。他見不得別人過得比他好,只要有人過得幸福就說三道四,這樣的人其實。是很討厭的。

16樓:美女的糖醋里脊

喪失做人的底線,對老的不瞻養,把責任推脫給兄弟姐妹就是到家裡來借了錢。就總也拖著不還如果催他他還的話他還會說一些挖苦人的話。這些人的三觀其實很不正常,他借錢。

本意根本就不是借喪失做人的底線,對老的不瞻養,把責任推脫給兄弟姐妹就是到家裡來借了錢。就總也拖著不還如果催他他還的話他還會說一些挖苦人的話。這些人的三觀其實很不正常,他借錢。

本意根本就不是借

17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我見過最噁心的親戚就是借錢的時候說乙個月還,結果三年了還沒有還。找他要沒有,還說難聽話。

18樓:茜茜

我見過的最噁心的親戚是這樣整天遊手好閒,玩麻將打遊戲,不找工作,不做事,整天跟親戚借錢,從來不還錢。

19樓:迷蹤貓兒

我見過最噁心的親戚,就是到家裡來借了錢。就總也拖著不還如果催他他還的話他還會說一些挖苦人的話。這些人的三觀其實很不正常,他借錢。

本意根本就不是借,而是鑿。比自己有錢的親戚家裡去要錢。這種親戚比陌生人都不如。

你見過最噁心的親戚是什麼樣子的?

20樓:希臘加法國

就是他家遇到急事的時候,來找我們家幫忙,我們家很好心的幫助了他們,結果我們找他幫忙時,他就開始推三阻四,找各種理由拒絕我們的請求。

21樓:

我的伯伯,他家裡建房子的錢都是我爺爺乙個人出的,裝修也沒出什麼錢,結果他最後卻不願意給我爺爺養老。

22樓:惱春意

在我家買房子要借錢的時候,對我們態度冷冷的,後來我爸做生意發財了,又開始對我家態度好起來。

23樓:廢材小小怪

就是乙個親戚向我們家借錢好幾年都不還吧,我真的是很無奈,她就是一直在敷衍我們。

24樓:_純柚子

有個親戚經常喜歡來我家,然後吃很多東西,還把我家弄的亂七八糟,我很討厭他。

25樓:sunny吐魯番

每次來找我們就是為了借錢。沒錢給他借,他還生氣了,然後還跟我們斷絕來往。

26樓:哦了是了

我見過最噁心的親戚應該是這樣的,他幾乎每次來我們家,都會拿他們家的孩子與我比較,而且還會幸災樂禍。

27樓:匿名使用者

滿口髒話自己也沒什麼本事,只會命令別人的。動不動就發脾氣,摳門。天天嘴上掛著什麼初家人。

你見過的最好笑的人是怎樣的,你見過的最搞笑的笑話是什麼

楠曉 在 跟著貝爾去冒險 裡,小白很拼,在節目裡也是默默照顧嘉賓話不多的那個。雖然鏡頭很少,但是也並不能阻擋小白的搞笑性格。在裡面很多片段,除了冒險的認真對待,還有很多搞笑的鏡頭。在最後,貝爺說 little 白,你來的時候是個男孩,走的時候是個真男人。小白真的很讓人敬佩。在 我們戰鬥吧 裡面,小白...

你見過最積極上進的人是怎樣的,你見過最上進的人是什麼樣的

miller家的 我見過最積極向上的人是在上初中的時候,我倆小學五六年級在一個班,也是同桌,當時班裡50個學生,我的名次一直是前十名,努努力偶爾也會到前五名,但她一直都是二十多名,屬於中等 小升初考試的時候我記得我們鎮是有500多名學生,我的名次是105,她是250,當時還因為這個數字開過玩笑,所以...

你見過最缺乏常識的人是怎樣的,你見過最沒有生活常識的人是什麼樣的?

北方醫護煙老師 不會做飯,把小麥當成韭菜 樹洞隱士 海南是不是在安徽呀?三國是哪幾個呀?唐,宋,清嗎?八百真厲害,把小日本打投降了!聽起來很可笑,但是這樣的例子確實很多。常識 聽起來簡單,實則包羅永珍。不能說一個人在某些方面啥也不懂就給人家扣上個 沒有常識 的帽子。一個不會給唐 宋 元 明 清按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