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最惜命的人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7-24 11:47:12

1樓:小美

我見過最惜命的人,身體,只要有一點點的毛病,就去醫院做全面檢查,生怕自己得了什麼大病,而且把大部分的積蓄全花在保養身體上,不管是什麼保健品,只要他覺得對自己有好處,再貴他也要買。

2樓:以心

我見過最惜命的人,是他在夏天的時候從來不用涼水洗頭,我感覺讓我很刮目相看,因為在上學的時候課程比較緊,沒有時間來洗頭,我們經常會用涼水衝一下就好了,但是無論時間多麼緊,他從來不用涼水洗澡,他說這樣以後會頭疼,我感覺非常的惜命。

3樓:王倩

我見過最惜命的人就是我高中的一個同學,在高中的時候我們上化學課去做實驗,並不是很危險的實驗,但是他膽子特別小,帶了一個很大的眼鏡,還戴了手套,並情人離得非常遠,完全不敢碰。

4樓:沉夜孤星

見過最惜命的人是我的一個高中同學,當時是非常炎熱的夏天,到了40多度,然後就停電了沒有風扇,沒有空調,他立馬跑到班主任辦公室,說我要請假回家,不然我一定會被熱死的,並且舉出了很多被熱死的案例。當時我真的非常無語。

5樓:養含絲

我見過最惜命的人是我的一個同學,我和他一起騎自行車去學校,突然他告訴我他車子壞了,他不能再騎了,我以為是出了特別大的問題,結果沒想到是車鏈子掉了,我說我們把它安上去就可以繼續騎,他說它肯定還有一些其他的地方也壞了,必須送修理師傅那全部檢查一遍,我就感覺他特別惜命。

6樓:大馬

我身邊就有一個非常惜命的人,她只要身體部位中有一個疼,她都要去醫院檢查,她怕自己有疾病。每次檢查都沒事,她楞給醫生說自己有事,最後還是沒事。怕出車禍從不開車,坐地鐵上班,能走路就不坐車!

非常惜命。

7樓:名

我有一次在朋友家裡坐著,突然門外過來一個汽車可能重量比較重,瞬間她家的玻璃就震動了一下,我朋友馬上穿著鞋就跑了出去,我問她為什麼要這麼著急,她說:"我還以為是**呢,嚇死我了",瞬間我就被她這種惜命的行為逗笑了。

8樓:徐之兒

見過最惜命的人是我的一個好朋友,有一次他做飯菜刀劃破了他的手指頭,當時她就尖叫起來,對我說:“完蛋了,你快送我去醫院,我馬上就要不行了,我肯定會失血過多而死亡的。”我當時真的無語了,我說沒事兒,貼個創可貼就好了,結果他非要打車去醫院。

你見過最積極上進的人是怎樣的,你見過最上進的人是什麼樣的

miller家的 我見過最積極向上的人是在上初中的時候,我倆小學五六年級在一個班,也是同桌,當時班裡50個學生,我的名次一直是前十名,努努力偶爾也會到前五名,但她一直都是二十多名,屬於中等 小升初考試的時候我記得我們鎮是有500多名學生,我的名次是105,她是250,當時還因為這個數字開過玩笑,所以...

你見過的最好笑的人是怎樣的,你見過的最搞笑的笑話是什麼

楠曉 在 跟著貝爾去冒險 裡,小白很拼,在節目裡也是默默照顧嘉賓話不多的那個。雖然鏡頭很少,但是也並不能阻擋小白的搞笑性格。在裡面很多片段,除了冒險的認真對待,還有很多搞笑的鏡頭。在最後,貝爺說 little 白,你來的時候是個男孩,走的時候是個真男人。小白真的很讓人敬佩。在 我們戰鬥吧 裡面,小白...

你見過最缺乏常識的人是怎樣的,你見過最沒有生活常識的人是什麼樣的?

北方醫護煙老師 不會做飯,把小麥當成韭菜 樹洞隱士 海南是不是在安徽呀?三國是哪幾個呀?唐,宋,清嗎?八百真厲害,把小日本打投降了!聽起來很可笑,但是這樣的例子確實很多。常識 聽起來簡單,實則包羅永珍。不能說一個人在某些方面啥也不懂就給人家扣上個 沒有常識 的帽子。一個不會給唐 宋 元 明 清按時間...